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需要提供什麼材料?需要多少費用?各自的時間是多少

2021-04-14 12:49:44 字數 3791 閱讀 7995

1樓:原來喜歡你只是回憶

旅遊和商務的時間基本都差不多,商務要有邀請函,5個工作日就差不多

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所需材料有哪些

2樓:你好李文淇

需要2寸彩色白底近照兩張、個人護照及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單位英文證明(紅頭信箋)、印尼方的邀請函,給旅行社也是這些資料,多加一份委託書。

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3樓:鑽石孫司令

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

需要如下材料: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 邀請涵原件,可以提供影印件或傳真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 有效的護照原件及護照首頁的影印件,在前往該國前,護照必須6個月的有效期,且護照上有足夠頁數供簽證使用。

• 如果是外國人,需要提供在華居留許可的影印件。

• 近期半年內2張兩寸彩照。

• 身份證影印件。

• 所在單位的派遣函;內容需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職務、前往印尼的目的、並擔保按期回國等資訊。(用帶抬頭的信紙需英文列印!)

•  一張名片。

• 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 往返電子客票訂單;(我單位提供)

• 儘量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三、注意事項:

• 本簽證不能超過30天。如果超過30天的簽證需要邀請人到印尼移民局辦理批文,把批文傳真給我們即可!!

• 以上收費標準是30天以內單次入境所需要的費用;如果超過30天的多次簽證費用需要另外增加650元/人!!!

• 如須加急,需要另計加急費800元;

4樓:125簽證網

代辦可以簡化材料,僅需要護照、**、身份證即可。若自己去辦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護照(原件)  

•申請人護照原件,有效期不得少於六個月,且至少有兩張空白頁並且簽字。

•請注意:汙損的,或者損毀的護照將不會被接受。如您的護照不符合此要求,請新獲得一本新的護照。

•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原件)

•一張彩色近照,尺寸為 3.5cm x4.5cm, 正面照、白色背景。

身份證證(影印件)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英文在職證明(原件)   

•需出具單位在職證明原件(列明申請人的職務,入職時間,月薪及准假等資訊,用公司抬頭信紙列印,加蓋公章)

銀行流水(原件)   

•近3個月內銀行對賬單

機票    

•往返機票影印件或機票訂單

酒店

•酒店預訂單影印件

邀請函(原件)  

•印尼公司出具的邀請函,其中需說明:計劃逗留的時間;目的、日程以及行程安排;經濟擔保(以擔保信或其它形式體現在邀請函中);

申請辦理印度尼西亞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5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您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填寫完整的簽證個人資料表2張兩寸紅底彩色**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申請人所在單位準假信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同時,還請您注意以下事項:

1)雅加達轉機:需事先在國內辦好印尼簽證;

2)馬來西亞轉機:推薦國內辦好印尼簽證然後在馬來申請過境籤,過境停留時間5天;

3)新加坡轉機:如果不在新加坡停留,可直接到巴厘島申請落地籤;如果停留,需在國內辦好新加坡簽證,然後到巴厘島落地籤;或者搭上新加坡的兩小時大巴游新加坡,交上護照,無需簽證,即可體驗兩小時新加坡的市容

3、國內辦理印尼簽證所需材料和費用: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2張**(2寸白底彩照),完整的申請表,身份證影印件(正反印),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中方單位準假信

4、臺灣護照申請,還需提供臺胞證原件

拿到簽證後還請您仔細檢查個人資訊,以免耽誤出行。

6樓:芥末留學

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要如下材料: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邀請涵原件,可以提供影印件或傳真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有效的護照原件及護照首頁的影印件,在前往該國前,護照必須6個月的有效期,且護照上有足夠頁數供簽證使用。• 如果是外國人,需要提供在華居留許可的影印件。• 近期半年內2張兩寸彩照。

• 身份證影印件。• 所在單位的派遣函;內容需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職務、前往印尼的目的、並擔保按期回國等資訊。(用帶抬頭的信紙需英文列印!

)•  一張名片。• 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往返電子客票訂單;(我單位提供)• 儘量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三、注意事項:• 本簽證不能超過30天。如果超過30天的簽證需要邀請人到印尼移民局辦理批文,把批文傳真給我們即可!!

• 以上收費標準是30天以內單次入境所需要的費用;如果超過30天的多次簽證費用需要另外增加650元/人!!!• 如須加急,需要另計加急費800元;

印度尼西亞簽證一般要辦多長時間?

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資料啊?

7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中國公民現在去印尼旅遊已經免簽了哦~從雅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巴淡島等機場進入印尼境內的遊客,都可以享受停留期30天的免籤待遇,但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簽證。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兩個月,需要辦簽證嗎?費用多少?

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時間 需要什麼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去見客戶的話,辦理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都可以,主要是看你在印度尼西亞停留的時間,你也就去印度尼西亞20天左右,這樣的話辦理有效期90天停留期30天的旅遊簽證或者商務簽證即可,需要的資料非常的簡單,(護照原件、2張2村紅底彩照、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威盛網小晁

9樓:匿名使用者

面 試:不需要

時 間:5天

1.護照原件

2.2寸紅底彩照2張

3.身份證影印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紅底**、身份證影印件

旅遊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身份證,2寸白底彩色**就這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1張紅底2寸彩照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多少錢

13樓:非洲簽證專員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免簽證。

1、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及30天內返程或前往第三國的機票。

2、自雅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巴淡島五個國際機場,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 四個海港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簽證政策。

停留期不超過30天,免簽證政策僅適用於旅遊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辦理簽證要些什麼

1.旅遊簽證 一次入境 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2.商務 社交簽證 一次入境 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6 中方單位的推薦信。...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有什麼區別,印度 印度尼西亞 印尼的區別

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中印不會!因為 有經濟上的共同利益 都是亞洲國家的南部,都有信伊斯蘭教 印度 印度尼西亞 印尼的區別 印尼和印度尼西亞是同一個國家,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印度和印尼是兩個國家。印度共和國 印地語 英語 republic of india 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印度尼西亞的成立時間是哪年,請問?印度尼西亞有多少年曆史?謝謝。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吧 1945年8月17日 194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1945年8月17日 請問?印度尼西亞有多少年曆史?謝謝。公元3 7世紀建立了一些分散的封建王國。有記載的的朝代包括信奉佛教的室利佛逝 7世紀中葉 1293年 後被麻喏巴歇征服 控制馬六 甲海峽的新柯沙裡王國 1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