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安門外到北航怎麼坐公交或地鐵

2023-03-16 21:35:04 字數 1041 閱讀 5257

1樓:xiao湘子民

交線路:37路區間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左安門外乘坐37路區間,經過4站, 到達勁松橋北站(也可乘坐37、特3)

2、步行約230米,到達勁松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6站, 到達西土城站。

3、步行約280米,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左安門外步行約公里,到達蒲黃榆站。

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土城站。

4、步行約280米,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7路區間 → 地鐵5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左安門外乘坐37路區間,經過3站, 到達芳古園站。

2、步行約190米,到達蒲黃榆站。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知春路站。

5、步行約770米,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如果幫到你,請下面「滿意」一下的。

北安河到北航坐公交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346路 → 375路。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

北安河 8站乘坐 346路, 在 西北旺站 下車17站乘坐 375路,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站 下車170米步行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從右安門內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4樓:鋰電是信仰

公交線路:19路 → 632路,全程約公里1、從右安門內步行約10米,到達右安門內站2、乘坐19路,經過14站, 到達車公莊西站3、步行約500米,到達車公莊北站。

4、乘坐632路,經過4站, 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站(也可乘坐392路)

5、步行約900米,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河海大學怎麼坐公交或者地鐵

先坐安銅線到勝太路 假日百貨 下,步行至江寧開發區站,再坐102到江寧裝飾城站,然後再步行五分鐘就到了 南京祿口機場怎麼去到河海大學江寧校區?坐機場巴士1號或者2號線,到翠屏山賓館站下車,然後打個的就可以了。巴士 早上6點到晚上8點,每20分鐘一班。坐往江寧方向的機場大巴,到翠屏山賓館或者南京南站下...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到暨南大學,如何坐公交或地鐵 謝謝

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b2路 坐8站 到brt師大暨大站下。往前走約200米到暨南大學 北門 還有坐地鐵五號線到珠江新城轉地鐵三號線到華師站d出口走950米到 廣州火車站 總站 乘坐 550路 12站 到 華僑醫院 潭村 站 步行183米 到 暨南大學正門 可以乘地鐵到崗頂站,在崗頂b出口出來後,往東圃...

從花地灣坐地鐵怎麼到西村,從花地灣怎樣坐地鐵去廣州大道南301號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11.0公里 1 從花地灣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公園前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州火車站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到達西村站 從花地灣怎樣坐地鐵去廣州大道南301號?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17.6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