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膠粉和布丁粉有何區別,做布丁用哪個最為合適

2021-05-31 01:19:53 字數 1548 閱讀 1106

1樓:奶茶冰淇淋專賣

布丁粉是有很多復口味的。有:制

芒果,牛奶,草莓,bai香芋,雞蛋,du巧克力!布丁粉zhi

是已近調好的原dao料,只要加上白砂糖用開水煮開來,放進容器裡,冷卻後就可成型!魚膠粉是沒味道的!用布丁粉比較方便,魚膠粉,需要加入其他材料才能做布丁

2樓:李00濛濛

1.布丁粉有很多種口味的

2.有一點,加點檸檬汁就好了

3.是,用魚膠粉還要放其他的東西

做布丁用吉利丁片還是魚膠粉

3樓:

魚膠粉英文名稱gelatine ,又稱吉利丁粉、吉利t粉,是提取自動物的一種蛋白質凝膠。魚膠粉的用途非常廣泛,不但可以自制果凍,更是製作慕斯蛋糕等各種甜點不可或缺的原料。片狀的gelatine,即是魚膠片,又叫吉利丁片。

半透明黃褐色。是動物膠經脫色去味後製作成片狀。作用和魚膠粉一樣。

其實某寶上有的直接賣布丁粉的,各種口味的,你可以去搜一下的!

4樓:漁民旅遊安娜

2個都可以的。

魚膠粉方便點。

果凍粉、布丁粉、吉利丁粉和魚膠粉是不是同樣的作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粉是亂七八糟的混合物,就是魚膠或者凝膠加了香精混合的。

布丁粉主要成分是海藻膠。

吉利丁粉就是魚膠粉,魚膠粉英文gelatin的音譯。是提取自魚膘、魚皮加工製成的一種蛋白質凝膠。

都可以用來做果凍。果凍粉是最差的。魚膠粉最好。

6樓:deng霞霞耶哦

都可以用來做果凍,但是果凍粉是最差的,魚膠粉最好.

果凍粉是魚膠或者凝膠加了香精混合的。

布丁粉主要成分是海藻膠。

吉利丁粉就是魚膠粉,是提取自魚膘、魚皮加工製成的一種蛋白質凝膠。

果凍粉,魚膠粉,吉士粉,吉利丁片的區別

1:果凍粉一般是瓊脂 魚膠粉(吉利丁粉)或者明膠加上香精和糖合成。

2:魚膠粉是提取自動物的一種蛋白質凝膠,又稱吉利丁,有一點腥味,用作甜品時加點香精

3:吉士粉是一種香料粉,呈粉末狀,淺黃色或淺橙黃色,蛋撻裡面加了的。具有濃郁的奶香味和果香味,由疏鬆劑,穩定劑,食用香精,食用色素,奶粉,澱粉和填充劑組合而成。

7樓:孟靜渠思雨

1、果凍粉是亂七八糟的混合物,就是魚膠或者凝膠加了香精混合的。一種做果凍的材料。一般是用瓊脂、魚膠粉(吉利粉)或者明膠

、香精和糖做成的。可以直接做果凍。

2、布丁粉主要成分是海藻膠。

3、吉利丁粉就是魚膠粉,魚膠粉英文gelatin的音譯。是提取自魚膘、魚皮加工製成的一種蛋白質凝膠。

都可以用來做果凍。果凍粉是最差的。魚膠粉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 有凝固的·~有體香的·!都不一樣·!

吉士粉 炸東西~放~!做麵包也可以·!醃東西也可以·!

果凍 裡面就有~布丁裡面都有 魚膠粉 都是一樣的·!只是顏色味道有區別·!

怎麼用布丁粉和牛奶做布丁,怎麼用布丁粉做布丁啊?

牛奶布丁的做法 1 雞蛋打散,加入糖和檸檬汁 糖最好用細砂糖,因回為它比較容易答融化,不用靜至。如果你用白砂糖的話就要把它靜至3 4分鐘 2 加入牛奶,然後用濾網過濾兩次,倒入一個容器中,封上保鮮膜,並用牙籤在上面扎些小洞,不要扎太多。3 大火燒開一鍋熱水,水開了之後把布丁放入鍋中,中小火隔水蒸15...

明膠和魚膠的區別是什麼,瓊脂 魚膠粉和明膠有什麼區別

明膠和魚膠應該是一樣的,還有種是洋菜提煉的瓊脂。吉利丁又稱明膠或魚膠。它是從動物的骨頭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132多為牛骨或魚骨 提煉出來的膠質,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片狀的吉利丁又叫吉利丁片,半透明黃褐色,有腥刪味,需要泡水去腥,經脫色去腥精製...

用布丁粉做的布丁,放了快兩個星期了,看樣子和吃起來都沒壞的味道,還能吃嗎

兩個星期都沒壞的,是有多少防腐劑,你還是別吃了吧。布丁粉開封后能放多久?不要不確定的答案,急求!還有,能看出布丁粉壞了嗎,怎麼看 開封后在什麼溫度下儲存的?溼度如何?布丁粉包裝上寫的儲存要求是什麼?壞了的最簡單判斷就是物理性質的改變。用布丁粉做好的布丁,常溫下可以放多久?20 一上午。夏天不要放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