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可以不用上牌直接上路嗎會不會被交警抓可以買那種電動跑車嗎

2021-04-16 13:44:28 字數 1697 閱讀 9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也就有限2,3個牌子可以上牌,上了有怎樣,沒售後,充電不方便。重點是還貴。國家限制太多了,根本就是不支援。

北京交警抓不抓祖瑪電動車或是電動大跑車,交警朋友進 10

2樓:戀上你的憂鬱

真逗,你這是來電動車,

源又不是摩托車,摩托車是沒有京a拍照不讓進北京六環內,京b是只能在六環外開。

現在對於電動車的管理還不是很明細,一般只要是電的都不會查的,因為畢竟是節能環保的,符合國家環保要求,只要不是遇到神經病樣的交警,沒事的!!!但必須要有相關的手續,比如合格證、發票,說明書啊、保修卡之類的,因為就算交警查,也要查車是偷得還是買的!

3樓:山坡上的娃娃

抓的啊親,,,,,,,,,,,,,,,

4樓:鹹蛋zlj超人

抓的啊.......

電動車跑車上路問題

5樓:揚州五少爺

我也想買。這種車你只要不騎到機動車道上去都不會攔的,不用牌照不用駕駛證,但是據說這車質量不咋滴,塑料外殼很脆,壞了也沒地方配,只能跟賣家買零件寄回來,再找修車的裝,麻煩!而且車的鋼管什麼的據說也很薄,意味著摔個跟頭也許你的車身就變形了…所以一直內敢出手。

不過你要是不差錢,買了玩玩,那沒問題!

6樓:學語文了

電動車不屬於機動車,很多地方都不管,隨便跑,你說的大的電動像小跑車一樣的車能否上路,你應該去問賣這種車的人,他們一般比較瞭解

7樓:

我也想買個趴賽r1電動款的在天津代步,在網上看了很多相關現政策,現在國家對電動車上路有規定,時速不能超過26公里每小時,整車重量不超過55kg(算不算電池不知道),還要強制給每輛上路電動車安裝超速斷電裝置,但是我去過幾家賣電動車的品牌店,他們推的**車大多都是60v電池1000w的電機,甚至還有1500w--2000w的電機,據店家說最高能開到75--80公里每小時,也沒有什麼超速斷電,我看了看那車很大應該也超過55kg了,如果不讓騎,為什麼還允許賣呢?下面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所以不必擔心儘管騎好了,再說了交警的待遇這麼好,有時間還去攔汽車了,攔了你又沒什麼油水。

8樓:王續

電動車 應該是屬於 非機動車 國家還沒有明問規定這塊 所以 不好說他們查不查

仿摩托跑車的電動車 超標的 如果規規矩矩遵守交通規則會不會被交警攔

9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剛好遇到出來執勤設定了路障在查車的情況必收,不遇到設定路障只是開車出來執勤的就看他心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牌無證車輛禁止上路,否則很容易被罰

弱弱的問一句。電動摩托車要上牌和駕駛證麼?買了個電動車。和摩托車一樣。是公路賽跑車。就是不知道要不

11樓:寰球找揍宋祖德

電動摩托車不需要證件但是依法需要註冊掛牌,由電動摩托車協會同意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哪個城市啦!!!小城市基本不要,大城市有的根本就禁止,在長沙市內主要街道是要上牌的……也就是說根據地方政策來的。

13樓:相濡以沫 伴俄久

要上牌 不用駕駛證

哪種電動車不用上牌

定位在低速的電動車不需要駕照,也不用上牌。從資料來看這類電動車的時速不能超過70公里,也是我們通常說的老年代步車。這些車型的特點是 便宜的同時,體積也很小。目前市場上不需要駕照的電動汽車不多,主要有以下幾個品牌 1 雪鐵龍ami 2 老頭樂 3 豐田c pod。電動車要上牌照。電動車新國標於2018...

電動車可以上路嗎,電動車禁令是真的嗎?電動車真的不能上路了嗎?

電動車是可以上路的,只不過電動車的規則變多了,需要考證,還需要給車掛上車牌號,如果沒有這些交警,是有義務攔下你的,當然,上高速路是當然不可以的,這也是為了安全著想,珍愛生命,人人有責。國家規定的電瓶車是指在相對封閉的指定區域內執行的,用於專業生產和運輸目的的專用車輛。還沒有制定出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駛...

電動車需上牌照嗎蘇州電動車要上牌照嗎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目前,市場上的電動汽車主要有三種。一種是上國家工信部 目錄 的電動汽車,這類電動汽車屬於機動車範疇。必須到當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