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左右腸胃不太好,經常肚子痛胃痛,這月更嚴重了!幾乎天天腸胃都不舒服!吃東西一點不對付胃就

2021-05-30 23:50:12 字數 1972 閱讀 7906

1樓:甄金不鍍

根據你的情況可分析為胃脘痛,也是有胃炎的跡象。去醫院檢查的話只有胃版

鏡和胃透兩種,權但是胃鏡相對來說比較遭罪可看的仔細一些。脾胃三分治七分養,平時注意飲食,中醫講五色對應五臟而黃色對應脾,日常生活中可經常食用一些黃色的食物,如:小米,小碴子等等。

別擔心,胃為後天之本經過調理是可以恢復的,飲食忌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

2樓:zz強迫症患者

腸胃不好的話不要吃涼的和辣的,還有胃不好不要喝咖啡

3樓:隨意

做個胃鏡,不到300元,不嚴重的當時就出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腸炎引起,中藥**一個月多可完全**。檢查主要是消化內鏡

胃痛肚子痛,肚子絞著痛,胃感覺很沉很不舒服,很長一段時間了,幾乎天天如此,有可能是什麼原因什麼病? 10

5樓:申屠笑雯波平

建議去醫院做檢查,因為引起胃痛的原因很多,例如胃潰瘍、急性胃炎、潰瘍穿孔、十二指腸潰瘍,還有上腹疼不一定是胃,也有可能是肝,膈等。

如果暫時去不了醫院,建議口服顛茄合劑(6542)

6樓:陳大大的

要不然就bai

是吃的太多胃du

撐的 要不然就是像吃完飯和zhi

很愁的dao酸奶 要不然就是喝涼的喝內冰容的太多 胃疼時要挺直10分鐘就會好的 我就是這樣的 感覺胃有一點點不舒服立馬吃藥 喝熱水可以緩解 然後啊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操心 最好到醫院檢查檢查 給自己一個保證 祝你早日**

7樓:綠萍也妖嬈

一定是胃出問題了,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怎麼回事,千萬不要拖,以免耽誤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喝粥養胃,餐後半小時喝杯酸奶即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吃藥不痛後再養胃。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老是腸胃不好,經常肚子疼胃疼,而且一點點冷的都不能吃,吃了就會嚴重拉肚子!

9樓:愛放飛的小小鳥

肯定是你平時不好好按時吃飯,傷到胃了,多喝小米粥養胃,不能吃冷的,硬的東西,實在不行就去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飲食和休息規律嗎

你這是脾胃不和

消化系統有問題造成的

建議選擇一些功能性保健食品調理調理下身體

腸胃不好,經常吃什麼都肚痛胃痛,怎麼辦?

11樓:酃自仄w幟r藭

一般考慮

胃腸部不適痙攣引起的肚子痛的部位在肚臍周圍,或上腹部一般就考慮是胃小腸等消化功能不好痙攣引起的,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是偶爾性的,試著服用和胃整腸丸**調理看看,和胃整腸丸中的顛茄提取物可以解除胃腸道的平滑肌痙攣,抑制腺體分泌,抑制胃酸和胃蛋白酶的產生,從而有效地緩解胃痛等症狀,我試過療效蠻好的,建議試試,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選擇一家醫院,醫院的等級至少是二甲醫院,以上等級的綜合醫院更好;

2、需要看消化內科。為了便於檢查,在就診前的晚上,晚飯後就不要再進食了。到醫院看消化內科,醫生會詢問病史,如實相告。

需要做的檢查主要有以下幾項:肝功、三大常規、消化系超聲、消化道鋇餐或者胃鏡,通過上面的檢查,基本上可以確定你的胃腸道、肝臟、膽囊、脾臟、胰腺等有沒有問題了。作這套檢查的費用,如果不做胃鏡的話,在500—700元左右。

腸胃不好,經常吃多就開始肚痛胃痛,怎麼辦?

13樓:囗口囗

一般胃腸不適痙攣引起的肚子痛的部位在肚臍周圍,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如果是偶爾性的,試著服用和胃整腸丸**調理看看,和胃整腸丸中的顛茄提取物可以解除胃腸道的平滑肌痙攣,從而有效地緩解胃痛等症狀。

老人的腸胃不太好,吃點什麼能多吸收點營養?

老人的腸胃不好,如果在生活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就會加重病情,比如大酒大肉和含脂肪量高的食物都不應該多吃,應該吃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比如 可以適當吃雞蛋鴨蛋,豆腐,也可以適當吃一點燉煮的豬瘦肉,除此之外,平時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含粗纖維量少的蔬菜,特別要忌吃生冷食物和辣椒。如果老人的腸胃不太好,一定要吃...

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3段雪印奶粉可以嗎?

很合適的,3段雪印奶粉新增了多元胺和低聚糖,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成熟發展。寶寶腸胃不好,首先要分清到底是什麼問題。如乳糖不耐受,就要選擇低乳糖或者無乳糖的奶粉 如牛奶蛋白過敏,則選擇水解蛋白的奶粉 如氨基酸代謝障礙,則選擇相應氨基酸代謝障礙的奶粉等等。如果都不是,那麼可以新增一下益生菌...

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3段雪印奶粉可以嗎?

很合適的,3段雪印奶粉新增了多元胺和低聚糖,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成熟發展。這款還不錯,我覺得合生元也挺好的,還有一款就寶貝貝因美還不錯。你可以給孩子喝喝看,我覺得全乳清蛋白的比較好,我給寶寶喝的是聖元。寶寶愛喝,味道也是接近母乳的。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三段雪印奶粉可以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