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023-02-26 15:50:05 字數 1543 閱讀 1506

1樓:夫子

煙管頭草(學名:carpesium cernuum)為菊科天名精屬的植物。分佈在日本、朝鮮、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的華中、西南、東北、華南、華東、甘肅、陝西、華北等地,生長於海拔60米至3,300米的地區,常生長在山坡、路邊荒地及溝邊,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全草入藥,發汗、解毒、散瘀。可提芳香油,作調製香精原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像是某種甘菊的花冠脫落後的花托。

3樓: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不知道發**去了,再補充一下就可以,就會解決問題。

4樓:無鍅戀

變種車前草?

平車前,學名plantago depressa willd.,俗稱車前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

直根長,具多數側根,多少肉質。根莖短。葉基生呈蓮座狀,平臥、斜展或直立;葉片紙質,橢圓形、橢圓狀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葉柄基部擴大成鞘狀。

5樓:廣邑子

這是白鶴芋。

白鶴芋(學名

krause)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株高30釐米-40釐米,無莖或莖短小,葉長圓或近披針形,具明顯的中脈和葉柄,深綠色。春夏開花,佛焰苞大而顯著,高出葉面,白色或微綠色,肉穗花序乳黃色。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世界各地廣泛栽培。白鶴芋開花時十分美麗,不開花時亦是優良的室內盆栽觀葉植物。是新一代的室內盆栽花卉。

白鶴芋可以過濾室內廢氣,對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的清潔功效。還可以用作切花。

中文學名:白鶴芋。

拉丁學名:spathiphyllum kochii engl. &

別稱:白掌、和平芋、苞葉芋、一帆風順、百合意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學名: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

又名映山紅、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淡紅、杏紅、雪青、白色等,花色繁茂豔麗。

生於海拔500-1200(-2500)米的山地疏灌叢或松林下,為中國中南及西南典型的酸性土指示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7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應該是空心菜吧!不過這個空心菜可能偏老了,不是那麼好吃了。

8樓:梁丘開宇陰勳

百穀草木等的總稱。為生物的一大類,這類生物的細胞大多具有細胞壁,一般有葉綠素,多以無機物為養料。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陸小苗。商陸是中草藥,藥用商陸的乾燥根。秋季至次春採挖,除去鬚根和泥沙,切成塊或片,曬乾或陰乾。

根入藥,以白色肥大者為佳,紅根有劇毒,僅供外用。通二便,逐水、散結,治水腫、脹滿、腳氣、喉痺,外敷治癰腫瘡毒。也可作獸藥及農藥。

果實含鞣質,可提製栲膠。嫩莖葉可供蔬食。請看圖。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能吃嗎?

這是野薔薇抄 光照 從它的習性來看,光照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除了夏天正午太陽特別強烈的時候,其他時期沒有必要給它過多的廕庇措施。水分 春季時它的發育比較快,所以相對來說澆水要要多一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開花前要保持溼潤,不然會影響開花的質量。養分 薔薇花喜肥,也耐貧瘠,不管吃飽吃不飽都可以生長...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葉子長長的,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上長著豆

中文學名 紅星鳳梨 別 稱 小果子蔓 紅星鳳梨,是原產熱帶雨林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我國種苗早從荷蘭引進,馴化養殖後走進千家萬戶。喜水,怕冷,耐旱。在10 40度都可以生存。紅星鳳梨 也叫鴻運當頭 果子蔓,商品名鴻運當頭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上長著豆 那不是 豆子 那叫 蟲癭 是寄生蟲在葉子裡面造成的...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蜀葵蜀葵,拉丁學名althaea rosea linn.cavan,又稱熟季花 戎葵 吳葵 衛足葵 胡葵 鬥蓬花 秫秸花等,多年生草本,由於它原產於中國四川,故名曰 蜀葵 又因其可達丈許,花多為紅色,故名 一丈紅 蜀葵莖直立而高 葉互生,心臟形 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生瓣,有紫 粉 紅 白等色,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