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3段雪印奶粉可以嗎?

2023-01-18 10:10:05 字數 2070 閱讀 3142

1樓:孤江望月休

很合適的,3段雪印奶粉新增了多元胺和低聚糖,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成熟發展。

2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腸胃不好,首先要分清到底是什麼問題。

如乳糖不耐受,就要選擇低乳糖或者無乳糖的奶粉;如牛奶蛋白過敏,則選擇水解蛋白的奶粉;如氨基酸代謝障礙,則選擇相應氨基酸代謝障礙的奶粉等等。如果都不是,那麼可以新增一下益生菌,幫助寶寶消化吸收,或者直接選擇含益生菌的奶粉,如澳洲白金版愛他美、合生元等。

除了奶粉問題,大月齡的寶寶要合理搭配飲食,多吃些有助消化的食物,時令蔬菜水果等,讓寶寶的腸胃健康起來。

另外,只要寶寶沒有便秘、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好,食慾也正常,就是適合寶寶的奶粉,不建議頻繁跟換奶粉。

寶寶腸胃不太好喝,合生元哪一款奶粉比較合適

3樓:國際媽咪孕育

你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給寶寶吃合生元的益生菌奶粉,對於腸道消化吸收能力不好,應該比較適合一些吧。

4樓:蒙牛乳業

如果寶寶腸胃不好的話,可以給寶寶喝那種調理腸胃的奶粉還有就是平時要給寶寶少吃多餐。

寶寶奶粉段數怎麼分?1歲多的寶寶適合3段雪印奶粉嗎?

5樓:孤江望月休

奶粉一般分為三段,每段要求的年齡是不同的。一般是半歲前吃一段,6-12個月吃二段,12-36個月吃三段,四段則是36個月以上。1歲多的寶寶正是該喝3段奶粉的時候,這個階段的奶粉著重寶寶骨骼和牙齒成長,3段雪印奶粉在2段的基礎上進一步調整了牛黃酸,鈣、鐵等營養元素的比例,以保證寶寶獲得充足均衡的營養。

還有mfgm乳脂球膜與gos低聚半乳糖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腸胃不太好的寶寶也能嘗試食用。

3段雪印奶粉對寶寶有什麼好處?

6樓:孤江望月休

一般情況下,寶寶成長至一歲,基本上能夠正常的吃輔食,但是他們的腸胃消化系統還沒有全面完善,再加上牙齒的咀嚼能力較弱,進食食物後,營養吸收會不全面。3段雪印奶粉擁有星級親體乳脂配方,更貼近母乳,更親和寶寶。同時新增多元胺及低聚糖,雙重腸胃防衛功能,增強腸道免疫力。

親和好吸收,腸道健康易消化。

而且在嬰幼兒階段,寶寶身體發育速度又非常快,輔食之外使用營養豐富的3段雪印奶粉對寶寶健康成長是非常有必要的,建議寶媽至少讓小朋友要喝到3歲,為他們提供充足全面的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段學飲奶粉對寶寶有很多好處,它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促進骨骼生長。

8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三段雪印奶粉對寶寶有什麼好處?嗯,我覺得吧,寶寶的奶粉分三段的話,可能會為寶寶的一個就是說它的營養提供一個充分的保障。

9樓:湛潔玉

三段雪印奶粉對寶寶有什麼好處?血嬰寶奶粉的話,對寶寶應該可以及時的給寶寶補充營養物質。

10樓:呀呀呀巴巴哦

關鍵要看是不是適合寶寶啊,這款奶粉在國內也是有名的,我家兒子喝的聖元奶粉也可以,在國內也有名,關鍵是孩子喝了消化吸收沒有問題。

11樓:許**

學醫奶粉對寶寶有一些補充,營養成分的作用非常好用,寶寶吃了營養又豐富。

12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三頓雪印奶粉對寶寶有什麼好處,它的好處就是按照寶寶的年齡來的,所以嗯都是按照寶寶的發育情況來的。

13樓:樂正涵陽

上段雪毅奶粉對寶寶有什麼好處,它的好處就是按照寶寶的標準來著,寶寶現在多大就按照它的標準做的。

14樓:蝸牛z快遞

這個我不知道。我也有自己的選擇,我們家寶寶是剖腹產,我覺得我給他喝剖蓓舒奶粉很合適。

15樓:相聚的相聚時光

我也知道這個牌子的,不過我認為進口的不見得就適合我的寶寶,我給我兒子喝的至臻a2奶粉,感覺可以的。

16樓:三千洵

奶粉的每個階段對孩子的營養補充都是不一樣的。

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3段雪印奶粉可以嗎?

很合適的,3段雪印奶粉新增了多元胺和低聚糖,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生長,促進腸道健康成熟發展。這款還不錯,我覺得合生元也挺好的,還有一款就寶貝貝因美還不錯。你可以給孩子喝喝看,我覺得全乳清蛋白的比較好,我給寶寶喝的是聖元。寶寶愛喝,味道也是接近母乳的。寶寶腸胃不太好,選擇哪種奶粉,三段雪印奶粉可以嗎,這個...

心情不太好

如果你平時努力了,現在就上網玩電腦,回家,如果沒有,那就刻苦複習,自己是什麼樣就什麼樣,考成什麼就是什麼,之後在完成你說的 木有事,放輕鬆。要想考好就學我,我下學期過半就小升初考試了,但我沒神馬可怕滴。放下心來,加油哦。我在經濟法考試前玩三國殺,結果越玩越鬱悶,心情沒調整過來,沒背書,掛了,補考就算...

老人的腸胃不太好,吃點什麼能多吸收點營養?

老人的腸胃不好,如果在生活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就會加重病情,比如大酒大肉和含脂肪量高的食物都不應該多吃,應該吃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比如 可以適當吃雞蛋鴨蛋,豆腐,也可以適當吃一點燉煮的豬瘦肉,除此之外,平時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含粗纖維量少的蔬菜,特別要忌吃生冷食物和辣椒。如果老人的腸胃不太好,一定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