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安看見一輛黑色麵包車車牌是白色,前面紅色j後面黑色j然後後面是黑色數字,這是什麼車牌

2021-04-16 08:28:17 字數 3729 閱讀 38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是藍色牌子,警察 軍隊是白色牌子,大使館是黑色的,你看到那個應該是軍方車輛

2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個是警用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沒聽說過濟南戰區

kl 12604是什麼車牌 白底前面兩字母是紅色的 後面的數字是黑色的

4樓:認蒸你就死定了

白底前面兩字母紅色,後面數字黑色,屬軍用車牌,k代表空軍,l代表機動車。

自2023年5月1日起,全軍將統一更換啟用「2012式」軍車號牌,現用的「2004式」軍車號牌至2023年4月30日廢止,格式為xy12345,x為第1個字母;y為第2個字母。

5樓:淮安浙江人

2023年實行新軍車車牌格式,格式為xy12345,(x為第1個字母;y為第2個字母)

一、第1個字母含義:

v(原軍)——軍委、四總部以及大區級軍直單位k(原空)——空軍h(原海)——海軍

b(原北)——北京軍區

s(原沈)——瀋陽軍區

l(原蘭)——蘭州軍區

j(原濟)——濟南軍區

n(原南)——南京軍區

g(原廣)——廣州軍區

c(原成)——成都軍區

二、第2個字母含義:

* a——司令部

* b——政治部

* c——後勤、聯勤部

* d——裝備部

* j——軍代機構

* k——省軍區、衛戍區

* l——機動牌* m——聯勤分部

* n——**機構

* o——軍車監理

* p——裝甲部隊

* r——院校

* s——通訊、運輸

* t——情報機構

* v——戰略導彈部隊

* y——野戰部隊

軍改後,軍車牌照恐怕馬上又要改了。

6樓:風中

kl 12604,白底前面兩字母是紅色的,後面的數字是黑色的這是軍車車牌。

自2023年5月起,全**車開始使用2012式號牌,此次更換的軍車號牌分為正式號牌、試車號牌、臨時號牌和飛行保障車輛專用號牌四種。其中正式號牌由字頭、字頭號、間隔符(小車號牌使用)和序號組成。此次的軍車號牌不僅僅在排列方式上有了改變,更採用了資訊防偽、熒光防偽、3d光學防偽、鐳射三維隱爍防偽、鐳射刻印編碼防偽、軋印特殊花紋防偽等技術,還應用了etc技術,有效防範了冒牌軍車的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軍車牌kl是代表南京軍區空軍,!

8樓:杭州延果科技

kl,k代表空軍,l代表機動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外企車輛、也算是外國企業在中國的車牌、也是外企的內部車。所以基本上見到的很少

在成都看到白底黑字kt00015的車牌,請解釋一下其含義

10樓:我叫韋宇

應該是白底黑字,不過首字應該是紅字.

你查詢的是 kt·00015

型別:軍用車輛號牌

部門:空軍

11樓:木心

首字應該是紅

字copy,白底黑字一bai般是軍用車輛車牌。

如果du白底黑字的zhi車牌開頭是紅色的wj字元則是武dao警專用汽車牌照。一般民用車輛牌照都是藍底黑字,且數字和字母前面前面會附上省市的簡稱,第二位數為字母,一般是汽車掛牌的城市在本省的代號。

試車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試」字標誌;

臨時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臨時」二字;

為什麼有些車牌的字顏色是紅的,開頭只有字母

12樓:ygj地方的

車牌上有紅字只有這幾種可能,

1,解放軍車輛,紅

色字母且前紅後黑。

2,武警車輛,紅色wj。

3,公安制式車輛,包括檢察院和法院,司法系統的制式車輛,「警」字為紅色。

4,各駐華使領館車輛,紅色「使」或「領」字樣。

拓展資料:

臨時牌照

汽車臨時牌照是指汽車由於一些手續的辦理,還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那麼要如何辦理臨時牌照呢?具體來說,辦理臨時號牌的時候,申領者需持有單位介紹信、車輛來歷證明、合格證,以及其它有關證明(除介紹信存檔外,其餘退還給申領者),到車管所辦理。辦理時應講明車輛行駛起止地點和使用臨時號牌的時間。

經管理人員審查和對車輛進行檢查合格後,發給臨時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13樓:馨蕊

我們中國的車牌,數字一般是由藍底白色組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2012新式軍車車牌,

白底紅字,字母代表軍隊各大單位。譬如:

v ——軍委、四總部以及大區級軍直單位

va ——總參謀部

vb ——總政治部

vc ——總後勤部

vd ——**備部

ve ——軍事科學院

vf ——國防大學

vg ——國防科技大學

vv ——第二炮兵司令部

k ——空軍

h ——海軍

b ——北京軍區

s ——瀋陽軍區

l ——蘭州軍區

j ——濟南軍區

n ——南京軍區

g ——廣州軍區

c ——成都軍區

ba ——北京軍區司令部

bb ——北京軍區政治部

bc ——北京軍區聯勤部

bd ——北京軍區裝備部

(其他大軍區也按此編排)

15樓:xyz微笑

軍用車車牌紫的顏色為紅色。現在使用的為第六代(04式),2023年12月1日啟用。鋁合金板壓制;白底,**上設定3d效果**軍徽和蛇形線防偽標識。

前牌字頭與字母為紅字,其餘為黑字;後牌字頭為紅字,其餘為黑字;字型為等線體,彎曲處為圓弧;7位號長,分為2段;字頭為漢字加1位英文字母,軍委總部第一位為「軍」。集團軍不在使用單獨字頭,隨其所在大區字頭。海軍使用「海」,空軍為「空」。

各大區字頭為漢字第一位。

其他車牌樣式:

武警專用汽車:白底紅「wj」、黑字;

大型民用汽車:黃底黑字;

小型民用汽車:藍底白字;

其它外籍汽車:黑底白字;

使、領館外籍汽車:黑底白字及空心「使」字標誌;

試車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試」字標誌;

臨時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臨時」二字;

汽車補用牌照:白底黑字。

另外,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我妹妹回家做了一輛沒有買保險的麵包車出了車禍,司機死掉了,還

車禍抄什麼性質,是麵包車全責還是與襲其他車相撞部分責任或無責。首先車子買保險對車內人員的保障只有每個座位1萬元,也就是說在麵包車全責的情況下,保險公司給車上的人只有1萬的保障,覺得不夠就協商賠償或者法院申訴。如果與其他車子相撞,部分責任,另部分責任有另一臺車子的保險負責,如果那一臺車子也沒保險那就協...

我有一輛麵包車,但是我不知道乾點什麼。

到學校附近和家長談好每天固定送幾個學生,統一收費 每人 時間短還可以幹別的,很划算,希望你考慮!市縣級之間包車嗎 一趟幾百塊呢。我有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幹什麼生意好 有一輛麵包車可以乾的生意很多,如承包快遞點,在一些大型學校和廠礦周邊賣東西用麵包車都可以的。我有一臺麵包車但是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你好,快...

我人和一輛麵包車應該做點什麼工作養活車和個人工支呢 麻

跑運輸啊,你在哪兒,我可以介紹點活給你幹!本人有一車隊,5到6張車,中低檔轎車,麵包車都有!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如何去做!有沒高手指點下!開個租車的小店唄。王道之選。現在各個地方都限購,你這不剛好趁機而行事麼。我想做二手車請高手指點 我是玩改裝的,不過二手車那套也多少知道點。主要是收車的眼光,這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