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話故事,有沒有美好的童話故事,講給女朋友聽。要美好的不要悲傷的

2021-05-20 23:11:08 字數 1913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姑姑

洪水沖塌了兔兄、兔弟的家。他倆哭著到外邊去逃荒。

夜幕籠罩了大地、山野和版森林,兔兄和兔弟哭著權坐在山坡上休息,他倆連眼睛都哭紅了。

「別哭!別哭!好孩子決不哭鼻子!」

「是誰在對我們講話?這聲音真好聽!」兔兄說。

「似乎媽媽在講話,這聲音是從天上來的!」兔弟說。

兔兄、兔弟順著聲音向天上望去,天上只有月亮姑姑微笑著望著他們。

「是您在對我們說話嗎?」兔弟問。

「是的。天剛黑下來,姑姑就為你們引路了。」月亮姑姑說。

「月亮站姑,我們沒有家了,怎麼辦?」兔兄問。

「舊房塌了,可以動手造個新家呀!山坡上正好可以安家。」月亮姑姑說。

「好的!」兔兄、兔弟說幹就幹,在山坡上開始挖洞造屋。

微風輕輕擦過山坡,兔兄、兔弟蓋房造屋幹得可帶勁兒了,他們誰也不覺得累,因為,天上有月亮姑姑一直陪伴著他們。

新屋很快就造好了,兔兄、兔弟住進了新家。月亮姑姑笑著對他們說:「孩子們,祝你們安居樂業!」

月亮姑姑的經典故事告訴我們:當遇到苦難的時候,一定不要氣餒,萬事都有解決的方法的,只要我們努力,一定能創造幸福的新生活。

有沒有美好的童話故事,講給女朋友聽。要美好的不要悲傷的 200

2樓:溫久九

1.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鋪,小老虎有一個冰淇淋機。兔媽媽告訴小白兔,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吶,就給他一顆糖。

3樓:怡葉瑆曈

最美的童話故事莫過於滿滿的情話,喜歡她你的每一句話語都是最動聽的,喜歡她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最感動的。只要真心童話故事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愛情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4樓:布恩迪亞胡

發明當第一個人出現在世上的時候,他發現這裡很空曠。

他走啊,走啊,累極了。

「如果有這麼一件東西,」他想,「四條腿的東西,讓我可以坐在上面,歇一會,有多好。」

他發明了椅子。坐在椅子上,眺望遠方,好美。

嗯……還不是那麼十全十美。

「如果有這麼一件東西,」他想,「四方的東西,下面可以伸腿,上面可以支肘,有多好。」

他發明了桌子。伸腿支肘,眺望遠方,好美。

遠處刮來一陣風,帶來大片烏雲,下雨了。糟透了。

「如果有這麼一件東西,」他想,「有頂的東西,為我遮風擋雨,有多好。」

他發明了房子。把桌椅搬進來,坐下,伸腿支肘,開啟窗戶,眺望遠方,雨景,好美。

雨中,又有一人向房子走來。

「我可以進來呆一會嗎?」

「當然,請吧。」

他向來人展示了他的發明:

可以坐的椅子;用來伸腿支肘的桌子;

擁有四壁和屋頂,為人遮風擋雨的房子;供人進出的門;還有能看到風景的窗。

來人很仔細地研究了這些美好的發明,發出了由衷的讚美。

這讚美讓他好不自豪:「尊敬的鄰居,把您的發明也拿出來給我看看吧。」

來人低頭沉默。

他簡直沒有勇氣說出,

是他,發明了——

雨和風。

5樓:411925楊柳樹

你就把你們的故事重新說給她聽,那會很溫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話的故事都美。

7樓:索爾的移動城堡

網頁連結

希望可以有幫助。

8樓:浮沉

《七色花》好像是這名字,小時候看的故事,很溫暖的結局

優美的童話故事7――12歲

9樓:馬鳴風蕭蕭

一個很美很感人的童話故事

一隻兔子,喜歡上了一隻狼,一天,兔子對狼說,我喜歡你。

形容童話故事的美好的成語有哪些?

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美好的嗎,為什麼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美好的?

不一定,但絕大多數都是美好的。比如安徒生的 冰姑娘 的結局,正義最終就沒有戰勝 是啊,很美好。但現實不會這樣的。童話永遠是童話。不是吧,美人魚的結局就好像不怎麼樣 為什麼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美好的?因為童話故事是為了寫給孩子們看的 孩子們的成長需要有好的氛圍 沒一個人都不希望小孩那麼下就看到現實生活中...

聰明的小狗童話故事,聰明的小狗童話故事

兩個屋子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小貓 小馬 小兔 小狗 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 今天的野餐我請客。大家說 好吧!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 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 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小狗說 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讓我去取水吧!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看...

王爾德的童話故事有哪些,童話故事有哪些

快樂王子 自私的巨人 忠誠的朋友 神奇的火箭 夜鶯與玫瑰 少年國王 西班牙公主的生日 星孩漁夫和他的靈魂 只有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快樂王子 自私的巨人 忠誠的朋友 了不起的火箭 夜鶯與玫瑰 少年國王 西班牙公主的生日 星孩 漁夫和他的靈魂 快樂王子 夜鶯和玫瑰 自私的巨人 忠誠的朋友 神奇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