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獎學金是不是隻有學生會幹部和班幹部才能獲得?

2023-03-14 22:25:05 字數 2140 閱讀 4706

1樓:專業修改**

不是的,只要成績好誰都可以拿獎學金。成績分為平時成績和考試成績,獎學金的獲得是按總成績來排名的,總成績越靠前,拿的獎學金就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為主,還要綜合「加分」成績,這個加分就是類似於學生幹部獎勵等,也是他們容易獲得獎學金的原因,另外還要看學校的評選機制是否合理。本人非任何干部,也跟老師不走關係,在大學期間就是靠成績拿過六次(半年一次,一二三等都有),不過經常會出現學生幹部成績比你差不少,但是算完加分他反而超過你的情況。

3樓:寒晚竹閻巳

不是,要看你的素質分的多少。國家獎學金8000很少人領得到,勵志5000一個班30人可以有兩個,還有校獎學金一等2個二等6個三大9個。以上的不能掛科才行哦。記得啊。

4樓:來精銳做優等生

有很多學校是班主任定的,所以大部分是班幹部拿的,部分學校是學生投票的。

5樓:萬有隱力

不是,主要還得看成績。

6樓:輕柔且斯文的小乖乖

不是 一般貧困生優先。

大學難道真的只有班幹部、學生會才得獎學金嗎?

7樓:小風愛教育

並不是的,普通學生也有可能拿到獎學金。

大學從產生已有上千年的歷史。起初,主要是從德國、英國等國家最早發展起來的。中國現代大學源起於西方,現代西方大學又是從歐洲中世紀大學、英國大學、德國大學再到美國大學這樣逐漸演化過來的。

無論哪一個時代的大學都是以前大學的創造性繼承而不是否定。

使命

在大學理念支配下的大學使命要求大學培養的學生首先是有高尚品格的、有教養的人,這樣符合大學的本質。

這個使命是指培養學生完整的人格、淨化學生的心靈、修養學生的品行、鍛鍊學生對事物進行批判的能力,而不是僅僅對學生進行專業教育。

8樓:新初遊戲

大學並不是只有班幹部和學生會才能拿到獎學金,獎學金主要看重學生的考試排名,班級前三名會有普通獎學金,學院前列會有學院、學校獎學金,班幹部和學生會在排名相同時,具有優先權。

9樓:我愛蘇酥糖

大學的獎學金並不是只有班幹部、學生會才能獲得,普通學生也可以獲得獎學金,只要你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肯定可以獲得獎學金的。

10樓:不低於斌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一般真的是隻有班幹部和學生會的才會得到獎學金,像那種普通的學生,你考的再好都不如人家有關係的,這是很正常的一個現象,咱們要正視它。

11樓:星黛露的夢

並不是只有班幹部和學生會才能拿獎學金,只是這些學生他們參加的活動比較多,所以他們的綜素分更高,相同,你也可以積極地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拿多一點綜素分,那就可能拿到獎學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呀,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班很多拿特等獎學金的,都是那種成績好的,但是卻又沒有擔任班幹部的。

13樓:康康數學

不會,只要你學習好就有機會,好不容易改好,自己嗓子發炎,咳嗽停不下來,不能去宣講ppt,只能找部門的副部去講。結果離開始只剩一個小時,給我玩失蹤。

14樓:知有不知有

也不絕對吧,但是他們兩個得到幾率比較大一點,因為畢竟為學生做出了貢獻,因為老師的工作開展也做出了貢獻也是有功勞的。

15樓:ssss南街舊巷

相對來說的話,大學裡面確實是班幹部比較容易得到獎學金的,但是的話,他也是有其他條件的,就比如成績必須優異。

16樓:奧陶紀

並不是的,因為大學裡面的獎助學金分配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學習,必須得智體美,都比較好,才可以擁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有班幹部和學生會,主要是我們,首先我們得有一個優異的成績。

18樓:尤媚

不一定,如果你只是普通學生,只要平時和老師經常溝通,學習也好也是可以拿到的。

19樓:世間難求

不是的,每個人都有得獎學金的機會,不一定是隻有班幹部和學生會才能得到。

辱罵學生會幹部檢討書2019字,辱罵學生會幹部檢討書2000字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跟著起鬨.甚至頂撞學姐,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聽從學姐的教導,我們到學校就是來接受教育的.而我這次不但沒有聽從學姐的教導。而且還頂撞老師.對老師相當的不尊敬.甚至用手指老師.這完全是素質低 觀念差對學姐嚴重不尊重的表現.更是給學校帶來了負面影...

我成績很差,該不該競選學生會幹部

肯定應該去競選啊,這個是一個機會呢。這兩者之間沒有必須關係的,很多人能力很強,但是就是學習不怎樣的。不是每個人學習好的人才可以競選學生會幹部的,學生會是一個瑣事繁多的地方,你去面試的時候,別人不會問你成績好不好的問題,只會問你會什麼的。成績在這個社會不是唯一的標準了,成績只是你智力方面的反映,工作能...

在大學,作為學生會幹部,想舉辦一些活動,舉辦些什麼活動好啊

我大學也是學生會的,一般是搞晚會比較多,也做過一些師生之間的比賽,有 師生賽歌會,師生籃球賽,羽毛球賽,還有和外校的聯誼,像現在這個季節選擇郊遊踏青的比較多,燒烤也是個好主意。要是學校旁邊有些景點的話,組織大家去也是不錯的。還有就是把每個月都定為 月,類似科技文化月,體育月等等,相對應的可以有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