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的插頭壞了可以修嗎,電動車電池上的充電插口壞了,三個觸頭斷了一個,能修麼

2021-03-19 18:35:25 字數 756 閱讀 8708

1樓:花花

這個是完全可以修復的:

1. 花幾元人民幣買個一樣的插頭 用螺絲刀拆下原來壞的插孔內,記得要用電烙鐵一根容一根的替換,不然會造成裡面電池短路,發生危險。

2. 如沒有電烙鐵,拿到普通維修電動車的地方就能維修 幾分鐘就搞定。

3. **也不貴 包含手工費5-10元錢就搞好。

最好拿到修理店去修,因為會需要電烙鐵,焊錫絲,螺絲刀,老虎鉗等等工具。而且那個插頭的正、負兩極如果接錯也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在維修時你也可以學習維修工如何維修,以後壞了自己最起碼知道怎麼拆、裝了。

2樓:我欲成社

這個是完全可以修

抄復的:

1. 花點錢買個一樣的插頭 用螺絲刀拆下原來壞的插孔,記得要用電烙鐵一根一根的替換,不然會造成裡面電池短路,發生危險。

2. 如沒有電烙鐵,拿到普通維修電動車的地方就能維修 幾分鐘就搞定。

3. **也不貴。

電動車電池上的充電插口壞了,三個觸頭斷了一個,能修麼?

3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修車店都有,最高不過2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插頭,花不了幾個錢,很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縮到裡面去的,今天換了一個1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不好修,買一個新的換上就行了。

電動車電池能啟用嗎,電動車電池能啟用嗎

電動車電池啟用,現在說就是電動車電池修復,具體方法有 採用大電流充電,使大的硫酸鉛結晶產生負阻擊穿來溶解的方法。實驗中發現,這種消除硫化只可以獲得暫時的效果,並且會在消除硫化過程中帶來加重失水和正極板軟化問題,對電池壽命造成嚴重損傷,不易採用。負脈衝 此方法應用至今已有 30 多年曆史,原理是在充電...

電動車鋰電池和有水電池那種耐用,電動車的電池是鋰電池還是水電池好用?

你說的可能是鋰電池與一般鉛酸電池的差別吧?從成本上說,鉛酸電池比較便宜,但這種電池屬於一般用途,需要動力的地方還是要用鋰電池。特性完全不一樣。目前來說鉛酸電池更適合電動車,鋰電池要看那種鋰電,鋰電池中磷酸鐵鋰電池最適合。電動車的電池是鋰電池還是水電池好用?目前大部分電動車使用的都是鉛酸電瓶,鋰電池目...

新日電動車電池,可以換別家的電池嗎

新日電動 bai車電瓶,可以換別家的電du瓶zhi。電動車電瓶只要是電壓dao 容量一樣回部分品牌都是通用的答,現在最好的電動車電瓶是超威 天能。已經佔據了電動車電瓶的大半壁江山。電動車生產廠家一般的是不生產電瓶的,都是廠家自己選配的。電動車電瓶的保養是勤騎勤衝,千萬不能虧電存放,使用超過一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