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壁掛爐冬天生活用水設定溫度是40為什麼會燒到60以上

2021-04-15 09:05:03 字數 498 閱讀 3709

1樓:遲颯招興懷

設定30℃太低了,非常容易熄火重啟,所有關於熱水保護的設計是溫度低於65℃不會關閉,同時夏天進水溫度高,如果家裡水龍頭沒開到最大或者水量小,很容易燒到60℃。

2樓:西諾暖通

具體情況要根據bai現場判斷,du

但是有些情況可以猜

zhi測dao一下。

如果設回置40洗澡水溫在冬天,全開答熱水龍頭,不要冷熱混合,我想不會燒到60度,因為壁掛爐一般都有保護機制,超過5度就得熄火防止燙傷。

出現60度的情況,估計是當熄火了螢幕顯示的溫度,這時候是爐膛內的水管溫度。

如果長時間在使用時候燒到60度,說明溫控或者電路板方面出問題了。

請售後服務過來維修

3樓:感覺到的熱風

我來告訴你答案:應該是熱慣性搞得鬼。

4樓:可是你就在這裡

例項訪問屬性和呼叫方法,是沒有區別的。

壁掛爐怎麼用省錢,壁掛爐和空調哪個省錢?如何使用空調省電

壁掛爐如何使用才省錢?壁掛爐執行的主要費用是天然氣,用電一般在100多w,但因為風機作為主要用電部件,並不是時刻執行,所以用電量不是太大,相比較用天然氣來說,可以忽略不計。所以如何節省天然氣費用,是壁掛爐省錢的關鍵。一 壁掛爐的選擇 目前市場上的壁掛爐,分為冷凝機和普通機,冷凝機熱效率都高達百分之一...

博世壁掛爐和萬家樂的比哪個牌子的好

很顯然是博士的好,萬家樂只是做熱水器,壁掛爐方面!你可以到市場上看看,瑞能也是可以考察的!當然博世的啦 大牌子值得信賴。壁掛爐屬於哪一類?家電還是什麼?按國家最早的 gb6932 2001 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 的國家標準,壁掛爐被歸到 燃氣熱水器一類的廚電產品分類,顯然是屬於家電類產品的。屬於採暖裝...

威能和小松鼠的優勢,威能壁掛爐和小松鼠壁掛爐選哪個?一個世界第一品牌一個聽說是中國第一品牌,哪個質量好?價位無所謂!

威能大部分爐型是德國原裝進口的,設計使用年限是15年。小松鼠是國產的,這方面可定達不到。總的來說這兩個品牌沒有多少可比性,因為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產品,要比能舉出不少於20條大的區別。威能壁掛爐和小松鼠壁掛爐選哪個?一個世界第一品牌一個聽說是中國第一品牌,哪個 價位無所謂!燃氣壁掛爐的技術很成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