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吃什麼呢,小雞吃什麼長的快?

2021-05-27 22:52:08 字數 994 閱讀 5732

1樓:day水泊梁山

玉米糝,小米、蛋黃等

小雞吃什麼長的快?

2樓:林不虞

小雞剛買來的時候:

1、溫度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 。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晒太陽,給它食里加21金維它 。

小雞在家怎麼養?吃什麼?

3樓:小呀小蘋果

小雞可以養在小一點的籠子裡。

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米。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一定要餵食,小米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

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少給它喝水,喝多了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里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4樓:百度使用者

1、給小雞準備一個窩,並且放在溫暖的地方。

2、和適量的水,不要太多,不然會死的,我以前養的小雞就是因為喝水喝多了死的.

3、家裡有時候發現的小昆蟲都可以喂小雞,它會很愛吃的。

4、經常放小雞出去玩,比如說你住的小區的空地上,小雞需要吃點小石頭哦。

5、不要經常抱它、摸它,否則成活率會大大打折扣。

6、如果能買到雞飼料最好,如果買不到的話可以喂點小米。

我想你的小雞總叫大概是因為冷,畢竟現在是冬天。如果你的雞太小,可以找個小燈泡,在晚上把裝燈泡點亮掛在小雞的窩裡,高度1指左右。然後蓋上盒蓋(如果小雞的窩是紙盒)你就可以去睡覺啦~

小雞吃什麼蟲子,小雞喜歡吃什麼

得看多大的雞,特別小的還不會吃。你捉點活的蟲子 比如蚯蚓 肢解了版 放它面前,它權自然會去啄 這是好奇的本能 或者去市場買點那種餵魚的小蟲子 就放水裡一團一團紅色的那種,好像叫麵包蟲 給它吃。稍大的雞,蟲子就不用肢解了。蟲子跑的快的打殘了放它面前,跑的慢的丟給它就行了。小雞喜歡吃什麼 小雞喜歡吃米飯...

小雞吃什麼樣的蟲子叫什麼名字,雞吃什麼昆蟲

多大的雞?一個月與內的小雞別喂 高蛋白會出現消化不良,拉稀,死翹翹。一個月以後可以喂黃粉蟲等 雞吃什麼昆蟲 雞吃的昆蟲有螞蚱 蟋蟀 蠶 黃粉蟲 蜻蜓。1 螞蚱 螞蚱,植食性昆蟲,具咀嚼式口器。觸角呈短鞭狀,擁有強而有力的後腿,可利用彈跳來避開天敵。體色有綠色和褐色,是生活環境的保護色。螞蚱口大 下巴...

想長肌肉吃什麼好,健身吃什麼東西長肌肉快呢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 開始時用5 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 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 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 背部 引體向上 頸前下拉 2 胸部 平板臥推 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