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進不去,已經好幾個月了,他們一直說是我的問題,這是真的嗎

2021-04-15 12:01:31 字數 1890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新手當然有些興奮緊張,這也是常見的失敗原因.

慢慢來,你也要幫助他鼓勵他才行.

男朋友總說送我禮物,我總是說不要,結果他就真不送了,一直都這樣。這是什麼心

2樓:車依嬡

以前聽過一個故事說:有一個體育老師有一次去約會,問女友你餓嗎?女友答:

不餓,老師又問:我去買幾個包子,你多少吃點吧!女友答:

不了。其實女友只是矜持,可是,沒想到老師真的是買了幾個包子毫不客氣的坐在一邊吃掉了,女友氣的跳腳卻不好說什麼。第二次約會,老師問:

今天天氣真熱,你要喝點什麼嗎?女友笑笑說:不用了。

老師歪著頭看了看女友然後說:可是我很熱,我要喝點飲料,你真的不要。女友想了想還是搖搖頭,老師也是個實在人,就買了一瓶飲料,然後自己一個人喝掉了了。

幾次下來,女友實在忍不住說了分手,體育老師鬱悶了:明明是她自己的不要的。

這就和你們的關係是一樣的,你的男友可能比較實在,你說不要他便不送,但他不是小氣。而你在拒絕的時候也不恰當,開始認識的時候拒絕是應該的,但是慢慢的當你覺得他對你是真心的,而你也覺得他很合適的時候就要學會慢慢接受一些東西了,比如一下小玩意兒,或者吃的什麼的,畢竟這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

3樓:復活節姐姐

你太矯情了。自己不要裝矜持 還怪別人嗎 綠茶婊一個。還有臉提問。

4樓:還未死去

hahahaha

怎麼說來著 當什麼什麼還什麼什麼

5樓:ps下雪邊界

就算你倆這樣的關係,他也要稍微客套一下吧。我也是這樣,我自己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也會問一句,但本來就是想給自己買的,他要了就給他買一份,不要就算了,因為本來就是給自己買。沒什麼的,至少我就沒想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一個男人,你怎麼能隨意猜忌呢,這樣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實在了!!!不懂的女人的心呀!!!!

追我4年的男人,之前沒答應他只是以朋友方式相處,這兩個月他交了女朋友了,我卻發現自己其實早就已經喜

8樓:偶遇美麗

你說的很對,應該儘快把這筆錢還上,並且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並給予他一定的祝福,

既然之前是你拒絕了人家,這次如果你再反過頭追的太緊的話,反而會自降身價,女人沒必要這樣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欠錢還錢。做不成情侶也能做朋友,別讓他覺得你佔了他便宜。

10樓:

想知道最終挽回他了嗎?

我是離婚的女人,帶著孩子生活,遇過2個男性,幾個月後和她說,他們就和我分開了!男人為什麼會介意

11樓:妙慧姐姐

你找他,他就會介意,你覺得無所謂,不要理他,就會拼命追你,也會說不會介意你離婚還有孩子。

12樓:飄羽

男人排擠離婚有孩子的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你帶孩子,或許是因為別的問題啦!他們說為什麼啦麼?

14樓:小韋想發財

介意你帶著孩子吧,因為這是負擔

15樓:

你應該是帶一個男孩吧?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負擔不起你們母女倆的生活,

17樓:規範締造者

因為他們是鬧得玩的,只是想佔佔便宜而已

18樓:異界狂刀

沒遇到理解你的人,問下你是**的

為什麼十一歲孩子的牙齒好幾個月了還沒

你好,一般出換牙的時間在6 12歲,14歲以內能完成換牙,就算是正常的。孩子開始換牙的時間並不是相同的,牙齒生長的速率也不盡相同.注意加強營養。我女兒現在也是5歲多一點點,到1月份才滿6歲,星期五她的前下門牙也掉了,我看我們這裡很多孩子都是這個歲數開始換牙的,應該是正常的吧 孩子十一歲了,牙齒還沒有...

這個玉露為什麼長不大,養了好幾個月了,請教高手,謝謝

多肉植物,生長確實比較慢,而且夏天是休眠期,不能心急,長勢還不錯哦。你這是怎麼種的 根都沒埋好 請教一下,玉露顏色變深好幾個月了,怎麼回事啊?為什麼玉露只長長不長胖 玉露悶養一段時間後發現葉辦只長長而不長胖,葉辦之間都不緊湊了。求高人指點迷經,謝謝!我的姬玉露養了半個月左右,現在下面接近土的那一圈狀...

右胳膊不能向上抬,肩膀疼,已經好幾個月了是不是肩

你好復,是的 這個是肩周炎活動制受限的表現的,活動受 限,就是這樣,胳膊不能向上抬,而且會疼痛,持續的時間也是聽久的,出現肩周炎,也別擔心,你可在疼痛的部位是擁苗父,氵,養生的中藥,另外堅持運動,慢慢的症狀會消氵是的。右肩膀往後抬就痛,已幾個月時間了 你說的來情況是肩周炎引起的自,是肩周炎活動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