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當班幹部和加入學生會工作忙麼?影響學習麼?好不好競選上?以前沒當過班幹部可以競選上麼?要是想考

2021-04-16 06:19:41 字數 1379 閱讀 6609

1樓:憎恨之火

個人建意有能力的話到是加入學生會或者當班幹部,可以提高你的交際能力等。

2樓:麼

反正有好處,如果你什麼都不參加 不活躍,你整個大學 可能老師連你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可以唱歌唱歌啊,文字等等啊之類的。

3樓:扁鵲哥哥

當然有用啦, 經常出臉有好機會都會輪到你的

大學沒當過班幹部和學生會,可以考研嗎?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研,沒有任何影響。能否考上研究生,與是否當過幹部沒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影響考研啊。

大學一定要參加學生會嗎?一定要當班委嗎?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的說法,參加學生會只是充實你的大學生活罷了,當班委倒是可以學到東西,沒什麼影響的,全憑個人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有時候可以鍛鍊自己的辦事能力和組織能力。如果覺得耽誤了學習時間可以退出啊

8樓:情深bu如久伴

我現在大三了,沒當什麼班幹部,學生會的,一開始我覺得沒意思,會很忙,可現在我後悔了,至少能鍛鍊下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交更多的朋友,

9樓:不見桃花水嬌俏

這個也不一定吧,但是,如果進了學生會什麼的,對以後參加工作肯定是有幫助的。

10樓:yasaki様

等招聘的時候你看見,班長工資加100,學生會幹部工資加200之類的招聘條件你就知道了。

況且大學本來就沒有高中那麼忙,也沒有什麼事

11樓:悠遊旅書

不是一定要參加bai。

入選學生du會可以加強做zhi事能力的鍛鍊,增加與dao人溝通的機會,培養人際關版系。

學生會和班委權最好是選一個做,但是不要兼而有之,以免最後忙不過來不得不放棄,當然如果你能力較強可以勝任另當別論。

不管是做班委還是進學生會,都可以鍛鍊能力,以後就業這些東西也是要寫到檔案上的,而且,班委和學生會部長、主席的評獎評優機會也較普通同學要多一些。

12樓:皓暘

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當學生幹部肯定會很累,也有很多來自輔專導員和學生對你的刁屬難,也會有很多委屈,但是吧,榮譽什麼的基本上都是班級主要學生幹部的,入黨更是優先考慮。如果你在大學想好好學習,搞搞研究,奉勸不要加入,因為這會佔用你很多時間的,如果你大學想多認識一些人,學生幹部還是有優勢的。

13樓:嗨螺螺

鍛鍊自己咯~ 不參加也沒什麼

大學參加學生會的理由有哪些,加入學生會的理由

學生幹部是大學生中的佼佼者,相比於一般的大學生掌握了更多的資源。正如不同的工作崗位對人才素質的要求有所不同一樣,學生幹部也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擔當的,只有達到一定的條件,具備一定的素質才可能被同學 老師所認可。當學生幹部的n個理由 每一個即將踏入大學校園的新生,都會在心中對自己的大學生涯有一個美好的...

加入學生會申請書,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

學生會申請書怎麼寫,要注意哪幾點 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1 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 xx申請書 2 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 敬愛的xx組織 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3 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自我介紹一下,寫自己的簡歷,寫對未來的承諾。對xx的認識 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

學生會競聘理由,加入學生會應聘理由怎麼寫?

學生會競聘理由有以下幾點 1 擔任部長,能更好地鍛鍊 磨礪自己。雖然會遇到許許多多問題,面臨過各種各樣的矛盾,但我相信,問題的解決,矛盾的處理,是能量提升,人格完善的必要過程。和同事們積極合作,共同努力中,我懂得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尤其是深切地體會到 舉大業,德為先,先做人,後做事 的人生哲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