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和一輛麵包車應該做點什麼工作養活車和個人工支呢 麻

2021-03-21 18:46:46 字數 2813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跑運輸啊,你在哪兒,我可以介紹點活給你幹!

本人有一車隊,5到6張車,中低檔轎車,麵包車都有!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如何去做!有沒高手指點下!

2樓:清泉冰上流

開個租車的小店唄。王道之選。現在各個地方都限購,你這不剛好趁機而行事麼。

我想做二手車請高手指點

3樓:星夜狂飈

我是玩改裝的,不過二手車那套也多少知道點。主要是收車的眼光,這個不用多說,機器,底盤,變速器和鈑金,然後**要便宜,收的越便宜,你的利潤越大。車的手續也要注意,別都是毛病,賣時候成問題,買主擔心過戶和年檢麻煩。

剛起步做二手車生意,最好先收一些內蒙比較暢銷的款式,比如捷達了,微型麵包車了,這些便宜又好賣的車,做為起步。開始有個二三輛車就可以,賣了兩臺再收,邊賣邊收,免得壓錢。剛進這行當,二手車市裡可能會受到點排擠,你可以先找個在當地大一點的車行,把你手裡的車分一輛兩輛的在他車行裡寄賣,人家不在乎你一輛車在他那裡賣,但這也算你入行拜山的一點誠意,一般不會拒絕你的。

二手車行當水很深,不是你一個人單槍匹馬能做大的,同行合作很重要。 入了行就好辦了,自身具備對車的鑑別能力,別的慢慢摸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二手車,可以找我,我是專門做國外車的聯絡哦

本人有一輛麵包車 不知道乾點什麼好 希望高手指點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快遞、送貨,拉腳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客任,要不做物流,和當地的經濟條件看看!

我有一輛麵包車該做什麼能掙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拉貨擺攤賣貨,超級方便,超級賺錢,我有個朋友幹這個一天能賺至少300元,還不怕城管,因為如果大老遠看到城管他們來了,直接把車後門開啟,把貨扔車裡,然後開溜萬事大吉!什麼都可以賣,手機殼、貼膜,**、**,電影、色情光碟,**杆、鐳射筆,人們需要什麼賣什麼,流行什麼賣什麼!還可以早晚換地方,一天300元不是問題!

8樓:淺藍de貓

搬家,貨運,搬家的話印點小廣告什麼的,貨運的話去當地的各種批發市場蹲點打聽,這兩個工作只要你肯努力賺的肯定不少。

9樓:趙榮確

我想加入貨拉拉但不知道怎麼加入

10樓:來往春秋

自己來倒騰一些小買賣,或者給當地的小廠子發發班車掙點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車送貨、也可以跑點黑車、我建議你送貨吧 很賺錢的 要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仁兄!我給你介紹一個.看你願不願.

足不出戶即可.不用看樓上不切實際的廢話.這世界會放空屁的人很多.

能真幫到人的太少了.浪費你寶貴時間..雖然賺不多但飯錢絕對夠.

我想想怎麼能和你說明白.先別確定滿意答案.不然你會錯過絕佳機會呦.(*^__^*)當然想賺大錢我愛莫能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方向阿,開車的話就是開車送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可以跑「黑的」,載客.收錢。

我想做汽車三濾批發或者**,但自己沒有店鋪。我應該怎麼做?請問有高手指點一下嗎?

15樓:番茄不簡單

不行自己弄一個店鋪啊,自己找了解了解當地市場**,你也可以做一個**,弄好排名,然後和別人合作,幫別人賣,你拿提成,這也是一種思路,希望幫助到你,記得采納!

什麼車適合我?求高手指點!!!

16樓:我用襖袖擦鼻涕

又一個糾結青年。每個人心裡都一樣,沒錢也沒買車的想法時,一點也不糾結。有錢了,買車的想法一出來,那就難受了,你這感覺會一直持續到買車以後。

你這兩個車選的都不錯的。克魯茲和朗逸都是熱門車,讓我挑,我選克魯茲。年輕人嗎,應該選擇動感的。

凱越感覺稍微小了點,除了油耗高,好像沒別的缺點。沒事的時候去逛逛汽車論壇吧,汽車之家和愛卡。我感覺實際試駕感覺會更好。

17樓:愛動特濃

呵呵,買車前都會糾結好一陣子的。

不過樓主可以考慮一下,買車只是為了爭面子嗎?我建議還是以實用為主,一能方便上下班出行,二能拉拉貨就可以了,畢竟還是在創業。

北斗星的實用性還可以,就是空間小點。如果樓主不介意買麵包車的話,我建議去看看奇瑞的開瑞優雅,我自己開的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好啊,無論是效能還是操控性nb。新車剛出來的時候參加世界級的房車賽拿了前兩名啊!!!!!

19樓:劉記屮行

科魯茲確實還可以把、 將就開 還是可以的

我想賣車主要拉貨用,麵包車有點小,金盃大小就可以了,有高手指點下什麼牌子好點,

20樓:中國漫天鬼鬼

金盃小海獅啊 那車空間和動力方面就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拉貨你可以選擇金盃,金盃有快運系列的。座椅可以摺疊到最前面,給您拉貨最大的空間,最好是買個高頂的空間相當大,動力也給力,維修保養也便宜,配件容易找。

22樓:安東愛季

比麵包大點的就是商務車了,比較火的有江淮瑞風,大街上很多,質量口碑都不錯

我有一輛麵包車,但是我不知道乾點什麼。

到學校附近和家長談好每天固定送幾個學生,統一收費 每人 時間短還可以幹別的,很划算,希望你考慮!市縣級之間包車嗎 一趟幾百塊呢。我有一輛麵包車不知道幹什麼生意好 有一輛麵包車可以乾的生意很多,如承包快遞點,在一些大型學校和廠礦周邊賣東西用麵包車都可以的。我有一臺麵包車但是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你好,快...

我妹妹回家做了一輛沒有買保險的麵包車出了車禍,司機死掉了,還

車禍抄什麼性質,是麵包車全責還是與襲其他車相撞部分責任或無責。首先車子買保險對車內人員的保障只有每個座位1萬元,也就是說在麵包車全責的情況下,保險公司給車上的人只有1萬的保障,覺得不夠就協商賠償或者法院申訴。如果與其他車子相撞,部分責任,另部分責任有另一臺車子的保險負責,如果那一臺車子也沒保險那就協...

我有一輛麵包車,想做服裝尾貨生意,擺地攤的那種,求指點,還想

現在還相信要想富,販衣服這句俗語嗎?廣東那邊的服裝行業已近飽和的不能再飽和了,正因為廣東的服裝行業多的不能在。所以說一首貨源才便宜。好好利用這點 我想做服裝甩買。是擺地攤那種,請問在廣州都有那些尾貨批發市場?一定要超便宜!因為我在貴州的山區去買 便宜的,天河區沙河了!款式新穎的可以去火車站,匯美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