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布丁粉和牛奶做布丁,怎麼用布丁粉做布丁啊?

2021-05-18 06:08:38 字數 1594 閱讀 4355

1樓:蘇秀梅祁香

牛奶布丁的做法:

1、雞蛋打散,加入糖和檸檬汁(糖最好用細砂糖,因回為它比較容易答融化,不用靜至。如果你用白砂糖的話就要把它靜至3、4分鐘)

2、加入牛奶,然後用濾網過濾兩次,倒入一個容器中,封上保鮮膜,並用牙籤在上面扎些小洞,不要扎太多。

3、大火燒開一鍋熱水,水開了之後把布丁放入鍋中,中小火隔水蒸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布丁完成後可點綴些果乾。

怎麼用布丁粉做布丁啊?

2樓:角落裡的春

主料:芒果布丁粉50g、牛奶150g、水150g輔料:小芒果2個

具體步驟:

1、芒果切成丁,放在布丁瓶的底部。

2、在奶鍋裡倒入150g的水和150g的牛奶,加熱至90度。

3、加入芒果布丁粉。

4、攪拌均勻,使布丁粉完全溶解。

5、用濾網篩入布丁瓶中。

6、冷卻至凝固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衝,然後攪拌,到冷卻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哪種布丁?蒸的還是烤得?還是果凍布丁?沸水應該是讓它充分溶解吧,免得起疙瘩,不知道你的布丁粉是什麼成分的,要是瓊脂的話,溫度低了就凝固了。

5樓:野澹壬孤蘭

先看包裝上的說明,是要放多少水。

先加入水到鍋裡煮熱,慢慢加入布丁粉,不要急,可以輕輕攪動,不要太大動作,不然會有氣泡困在裡面,一直煮到全部溶解就可以了。拿出放冷或倒入模型裡,等不會太燙了就可以放入冰箱,通常一小時就會成型了。

如果要加入水果,可以先放在模型裡再倒入煮好的布丁粉(趁熱)。

如果要放罐頭水果,也和上面所說的一樣,不過剩下的糖水可以拿來煮布丁粉,當然要依照說明書上的分量,要是不夠可以加入水。

不過要注意的是布丁粉是不是已經事先加入糖了,包裝上會說明,如果是的話,不喜甜的朋友就不要加糖水了。如果沒有,就可以加入罐頭水果的糖水,或者只是加糖都可以。

6樓:買越晁曉燕

是不是烤太久了,布丁也不難做。粉劑效果不太好是可以理解的。

怎樣用布丁粉做布丁?水和布丁粉的比例是?

7樓:支點的家

水和布丁

粉的比例是3:1。

用布丁粉做布丁的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布丁粉:100克、芒果:1個、水:300克。

1、芒果去皮,然後把果肉切下來,再切成小塊備用,如圖所示。

2、找個大小合適的容器,放入芒果肉,如圖所示。

3、起鍋倒入適量的清水燒沸,如圖所示。

4、芒果布丁粉一袋,放入沸水中攪拌均勻,晾到溫熱,如圖所示。

5、倒入芒果碗中,冰箱冷藏一夜,或者快速冷凍15分鐘即可,如圖所示。

6、冷藏完成後,倒扣在容器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布丁的比例是1:10,然後,煮好後放進冰箱冷藏,一夜或冷凍15分鐘,有需要的可以加一些堅果或者水果。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什麼牌子的布丁粉?一般上面的都會有說明!不過可以稍做修改!現在都用吉利丁片了!效果比布丁粉更好

布丁粉做法,怎麼用布丁粉做布丁啊?

材料抄 味全蛋撻布丁預拌粉100g,開水bai300ml器具 電子稱,攪拌器,du電磁爐量杯 做法zhi 步驟dao 1 電子稱稱好預拌粉待用 2 量杯量好燒開的水 3 將粉跟水倒入電磁爐中攪拌加熱煮至沸騰即可4 倒入容器冷卻15分鐘左右,放入冰箱保鮮區冷卻3小時即可成型 啊,我買過抄。還不錯。用水...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一 材料 雞蛋1個 牛奶1盒 魚膠粉5大勺 水1大碗二 做法 1.用小奶鍋把水燒開倒入魚膠粉,小火,至融化倒入半盒牛奶,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攪1分半,關火。2.倒入容器,放...

日本的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怎麼做?

蛋黃 2個。精製白砂糖 40g 鮮牛奶 200ml 鮮奶油 60ml 粉末明膠 5g 溫水 50ml 香草精 少許。精製白砂糖不同於白糖,它較一般白糖純度更高一些。咖啡糖就是精製白砂糖。明膠可事先泡好備用。向盛有50ml的溫水容器裡,慢慢加入5g明膠粉,攪勻放置。水溫不可超過80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