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我和朋友之間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有時候她們有事也不和我說,心情

2021-04-16 13:41:11 字數 5546 閱讀 7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事家就是一個給自己休息的地方,而你每天都為點小事和他吵鬧,多少就會你的男友確實讓人生氣給了我早吵得不可開交了不是我們脾氣不好總該耍脾氣

2樓:黃的發綠

因為大家的性情不同,所以會有矛盾。看看關於星座的書,會發現人與人確實不同,要學會觀察自己和別人的說話行為方式,說該說的,尊守「禮」(在於謙讓 包容 否定本我)

3樓:專屬天使為你唱

你作為一個開明覆的人,制是不應該為一點小

bai事而斤斤計較的du,要逐漸學會zhi理解他們

,慢慢學dao會換位思考,期間可能會感覺委屈,難受,但你應該清楚,這是一種成熟的表現,哪一天朋友們理解你了,會倍感幸福!祝你開心!^o^

4樓:溫暖的小毛褲

爭吵的難免的,如果是真兄弟的話,事後一定會和好。友情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彼此想起總會有一股暖流在心裡,是生活的開心果,是心情的調味品,沒有它你會孤單,一腔寂寞無人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朋友一大把兄弟一大堆,可真到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你能想到幾個,想到誰就說明誰在你心裡有個朋友的影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往往真正會吵架的還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有時候都會以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吵得不內可開交容

,但是真正的朋友會相互理解,就算當時吵得很厲害,過後不會記仇的,不會有嫌隙的,那才是真正的朋友啊。心情不好發火的話這是很正常的啊,特別是有些人比較大大咧咧從不掩飾心情的,這是難免的,互相理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話勉強可以說相處不錯就行的人 不要有什麼要求 因為大家想法不一樣 相信越多 傷害越多 什麼朋友 只是都是人而已 你組最好 做不了拉到

8樓:神話

你理解朋友的含義嗎?不是整天在一塊吃吃喝喝才是朋友,朋友是以心交心換來的。真心為對方著想的。

你用點雞血弄身上,給朋友說你殺人了。看你朋友會怎麼辦,試試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抄的朋友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避風的港灣,當我傷心時,快樂時,都會和他們說。雖然有時他們有些事不和我說,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些小祕密,他們不說我也不會怪他們。因為友誼裡是需要寬容與包容的。

心情不好對你發火是因為他知道你是他的好朋友,你懂他,你不會生氣,是因為他知道你會諒解他,包容她。這真的算是友誼。友誼是非常珍貴的。

天涯海角,我們好不容易遇見,一定要好好珍惜啊。希望你明白。

10樓:love卡哇伊妹妹

衝你發火是因為你是他【她】朋友,理應在他【她】們心情不好時安慰一下,這是朋友的基本責任,當然你也可以這樣。友誼就是朋友間說不出的一種美好的人際關係,反正是一種好的某樣會帶來幸福的東東....

11樓:最愛笑的女孩

呵呵,親,

來這是常事,因為你交源的朋友不肯能每個都那麼完美,因為一些小事鬧,也許是因為她太在乎你,有時不和你說也許是因為她不想讓你擔心,心情不好對你發火,那是因為她認為你是她的好朋友,她在你面前不用偽裝,可以展現最真實的自己,真正的朋友是懂得互相體諒,互相關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友誼就是你以後路上必須具備的一筆財富,學會寬容朋友你可以得到很多,加油吧,親

12樓:

朋友的定義很廣泛,有萍水相逢的朋友,我一起長大的朋友,有一起同窗的朋友,有交心交底的兄弟,也有無話不說的閨蜜。兩個人相處,只有彼此都放下防備,真心相待,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希望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吧,有時候朋友之間不一定要什麼都說,她肆無忌憚的跟你發脾氣也說明她信任你。其實真正的友誼不一定是安慰、幫助,懂得傾聽對方的心更為重要。

14樓:為曼來為曼去

每個bai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祕du密,即使是自zhi己的父母有時候你們也dao

不願意給他們傾回

訴對不,朋友就是你答有困難時她們能站出來幫助你,不求你有什麼回報,在交往中,做為朋友,即要關注朋友的心理動態,也要給他們自由空間,做任何事都是圍繞一個度字,只要你是真心的,我相信你的朋友一定會認真對你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朋友就是相互利用和彼此出賣的,那不是真正的朋友,只有什麼事都願意和你分享分擔的人才是真的朋友,相信我!

16樓:飛語流螢

朋友之間不一定來都要為自己想自

要的而爭取什麼,因為一bai

些小du事吵架那就更不zhi值得了。朋友之間應dao互相瞭解,在一方不開心時另一方是要做出一些小小的犧牲的,對方發脾氣,你要忍,對方不開心,你要勸,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因為她是你的朋友,如果真的這樣做下去,如果對方也為你著想的話,事後會心裡會感激你的。

真正的朋友好的事情會分享,壞的事情一起承擔,不管對方在**,不管有沒有聯絡,你們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慢慢變淡。不在乎她的出身,學歷,職業,只要能夠互相關心,愛護,理解。吵值得吵的架,交值得交的朋友

17樓:我幫你吹吹

朋友bai之間難免有摩擦,就du算最好的朋友也不例外。zhi比如a與b交朋友首先dao他們由於雙方外在的表現而版

產生彼此好感,然後權他們一起生活,交流又加進了彼此的好感,好感增加又加強了交流,達到一定程度後的交流暴露出a,b雙方所不被雙方認同的性格,人品,或者環境所導致的摩擦,而產生厭惡,不過好朋友一般都是能在一定程度上為對方著想的,是長時間交流所形成的一種不會輕易打破的關係。想和你的朋友友誼更進一步成為好朋友,就需要多多為他人著想,在一些事上犧牲一些。不過同時也要表達自己真是情感。

比如幾個人看電影,雖然對方想看的不是你想看的,沒關係,但你在遷就他同時也要照顧自己,這就需要把握一個度了。另外,其實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是有壓力的,有困難就伸手拉一把,有心事就傾訴,分享快樂也是必需的。好了就這麼多。

祝你天天愉快,朋友多多。

18樓:一路風采陽光

也許大家都要學會理解和寬容!

真正的朋友之間還需不需要有彼此的祕密,或不能說的話,或不能知道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我們也應該給別人留下自我。當兩個人的關係越近時她們之間的感情也就會變的越快,君子之交淡如水,她有自己的祕密那是很正常的事,你也應該有自己的想法,當你們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應該是溝通,而不是去責怪為什麼她沒有告訴你任何事。有的事就算她告訴你也無濟於事,反而多了一個人替她擔心,這也是朋友之間不忍看到的。

人來到這個世上本來就是一個人,就算處的再好也終究是兩個,終究是兩個人的思想,你不能要求別人的思想完全跟你一樣,也許有些事你覺得完全沒什麼,可是在她看來卻對她很重要,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你應該用一顆寬廣的心去交友,她告訴你她的祕密你應該為她保密並且儘量為她解決,她不告訴你自然會有她的想法,你問了她也未必告訴你而且這樣也容易傷了大家的和氣,這豈不是得不償失。所以我希望你對於什麼事不要太計較,放寬心,這樣就能處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 就連老公與 老婆之間都有不能說的事 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朋友與朋友之間要 大度 等到你需要他的幫助時 他會幫你 那就是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中!只要是親密無間的朋友,我想是不需要祕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每個人都有祕密~相信朋友不會害你就夠了

我和朋友吵架了,非常好的朋友,他做了一些事情,讓我十分生氣,不過其實也都是些小事,我就指責他的不足 30

23樓:造夢怪咖丶

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可能他是有毛病,但是如果你覺得他可交就繼續跟他一塊玩,因為你們的年齡還沒有那麼多事,試試能不能包容,但是如果他確實是有不對,你可以跟他好好說,平時在一起時候多提醒他,我想他會明白你的心意的。本人感覺,跟哥們那多大的事其實都不算什麼事。因為你們是朋友,請採納

24樓:唐詩三百卷

朋友,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完美。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想交到好友,想用到高人,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他的缺點。每個人都有缺點,你自己也是一樣,如果人人都因別人有自己反感的地方就拒絕交往,那麼人人都是形單影隻。

既然是小事,君子寬巨集大量怎會忍受不下?或許是你真的想多了,交友是一個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的過程,朋友交起來不易,分手更不易,他再有缺點也不會阻止你們成為要好的朋友,也不會阻止你向他學習,畢竟他的優點你也看得到。如果真如你所說的「我有用的時候就來找我,沒用的時候離得遠遠的」等你們氣消了後,你可以求他幾件事,看他能否給予幫忙。

如果他不幫忙,那就說明他是個自私的人,就不要深交,也不要絕交,畢竟你總會有用他之時。其實誰不是自私的呢,你能說你不是在寂寞時想找朋友,歡樂時將其忘記嗎?所以,如果他是你所認同的好友,我希望你能虛下心來交這個朋友,以一個老師的眼光去學習,以一個親人的熱情去交往,以一個溫暖的真誠去相待。

25樓:孫仕

其實朋友之間,尤其是好朋友之間,吵架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放低姿態去道歉。

你要知道當你為你的大吵趕到羞愧的時候,你的好朋友也是在自責的。相信我,人都一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很好的朋友就主動去和好吧

因為你只是現在生氣而已

時間過了 你的氣也就消了

要是那個時候發現他挺好挺重要的就遲了

27樓:立邦

社會本是交往起來才能相互融洽,有進步的前提就是不斷的吸引別人的經驗,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要知道別人為什麼這樣做,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可能你的好朋友就是沒有站在你的立場上做事才會令你產生厭惡的感覺,我相信你是智者,就不用同他斤斤計較,而且你是比較早熟的孩子,相信以後會有一番作為!

如果你相信他是你的好朋友,就不用多說了,因為是知已嘛!朋友這詞我是這樣理解的:有難的時候幫得到你,不是一走了之,或者理都不理,這就不能做到好朋友了,只能算是普通朋友!

你要相信只是你的朋友還沒有成熟,是你自己早熟了,應該感到自豪!!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就這樣了,還是放棄他吧,我初中的時候也發現從小長大的朋友都不太愛理我了,他們一直很自私的,所以初中畢業後我不主動找他們,他們後來找我都是為了借錢而已,真讓我心寒。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性格 也許這就是他的性格 既然你們是好朋友,那就不要失去 要相互體諒 我以前有個好朋友也因為點事生氣了 當時都挺不在乎的但過一段時間就都後悔了 後來不又是好朋友 你們年齡還不太大現在還沒有多大事 只要相互體諒、包容 至於他是什麼樣的人你自己最清楚吧

30樓:美1貝貝

他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你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他既然答應你要改掉毛病,那是因為,他非常重視你,他也是一個能夠虛心接受意見的人,你應該驕傲,但是,一個人想改掉毛病,是比較難的一件事情,你必須給他充足的時間,當然,不是一輩子,是在有限的時間裡面,你可以監督他,或者提醒他。但是,這個時候你也要有忍耐力,因為,他改一個毛病時,多多少少會有差錯,不需要太嚴格,只要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想,可能他的家長也知道了吧,你需要和他的家長共同努力來克服這個困難。

也許,我可能說的不是完全對,但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我也祝你和他早點和好如初

我女朋友究竟是怎么了,我女朋友究竟是怎麼了?

這樣的話就有兩總情況了 1 她還是愛你的.這樣的話,我想她是最近有點事吧,也不是說她可以迴避你,也可 能是真的有事,是你自己想太多了,關於痘痘的問題,我想,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難看的一面出現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你應該給他加強信心,而不是去抱怨她,相信他 她可能是真的想去打工是嗎?2 這樣的情況就比較糟...

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文章詳情 人來到這個世界,從生到死,走完或完成了整個人生的過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生命吧。一個人,無論種族國度,無論是男是女,無論生命的長短,無論其職位的高低,無論從事何等的職業,都將如此的度過這一歷程。有人說 生命其本身是無意義的,但偌大的世界有你不多,無你不少。當生命賦予了人,便註定會有意義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