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吃什麼長的最快最胖,羊吃什麼長得快

2023-01-03 02:25:08 字數 2447 閱讀 3945

1樓:玉綺玉

羊吃豆粕、花生餅、玉米麵、青草、葵花餅、菜粕等長的最快最肥。

飼餵方法:草料要淨不喂發黴變質的草料;飲水要乾淨,不飲溝灣、池塘的汙水;要定時定量投餵飼料,精料不能過量,防止過食,消化不良。

養羊注意事項:

1. 驅蟲。

羊比較瘦這種情況,我們在給它催肥之前,要先對羊進行驅蟲,我們可以使用阿維菌素透皮溶液或者是阿苯達唑伊維菌素粉來給羊群進行驅蟲。如果不驅蟲,我們後面要做的育肥工作就起不到很好的效果。羊身體裡面有大量的寄生蟲,就會導致它幹吃不長,羊比較瘦很大可能就是寄生蟲引起的。

2. 健胃。

我們給羊做好驅蟲工作以後,接著就是健胃,把健胃工作做好,是給羊催肥比較關鍵的一步。我們給羊健胃的時候,可以給它使用:安胃太保+肥美太保,這樣一方面可以給羊健胃促進反芻,增加羊的採食量,另一方面就是改善羊的膘情,這樣做對於羊的膘情有很好的效果。

3. 補充營養。

如果我們養殖場裡面這些比較瘦的羊,還存在磨牙、吃土、吃塑料、掉毛等問題,這說明羊也存在營養不良的問題。我們需要適當給羊補充營養,可以給羊使用:多維太保,給羊飲水或者是拌料補充營養,只要羊的營養能夠跟得上,它的生長速度也會變得比較快。

4. 改善圈舍環境。

羊的生長髮育也會受到圈舍環境的影響,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們要做好保暖,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們要做好羊群之間的防暑降溫工作,總之要給羊一個比較溫暖舒適的環境。

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正常餵養,吃營養豐富牧草的羊長得最快最好,且肉質好,出欄率高,免疫力強,降低患病幾率。

建議可以種植巨菌草進行餵羊,巨菌草營養豐富,適口性好,易種植易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糧食,有的羊連帶油的炒米都吃,那絕對胖,而且羊吃的時候會把其中的肉挑出來。不過也有很多羊不吃饅頭,只吃玉米麵的飼料,那就差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吃。玩笑話,燉著吃吧!營養保留得好也容易吸收。

5樓:匿名使用者

搜下重慶彭易明羊養殖。

羊吃什麼長得快

6樓:匿名使用者

1、實行青綠飼料和秸稈搭配:在春夏秋三季儘量利用青綠飼料,有條件的地方,每100只羊種植畝高產牧草,以降低養羊成本。

2、實行粗、精飼料搭配:在供給粗料(青綠飼料和秸稈飼料)的同時,需根據羊的體況和營養需要,飼餵一定量的精料,每頭羊每天應供給公斤精料,精料中粗蛋白佔18%。

懷孕後期、哺乳期的母羊還要適當增加營養,滿足妊娠和哺乳的需要。羔羊在15日齡左右開始補飼精料和優質飼草,確保羔羊的營養需要和順利斷奶。

7樓:飼養管理

山羊,同綿羊等一樣,都是草食家畜,根據他們的消化生理特性,要採食一定的粗纖維才能消化好,吸收好。因此,喂山羊要以飼草為主,然後再補充部分全價的精飼料,這樣山羊才能正常的生長髮育,如果讓山羊長的快話,就要增加精飼料的喂量,根據山羊的營養需要,使精料與粗飼料按一定的比例飼餵,這樣山羊就長的快了。

8樓:真誠丶到永遠

正常的生長如果要快那就是多吃草多吃草再多吃草~!

不正常的成長那就是吃飼料,飼料含有催肥激素~!

9樓:yf溫柔的懸念

小羊喝母羊的奶長的最快;斷奶後的羊,吃牧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羊吃三聚氰胺長的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激素張最快。

吃草長的最好吃。

12樓:極┝拽ㄅへ厷註

我承認我無知,不過我也同意草這個答案,更同意激素。

羊吃什麼東西上膘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羊吃澱粉類的飼料上膘快,比如玉米,麩糠等。

因為未消化的澱粉,在體內會很快地以脂肪的形式堆積,羊上膘會很快。但是這也使得羊的肉質比較肥膩,變得不好吃了。

澱粉轉化為脂肪的過程如下:

澱粉通過酶的作用轉化為葡萄糖,當葡萄糖經過機體消耗後還有多餘的話,會轉化為肌糖元和肝糖原,以備在機體葡萄糖不足的時候轉化為葡萄糖供給能量,如果還有多餘的,那麼肝臟將不再轉化為糖原,而是轉化為脂肪,當機體消耗連糖原也不足以**的時候,脂肪就會開始分解。

羊子吃什麼長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草。正常的生長如果要快那就是多吃草多吃草再多吃草~!

不正常的成長那就是吃飼料,飼料含有催肥激素~

吃什麼食物最容易胖起來,吃什麼東西最容易長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日常飲食中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 增加膳食的攝入量 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 蛋 禽類等,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 碳水化合物 即澱粉 糖類等 較豐富的食物,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

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10,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多吃辣。辣椒素 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 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多喝豆漿。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補充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

禿頂吃什麼長頭髮,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男人禿頂吃什麼長頭髮 目前沒有什麼真正可以生髮的藥物。禿頂了的話毛囊可能已經壞死了,可以做個檢測看看毛囊情況。如果毛囊壞死了,就只能考慮去看看能否植髮了,也就是自體毛髮移植。禿頂吃什麼食物 禿頂吃什麼食物 1像雞肉 豬瘦肉 魚類 雞蛋 牛奶 豆漿 豆腐等富含高蛋白食物,對於頭髮生長有好處。鋅是頭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