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生活用水老是高溫,加增壓泵可以解決嗎?

2023-01-05 22:50:09 字數 2035 閱讀 1998

1樓:劉心安兒

壁掛爐生活用水老是高溫,加增壓泵並不能解決這個問題,這是因為相關的閥門出現了問題,所以要根據具體情況來更換相應的閥門。

2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對於壁掛爐來說,通過的水只是流的快了水流量並不一定有所變化所以從這點來說加裝增壓泵不能解決高溫的問題。

3樓:魚與魚塘

不可以解決,因為這個問題並不是水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我家用的菲斯曼壁掛爐,洗澡時中間會斷熱水,售後來人看了兩次說水壓不夠要加增壓泵,可是我們小高層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了,你開冷水的時候會斷水嗎?要是會那就是水壓問題。一般壁掛爐的最小啟動水壓都是2l/min左右,這水壓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熱水時是否每次都能成功?什麼機型?每次都斷麼?

壁掛爐燒暖氣片不熱可以新增增壓泵嗎?

6樓:鄒夢寒朋建

這要看泵的作用是什麼:

1、如果泵用於給自來水增壓的話,將泵加在入戶自來水管上即可,給壁掛爐補水時給水泵通電為管道增壓,平時水泵不用通電。

2、如果是用於改善採暖系統迴圈效果的話,將外加泵加在壁掛爐採暖管路的出水或回水管道上即可。電路聯接方面,外加一箇中間繼電器,繼電器線圈與原壁掛爐水泵相連,外加泵單獨引電源,並將此電源的火線斷開一個點,兩頭與中間繼電器常開觸點連線即可,這樣外加泵就可以與壁掛爐水泵同步運轉了,而且不會增加壁掛爐電路板負載。當然在外加泵的電源連線上,如果外加泵功率小於壁掛爐原裝泵的話,也可以直接從壁掛爐水泵處並一根線作為外加泵電源。

7樓:網友

你這種情況不用加泵,壁掛爐帶60平米暖氣絕對沒問題,先把不熱的排氣,如果沒氣的話,把其他的暖氣都關了,就燒不熱那組看效果怎麼樣,如果能熱就說明暖氣沒問題,不熱就換暖氣或閥門吧,熱了的話,再把其他暖氣一組組開啟,必要時把離壁掛爐進的暖氣閥門開小點。

住6樓,水壓不足,樓下(5樓)增壓泵一響家裡壁掛爐就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8樓:超宇

是採暖時,還是生活熱水時出現這清況,如果採暖時,那是你的補水閥沒有關閉,如果生活熱時,那是下面一開水泵你這邊壓力下降,自來壓力過小,水流開關打不開,爐子自動停止,

9樓:匿名使用者

住6樓,水壓不足,樓下(5樓)增壓泵一響家裡壁掛爐就停止工作,如何解決?

答:你也加裝增壓泵。

家裡是燃氣壁掛爐,供暖和洗澡,有必要買個增壓泵嗎?家在10樓

10樓:京城種田人

壁掛爐內自帶迴圈泵。是否選擇加裝增壓泵是根據你的水壓決定的,簡單判斷就是就是回水溫度如果不熱就需要加裝,如果溫度較高,就不需要裝了。

11樓:網友

90年以後的房子都沒必要,有增壓系統,請予好評。

海頓壁掛爐,用增壓泵補水到1·0bar,燃燒一段時間後水壓為零怎麼辦?

12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燃氣壁掛爐採暖系統,燃燒一段時間後水壓下降為零。說明系統中存在較多的氣體,由於氣體的排出,系統壓力下降,也可能系統中存在洩漏點,需要仔細檢查,並做相應的處理。不論是何種原因造成的水壓下降,燃氣壁掛爐再次啟動前,仍然需要補水至要求水壓。

13樓:葛幻梅瑞燎

增壓泵很好裝,首先,水錶下面,這樣會全部補壓,在就是壁掛爐那自來水管那裡,增壓泵要帶水流開關的那種,水龍頭一開水泵就轉,不用水自動停止,好用,**不貴,安裝放便。

增壓泵加在壁掛爐上能用嗎

14樓:藺子峰

壁掛爐自身帶有迴圈泵的,無需在單一的安裝了,兩臺泵不同步啟動系統容易出故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啊,一般帶暖氣的話是用採暖迴圈泵,壓力低了用增壓泵,增壓泵用自來水較多。

萬和壁掛爐冬天生活用水設定溫度是40為什麼會燒到60以上

設定30 太低了,非常容易熄火重啟,所有關於熱水保護的設計是溫度低於65 不會關閉,同時夏天進水溫度高,如果家裡水龍頭沒開到最大或者水量小,很容易燒到60 具體情況要根據bai現場判斷,du 但是有些情況可以猜 zhi測dao一下。如果設回置40洗澡水溫在冬天,全開答熱水龍頭,不要冷熱混合,我想不會...

壁掛爐採暖,房間溫度老是上不來,燃氣壁掛爐採暖溫度正常,但生活熱水溫度上不來是什麼原因?

你的資料顯示,90度供70度回,室溫18,平均溫差62度時,暖氣片總功率7kw,實際上即使你75度供65度回,平均溫差52度,實際功率只有7kw 52 62 5.9kw 暖氣片不夠的。如果只有一根一米長的鐵絲,你就是把它燒得通紅,室溫也上不來吧 前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增加暖氣片。多增加一點也沒有關係...

愛客多壁掛爐不升溫怎麼辦。老是顯示EH

愛客多壁掛爐不加溫檢視以下四種情況 1 壁掛爐是否已轉換到採暖模式 熱水模式只提供生活熱水 2 供暖系統各閥門是否開啟。3 壁掛爐系統水壓是否處於0.1 0.15mpa左右。4 設定合適的供暖溫度。壁掛爐使用注意事項 1 壁掛爐在工作時,底部的暖氣 熱水出水管 煙管溫度較高,嚴禁觸控,以免燙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