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肉片湯的做法,小白菜和豬肉怎麼做湯,

2021-05-12 06:29:12 字數 2064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白菜摘好洗淨

2.豬肉切片加鹽、生抽、生粉拌勻

3.燒開一鍋水,加少許姜和油,將小白內菜先煲容4.待小白菜煲軟後將豬肉片倒入一同煲

5.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6.可以上桌了

小白菜含蛋白質、脂肪、粗纖維、碳水化合物、酸性果膠、鈣、磷、鐵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小白菜是蔬菜中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最豐富的菜。小白菜所含的礦物質鈣、磷能夠促進骨骼發育,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增強機體造血功能。

所以多食小白菜對身體有益!

小白菜和豬肉怎麼做湯,

2樓:童無忌

小白菜瘦肉

湯的做法步驟;

1. 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片,蔥,姜切末備用。

2. 在切好回的瘦肉裡新增適答量的雞精,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的老乾媽),使瘦肉入味。

3. 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薑末爆香,放入醃製好的瘦肉,等瘦肉變色就盛起。

4. 鍋裡留下抄瘦肉的油,倒入適量開水,並且放入小白菜一起煮開。

5. 等鍋內水開了,放入瘦肉,加入適量鹽,雞精,一小勺生抽。

6. 待湯盛起後,淋上一小勺香油。一碗美味簡單的小白菜瘦肉湯就完成了!

小貼士;

瘦肉最好用豬裡脊肉。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是易熟的,你應該吧水煮沸,然後放肉,等腰起鍋前1,2分鐘,在放白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沸水然後放小白菜

小白菜肉片湯的做法,小白菜肉片湯怎麼做好吃

5樓:笑流年憶

1.小白菜擇洗乾淨待用。

2.姜切末,蔥切花。

3.瘦肉切成片後用鹽、澱粉醃製。

4.骨頭湯進鍋內。

5.湯煮開後放菜葉先煮。

6.等湯再開後下肉片撥散,煮3分鐘。

7.熄火,放雞精、蔥花、鹽、攪拌均勻起鍋。

6樓:

苑博 博:博學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小白菜肉片湯的做法是什麼?

小白菜肉末湯的做法,小白菜肉末湯怎麼做好吃

7樓:代表月亮

主料小白菜

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肉末

200g

步驟1.把小白菜準備好。

2.湯里加入雞精。

3.加入油。

4.加入鹽。

5.湯里加入肉,煮好以後就可以喝了。

怎麼做小白菜瘦肉湯才有營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瘦肉復

湯的做法步驟制

1. 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bai片,蔥,姜du切末備用。

2. 在切好的zhi瘦肉裡新增適量的雞精dao,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的老乾媽),使瘦肉入味。

3. 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薑末爆香,放入醃製好的瘦肉,等瘦肉變色就盛起。

4. 鍋裡留下抄瘦肉的油,倒入適量開水,並且放入小白菜一起煮開。

5. 等鍋內水開了,放入瘦肉,加入適量鹽,雞精,一小勺生抽。

6. 待湯盛起後,淋上一小勺香油。一碗美味簡單的小白菜瘦肉湯就完成了!

9樓:諮詢軍微老師

原則不要丟失營養素就行。

小白菜肉湯的做法,小白菜肉湯怎麼做好吃,小白

10樓:代表月亮

主料小白菜

500g

輔料復豬肉制

100g鹽4g

步驟1.白菜洗淨bai

,切段。

2.鍋裡下油。

3.下肉翻 炒。

4.炒出du香味後, 加入白菜。

5.把白zhi菜翻炒dao一會,菜就軟了。

6.這時就可以下水煮了。

7.煮5-10分鐘的,菜就好了。下鹽調味。

8.關火,看,湯底可以吧,濃濃白白的。

小白菜排骨湯怎麼做,小白菜排骨湯的做法

材料肉排2根,小白菜1顆,姜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做法1.將排骨切長段。2.小白菜切成兩三釐米的一段。3.加幾片姜一起入鍋加水,燒開後文火慢燉一個小時下鹽 雞精調味就好了。燉排骨湯 生排骨,加冷水,用中火燒開。快開的時候,把面上的沫撇掉。開,改微火,保持似開非開的狀態,至排骨爛,加鹽 即可。吃的時候...

小白菜餃子的做法,小白菜餃子餡做法大全

堅信大夥兒針對青菜肯定是十分了解的吧,青菜不僅美味並且還帶有豐富多彩的營養成分,我們不僅能夠選用青菜來熬湯和炒瘦肉並且還能夠選用青菜來製成小籠包或是水餃的餡,下面我們就用青菜配搭上生豬肉來製成小白菜餃子,小白菜餃子不僅作法簡易並且味兒非常好,因此 大夥兒有必要學習培訓一下青菜餃子的做法例項教程。1 ...

小白菜麵條的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小白菜 5顆麵條 200g 蘑菇炒肉 200g輔料鹽 適量味精適量油 適量做法 1.準備食材,小白菜洗淨,昨天做的蘑菇拿出來 2.小白菜切成1釐米左右小段 3.鍋裡預熱放油,少量 4.油熱倒入切好的小白菜,翻炒一會 5.倒入蘑菇炒肉,翻炒一會,添點水 6.添2碗水,煮至沸 7.水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