鯽魚多少錢一斤,小鯽魚多嗎,多少錢一斤

2021-04-15 02:38:38 字數 571 閱讀 949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百錢、因為一斤等於十兩、一兩等於十錢、所以等於一百錢呵呵

鯽魚多少錢一斤

2樓:柔潔兒

鯽魚大補,小孩補充營養,體質虛弱的**調理身體,都會選擇用鯽魚熬湯,所以它的**應該比草魚稍高些,我們這裡十元左右一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地理位置,北京一般七元一斤。漁池邊買要便宜一些。

鯽魚多少錢一斤

4樓:巧米樂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答題,希du望我的回zhi答對你有所幫助。我這dao邊,湖多河多,內巴掌長的野容鯽魚很多,賣三五塊錢一斤都很正常;碰到就可以買。一斤以上的野生鯽魚比較少見,一般都是有熟人或飯店預定的,要麼就自己吃了。

你要是看到賣一堆小鯽魚帶一條大的,估計也是養的。菜場什麼的地方看見大的鯽魚肯定是養的。

小鯽魚多嗎,多少錢一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三四兩的五元一斤

求賣黃金鯽魚十萬斤,成品黃金鯽魚多少錢一斤?

哇。10元一斤批發的話,您就是100萬富翁啊。不要緊,沒有人買的話,再養一年,明年,你在加價批發。多樣一年,就高很多。成品 鯽魚多少錢一斤?主要看是撒子養殖的!有的是有機 鯽要二十幾。鯽魚是什麼 鯽魚批發 你好,魚苗約1 2元每條吧。鯽是國家級天津市換新水產良種場採用常規育種和生物技術育種相結合而育...

花甲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在市場,賣菜的叫比較大隻的花甲差不多9塊錢一斤,一般的在5元左右,各地 稍有差異。挑花甲要仔細,挑的時候要看到它的觸角伸出來,並且碰了之後能縮回殼內並閉上殼的就是活的,買回來以後,放在水裡讓他吐沙,同時最好放幾塊薑片炮半小時左右,泡好以後,就放入水中讓它開殼,然後用冷水洗乾淨,動作要快,不要讓花甲煮...

檳榔多少錢一斤,三七多少錢一斤

檳榔品質不同 不同,各地的物價也不同,有些地方5 10元就能買一斤。有些地方要20 30元一斤。我以前在臺灣住的時候經常去買,不過大多數都是小包裝的。那裡的檳榔差不多人民幣25元一斤。您好,幾年後會調整到25 35一斤。今年海南檳榔青果收購均價為元 斤,過個幾年的話,檳榔的 會有所上升。所以 會比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