資產負債表上,未分配利潤和所有者權益都是負數。這樣的報表往稅務局報的話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1-04-14 03:23:56 字數 1153 閱讀 5334

1樓:

資不抵債、負債經營規模很大。

稅務局倒是不會太注意,不過你們的盤子要是很大的話,會引起人們注意你的持續經營能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局不會過多的管你的。

3樓:老金會計

資本金都虧沒了,這樣的企業還能生存?不交稅,稅務會過問的,虧而不倒的企業肯定會查你們的.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可以為負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資bai產負債表的未分配du利潤可以為負zhi數;

2、「未分配利

潤dao」科目餘額為負數,反映版

的是歷年累計的虧權損。

3、分配利潤是企業未作分配的利潤。它在以後年度可繼續進行分配,在未進行分配之前,屬於所有者權益的組成部分。從數量上來看,未分配利潤是期初未分配利潤加上本期實現的淨利潤,減去提取的各種盈餘公積和分出的利潤後的餘額。

未分配利潤是指企業實現的淨利潤經過彌補虧損、提取盈餘公積和向投資者分配利潤後留存在企業的、歷年結存的利潤。

為什麼利潤表是正數,資產負債表的負債及所有者權益是負數

5樓:墨汁諾

利潤表是正數表明本月是盈利的,如果資產負債表的總數還是負數,那就證明以前年度或者月份虧損很多,還沒彌補完,這種情況是會出現的。

利潤表是反映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經營成果的報表由於它反映的是某一期間的情況,所以,又稱為動態報表。有時,利潤表也稱為損益表、收益表。

按負債的流動性不同,分為流動負債和非流動負債兩類:

流動負債類由短期借款、應付賬款、預收賬款、應付職工薪酬、應交稅費、應付股利、其他應付款、預提費用等專案組成。

非流動負債類由長期借款和應付債券組成。

按所有者權益的**不同,由實收資本、資本公積、盈餘公積和未分配利潤等專案組成。

6樓:寒

應該是所有者權益是負數。負債怎麼會是負數呢。說明當年盈利,全幾年虧損,並且當年利潤還不能完全彌補以前的虧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資產負債表是邏輯關係: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除非你的資產總值是負數.否則....

資產負債表中的未分配利潤如何算

一 資產負債表中的未分配利潤的核算是 1 未分配利潤核算一般是在年度終了時進行的,年終時,將本年實現的淨利潤結轉到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賬戶的貸方。同時將本年利潤分配的數額結轉到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賬戶的借方。2 年末結轉後的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賬戶的貸方期末餘額反映累計的未分配利潤,借方...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和利潤表的淨利潤之間什麼勾稽關係啊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期末數減去期初數的差額,在未發生分配利潤的情況下,等於利潤表中的淨利潤。未分配利潤是企業未作分配的利潤。從數量上來看,未分配利潤是期初未分配利潤加上本期實現的淨利潤,減去提取的各種盈餘公積和分出的利潤後的餘額。當期未發生利潤分配的情況下 含提取各種公積以及調整以前年度損益 資產...

資產負債表資產不等於負債加所有者權益

資產負債表資產不等於負債加所有者權益那就是算錯了,資產負債表利用會計平衡原則,將合乎會計原則的資產 負債 股東權益 交易科目分為 資產 和 負債及股東權益 兩大區塊,在經過分錄 轉帳 分類帳 試算 調整等等會計程式後,以特定日期的靜態企業情況為基準,濃縮成一張報表。資產負債表是反映企業在某一特定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