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左右才大便一次,我經常三四天才排便一次,怎麼辦?

2021-05-18 05:03:09 字數 868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bai建議

不需要吃藥

du你每天飲食就吃兩餐

時間zhi最好是中午11:30和晚dao上6:00左右,多吃版清淡的食物。權 向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

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水(最好是常溫水)。

讓你的腸胃休息十四個小時以上。排便幾天就好。

不過這期間不要吃任何東西,多喝水。

這樣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

2樓:藍景

去一下醫院或小診所吧,一般正常的成年人是一天一次。你這樣三四天才一次對身體健康也是不好的...現在年輕還沒什麼,以後年紀大了也不好,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對**也是很不好的,要及時排出毒素啊

我經常三四天才排便一次,怎麼辦?

3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大便幹,是有點便祕的,注意一下就是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再配合吃點蜂蜜水,多吃香蕉。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粗纖維的攝入量。非常重要。

5樓:新婷好樣的

沒有大問題,想看,找醫生調理一下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最高記錄是5天。他也很健康~別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但是我蜂蜜水+檸檬長期飲用可以改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健胃助消化的水果。每天早上定點去廁所蹲蹲,拉不出來也沒事。不是每個人都每天便一次的。

一天大便3次正常嗎,奶娃娃一天大便一次正常嗎

人的一個消耗過程大概需要12小時,因此,人每天應該1次大便。如果長時間不排便說明你的腸胃沒有正常的蠕動。一般要增加運動,尤其是腹部的運動。每天早晨去一次大便 即使沒有感覺也去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同時多吃水果及纖維多的蔬菜。如果超過2天沒有大便,就應該吃一些藥物輔助,比如 蘆薈膏 排毒養顏膠囊等。如...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

一天拉3到5次大便,一天拉3到5次大便

可能是結腸炎,不吃肉不好,無粗纖維拉稀。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便幾次就表明腸道有問題,下樓只說對了一半,大便多少不表明拉的多說明你吃的多,吃的東西只有一半變成了排洩物,剩下的變成能量,可能是你一日3餐吃的多了。一天拉3到5次大便 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