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春桃品種有什麼特點,早密桃品種有什麼特點

2021-05-29 00:18:49 字數 940 閱讀 6516

1樓:農醫生

果實橢圓形,果頂圓。該品種特早熟 ,果個較大,平均單果重135克

早密桃品種有什麼特點

京玉桃品種有什麼特點

2樓:農醫生

果實八月上旬bai採收,果實發育du期約115天。平均單果zhi

重200克,

dao大專果重350克,果頂圓微凸,縫合屬線淺,兩側較對稱,果形整齊;果皮底色淺黃綠色,陽面少量深紅色或暈,絨毛少,不易剝離。果肉白色,縫合線處有紅色。近核處紅色,肉質鬆脆,完熟後為粉質,纖維少,汁液少,風味甜,離核,8月上旬成熟。

多在北京種植。

桃品種有哪些型別?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桃品種型別的劃分根據品種本身的特性和應用目的不同有多種,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根據地方品種的生態型對品種進行劃分 有北方品種群、南方品種群和西北品種群,其中北方品種群的典型代表品種有肥城桃和深州蜜桃,南方品種群有白花水蜜、奉化蟠桃,西北品種群的代表是黃甘桃。目前,生產中的栽培品種溶入了多種**的基因,很難劃分生態品種群,但總的來說偏向南方品種群。

(2)根據實用的目的、果實或花型別,綜合將桃進行劃分 普通桃、油桃、蟠桃、加工桃、砧木和觀賞桃6個品種群。

(3)根據果實性狀再進行細分 如根據果實成熟期,可以劃分為極早熟(從開花至果實成熟的天數,即果實發育期在65天)、早熟(果實發育期65~90天)、中熟(果實發育期91~120天)、晚熟(果實發育期121~150天)和極晚熟(果實發育期150天以上);按照果實果肉顏色分為白肉、黃肉和紅肉;根據肉質分為溶質(又分為軟溶質和硬溶質)、不溶質以及硬肉等。

在實際應用中,往往綜合概括一個品種,例如曙光為極早熟、黃肉、硬溶質油桃品種。

優良觀賞桃品種有哪些?

晚熟桃什麼品種比較好,新品種晚熟桃,哪個最好,推薦一個好的?

河南商丘美圖果樹bai 苗木基地培du育成功的一個最zhi晚熟桃品種dao,晚熟桃樹新品種,回新品種晚熟桃樹苗,答國內成熟時間最晚,果個大,色澤佳,不裂果的一個桃樹新品種,大果雪桃王二號成熟期10月中 下旬,樹上掛果至正月 正常溫度下可以存放到元旦 春節 冷庫儲藏存放時間更長,存放後的桃子色澤口味不...

晚熟桃子有哪些好品種,晚熟桃什麼品種比較好?

晚熟品bai種桃 金秋紅蜜 冬du雪蜜桃 映霜紅 萊山蜜zhi 福美dao 福秀等。優點 內9月以後,桃果 明顯上容升。這個時期的桃品種一般口感好。缺點 目前,9 11月的晚熟品種所佔比例較小,現有的晚熟桃品種中,綜合性狀優良的僅有金秋紅蜜 映霜紅等少數品種,這造成了晚熟桃品種比較單調,且成熟期相近...

京豔桃樹品種有什麼特點,白鳳桃樹品種有什麼特點

樹勢強健,樹姿半開張,豐產。果形較大,近圓形,外表美觀,果肉緻密,充分成熟後柔軟多潮,味香甜,品質上等,耐貯運。貴州省8月上 中旬成熟,是優良晚熟品種。白鳳桃樹品種有什麼特點 樹勢中庸,樹關開張。果皮淡黃色,熟後黃白色,陽面鮮紅色,外形美觀,果肉白色,微綠,肉質細,有彈性,熟後柔軟多葉,味甜微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