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電動車不用上牌

2023-01-12 11:05:07 字數 908 閱讀 2461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定位在低速的電動車不需要駕照,也不用上牌。

從資料來看這類電動車的時速不能超過70公里,也是我們通常說的老年代步車。這些車型的特點是**便宜的同時,體積也很小。

目前市場上不需要駕照的電動汽車不多,主要有以下幾個品牌:1、雪鐵龍ami;2、老頭樂;3、豐田c+pod。

2樓:林肛盎

電動車要上牌照。

電動車新國標於2023年5月15日正式釋出,自2023年4月15日正式實施。

按照新國標,電動車被劃分為電動自行車、電動輕便摩托車、電動摩托車三個類別,其中電動自行車按非機動車管理,電動輕便摩托車和電動摩托車則劃歸機動車管理,需上機動車牌照、考取駕駛證、購買相應保險等才可上路。

3樓:博學生活師

你好,現在的電動車都需要上牌了,路邊的共享單車現在都的上牌的。

提問。你好永久牌摺疊電動車在北京能上牌嗎。

可以的,摺疊電動車需要上牌,在北京可以上牌的。

提問。摺疊電功車不上牌可以騎嗎。

騎倒是可以騎,看你們那嚴不嚴,如果路上有很多騎的,那就不嚴沒啥事兒,有的地方抓的嚴。

提問。永久牌摺疊電動車在北京上不了牌呢。

你有問當地的上牌的地方嘛?正常都的上牌的。

如果不給上牌,那應該不會太嚴格,你看看根據路面上行人騎車情況,決定自己是否騎行。

不同的地方嚴管程度不同的。

電動車可以不用上牌直接上路嗎會不會被交警抓可以買那種電動跑車嗎

別想了,也就有限2,3個牌子可以上牌,上了有怎樣,沒售後,充電不方便。重點是還貴。國家限制太多了,根本就是不支援。北京交警抓不抓祖瑪電動車或是電動大跑車,交警朋友進 10 真逗,你這是來電動車,源又不是摩托車,摩托車是沒有京a拍照不讓進北京六環內,京b是只能在六環外開。現在對於電動車的管理還不是很明...

電動車需上牌照嗎蘇州電動車要上牌照嗎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目前,市場上的電動汽車主要有三種。一種是上國家工信部 目錄 的電動汽車,這類電動汽車屬於機動車範疇。必須到當地公安...

現在武漢電動車需要上牌嗎,電動車上牌都是需要什麼手續啊?

你好,是要上牌的,但是不需要駕駛證,謝謝採納 現在外地人電動車上牌可以不用武漢市居住證,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上牌,來築慧電動車市場辦理,你也可以找人代辦。剛開始是需要,後來簡化手續了,只要有身份證 電動車合格證 購車發票或收據就行 電動車上牌都是需要什麼手續啊?現如今,電動車已經成為社會很普遍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