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海源冷鏈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1:27:42 字數 963 閱讀 7086

1樓:愛企查

汕頭市海復源冷鏈配送****是制2013-05-27在廣東省bai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dao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蓮下鎮北灣村三圍西。

汕頭市海源冷鏈配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068549999k,企業法人王得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海源冷鏈配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貨運經營;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水產品及果蔬的初級加工;水產品、果蔬、罐頭食品、肉製品、麵包屑及裹粉系列產品的冷凍及自產產品所需原輔材料的收購;倉庫租賃;銷售:冷凍食用農產品(定量包裝除外);國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6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永州市沐林冷鏈配送****怎麼樣?

鷹潭市雙林水產冷鏈配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鷹潭市雙林水產冷鏈配送****是2015-03-17在江西省鷹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自然屬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鷹潭市現代物流園16號a塊地。

鷹潭市雙林水產冷鏈配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6003328533685,企業法人章金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鷹潭市雙林水產冷鏈配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農產品配送、倉儲、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9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

汕頭市金生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謝朝儀企業型別 汕頭市龍湖區新溪鎮西南村路段金鴻公路北側。法定代表人 謝朝儀。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50000001659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汕頭市龍湖區新溪鎮西南村路段金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