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和tune,這兩個單詞有什麼區別嗎

2021-04-14 05:13:30 字數 613 閱讀 437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兩個詞只能說有些接近的涵義:

tune曲調(用樂器彈奏或口吹的曲的調)

tone音調(不成曲的所專有音調,說話的音屬調,演講的音調,警燈的音調)

形容樂器時意思為 音色,音質

a violin with (an) excellent tone 音色優美的小提琴

tone [təun]

基本翻譯

n. 音調,語氣,品質

v. 調和,以特殊腔調說,配合

tone:色調|音程|音調

warning tone:提示音|警告音|通知音keypad tone:按鍵音

tune [tju:n]

基本翻譯

n. 歌曲,旋律,心情

v. 調節,和諧

網路釋義

tune:調諧,和諧,調音|調諧|調諧(旋鈕)tune out:關掉(收音機等)|關掉|解調hd tune:

硬碟檢測工具|硬碟工具|硬碟硬碟工具它們的區別就像漢語 心情、心緒、心思 對外國人來講差不多,只有到具體的語境、固定的搭配中才能區分。

「analyst」和「associate」這兩個單詞有什麼區別?

strap和belt這兩個單詞的區別是什麼

一 都含有 帶 之意,其詞義辨析不一樣 1 strap所指較廣,常指布帶 皮帶等及各種細長的帶。2 belt指窄 薄的長條狀物。二 詞義廣泛性不一樣 1 strap 英 str p 美 str p 1 n.帶子,皮帶,金屬帶 鞭打 2 v.用帶 用帶固定 包紮 鞭打 2 belt 英 belt 美 ...

為什麼有早晨這兩個詞語,早上和早晨,這兩個詞語,意思有什麼不一樣?

早晨,如果按照我的理解,這跟白話有些關係,因為講粵語時,早晨的意思就是我們普通話說的,早上好。早晨,是方言,客家話,千百年來約定俗成。早和晨,意思差不多,是同義片語合形成雙音節詞,意為早上或清晨。你這人真的是一個較勁的人,中國有那麼多詞彙,你都要問為什麼啊?有些事情沒必要去為什麼,你只要預設就行了,...

補充和彌補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麼,和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

補充的必要性沒那麼強烈,只是充當,可有可無。彌補的必要性更強,填補了空白。有的,適用的地方不一樣,意思也不一樣的 和這兩個詞有什麼區別 管得 和 管的 都不是詞語,也不是片語。因此,就沒有詞義的區別。唯一的區別 管得,可與其他詞構成片語,如 管得寬。管得祝管得嚴。而 管的 則無法構成片語。原配和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