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麻煩告知一下,謝謝了

2021-05-13 22:50:28 字數 1150 閱讀 7934

1樓:我姓高

觀賞鳳梨從80年代來

以來傳源

入中國,受到沿海部分入中城市許多人的歡迎。2023年廣州年宵花市每盆當前在中國流行的觀賞鳳梨,有水塔花、姬鳳梨、蜻蜓鳳梨、金邊鳳梨、彩苞鳳梨等。它們的植株草莖叢生,莖普遍較短。

葉片狹長形,有一劍形或種種帶狀,大多數葉緣都有鋸齒。革質葉片的色澤絢麗多彩。開出的花朵更是千臺百態。

其花其葉都彷彿塗了一層蠟質,柔中帶硬而富有光澤。等頂葉片的基部,常相互緊疊成向外擴充套件的蓮座狀,有如人工製作的盛水筒,可以貯水以備乾旱時慢慢「飲用」。因此成為著名的室內觀葉、觀花植物。

作為客廳擺設,既熱情又含蓄,很耐觀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麻煩告知 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雪,金邊六月雪。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麻煩告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脈紫菀,菊科植物

4樓:歌舒雁離

你好,這是一味中藥,名叫 一枝黃花

請問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字,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5樓:·含·笑

**上的植物是「密葉竹蕉」。密葉朱蕉,別名:綠密龍血樹、阿波羅千年木、密葉龍血樹,原產我國與南**帶地區。

太陽神株形緊湊小巧,葉色翠綠優良,為室內綠化裝飾的珍品。可置於窗臺、茶几和書桌等處觀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有認識的告知一下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別名辣椒樹、接骨涼傘、山菜豆樹,麒麟紫葳(商家名)。為紫葳科、菜豆樹屬的喬木,它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

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幸福樹形態優美,葉片小而翠綠,樹影婆娑。是非常珍貴的室內觀賞植物。您可以將幸福的心願寫成卡片,掛在樹上。

是夏威夷的代表樹。因為人們信仰它可以帶來幸福,所以很多的人們把它擺在家門前。有關幸福樹、平安樹的名稱,大多數是花木銷售商為迎合消費者的消費心理,根據植物某特徵,加入人們祈福、盼富、求平安的期待而命名的。

請問有高人認識這是什麼植物麼?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中文學名 地中海莢迷 拉丁學名 viburnum tinus 莢迷為忍冬科莢迷屬叢生直立常綠灌木。高約1至3米,小枝幼時有毛。單葉對生,葉寬倒卵形至橢圓形,長3至9釐米,邊緣具粗鋸齒。聚傘花序,花白色,5至6月開放。核果卵形,9至10月成熟,果實殷紅,豔麗奪目。分佈很廣,主產於華中及華東地區。請問有...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煙管頭草 學名 carpesium cernuum 為菊科天名精屬的植物。分佈在日本 朝鮮 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的華中 西南 東北 華南 華東 甘肅 陝西 華北等地,生長於海拔60米至3,300米的地區,常生長在山坡 路邊荒地及溝邊,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全草入藥,發汗 解毒 散瘀。可提芳香油,作調製...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這是野薔薇抄 光照 從它的習性來看,光照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除了夏天正午太陽特別強烈的時候,其他時期沒有必要給它過多的廕庇措施。水分 春季時它的發育比較快,所以相對來說澆水要要多一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開花前要保持溼潤,不然會影響開花的質量。養分 薔薇花喜肥,也耐貧瘠,不管吃飽吃不飽都可以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