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學生會之後,感覺有很多事要做,但是又不想去做,只有逼著自己去做,其實我之所以加入學生會是想提高

2022-06-30 07:40:13 字數 1913 閱讀 9244

1樓:講究工夫

3全部遇到一點點事就會緊張,要分析這個心理。

閱歷不夠,碰到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而緊張。

心理陰影,以前做事總被人期望很高,怕做不好,得到壞的結果而緊張。

沒有原因,就是緊張。

以前我也有類似的經歷,特別是在眾人面前說個話,做個決定之類的。

以後隨著在大家面前說得多了,做得多了,「臉皮」也就漸漸厚了,也沒覺得是多大不了的一件事。

推己度人,你可以嘗試多做一些讓緊張的事情,但不要過量。急於求成,反而不成。這是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做得多了,堅持天天做就會有結果。而並不是一天做完所有。

另外人會緊張是正常反應,不要覺得有多丟臉,哎呀一點點小事又緊張了,只有死人才不緊張。

只是你所知道的那種人,為什麼不緊張?因為別人在緊張之餘,知道怎麼處理了。

所謂,臨危不亂。

世上沒有不緊張的人,死人才不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原因如何,入了就去做好,說明你努力過。

3樓:離開藍天的雲

正常,這就是鍛鍊,只是方式不是你想的那樣

4樓:強哥就是任性

你不去做永遠提高不了

5樓:操了個倩

生活就是這樣 有壓力才有動力

進入學生會之後,感覺有很多事要做,但是又不想去做,覺得好累,好想放棄,好想退出,怎麼辦 10

6樓:政策法規解讀

作為一個走入社會工作十五年的我,很想說,如果進入學生會是你的目標之一,那麼你想在這裡有收穫、有成長,你一定要踏踏實實地走下去,堅持下去,你一定會有收穫的。因為在這過程中你一定會付出的體力及腦力勞動,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相信我!一切努力都會是值得的!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無論做什麼,只要你堅持,你就會與眾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退出吧。說實話,如果你只是嘴巴不是很靈巧,技術不是很溜,就很少可能當得到部長會長那些,如果只是基層真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只是前後跑腿。

到頭來,發現自己沒時間去玩,又沒有認真學到習。大學最重要是是學自己的專業,和做想做的事。不然後悔就晚了。

大三師姐的肺腑之言

加入學生會申請書,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

學生會申請書怎麼寫,要注意哪幾點 加入學生會的申請書怎麼寫?1 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 xx申請書 2 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 敬愛的xx組織 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3 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自我介紹一下,寫自己的簡歷,寫對未來的承諾。對xx的認識 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

大學參加學生會的理由有哪些,加入學生會的理由

學生幹部是大學生中的佼佼者,相比於一般的大學生掌握了更多的資源。正如不同的工作崗位對人才素質的要求有所不同一樣,學生幹部也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擔當的,只有達到一定的條件,具備一定的素質才可能被同學 老師所認可。當學生幹部的n個理由 每一個即將踏入大學校園的新生,都會在心中對自己的大學生涯有一個美好的...

學生會競聘理由,加入學生會應聘理由怎麼寫?

學生會競聘理由有以下幾點 1 擔任部長,能更好地鍛鍊 磨礪自己。雖然會遇到許許多多問題,面臨過各種各樣的矛盾,但我相信,問題的解決,矛盾的處理,是能量提升,人格完善的必要過程。和同事們積極合作,共同努力中,我懂得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尤其是深切地體會到 舉大業,德為先,先做人,後做事 的人生哲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