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確定關係?男生女生如何確定關係

2023-01-28 14:10:05 字數 6117 閱讀 29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本身就是有點問題,不能這樣把他當備胎。

「備胎」,本意是指給汽車準備一個備用輪胎,一旦那個輪子爆胎或者出了問題,備用輪胎就方便及時地取而代之,汽車就不至於中途拋錨。「感情備胎」就是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胎一樣,有多一個甚至多個備份。「感情備胎」一般多指愛情,也有稱友情的,比如飯局備胎、酒局備胎、班長備胎等 。

世上有一種男人,明知道跟她沒有可能、明知道她不愛自己,還是要盲目地待她好,而且女方也願意接受,我們泛稱之為「男備胎」。「備胎」是雙方認可的情況下才成立的,如果只有男方一廂情願,女方卻已經明確拒絕過他,並且未曾把他列為候補人選,也不侍寵利用男方的感情幫自己做事,那麼這種男生不可稱為備胎。

備胎一般抱著「守候」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奢望)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備胎毫不厭倦自己的職責,努力地發揮其填補時間空隙、搬運工人、管接管送等功能。

備胎髮揮了一切男朋友應做的義務,甚至更多更多。不知情者會以為備胎是她的男朋友,但當問起時,她便會一臉驚訝地表示她跟備胎只是「好朋友」。而其他人很快便會醒悟到備胎其實只是備胎,當然,女孩正色地劃清界線時,並不會理會站在旁邊的備胎有多不安和尷尬。

2樓:思存不芮

直接跟對方斷聯絡,不要當什麼普通朋友,人也不用見了就可以了。你看的挺明白,以前沒看上你,但還把你當備胎,跟新交的男朋友淡了又想跟你混一起了,以後跟你再淡了說不定又其他男人了。

想清楚,直接斷了一切就可以了。

3樓:情深詩夢

一、保持距離,給雙方都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有些人戀愛的時候就是長時間膩在一起,做什麼都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發現很多對方的不足。突然就發現怎麼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他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缺點,然後就開始互相抱怨起來。

愛情其實就好像沙粒一般,假如你緊緊的抓住,你失去的會更多,最後一無所有。你不如換個思路,給對方留一些距離,效果可能會更好。

二、有矛盾的時候,不要長期冷戰。

戀愛的時候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雙方都處於一個磨合期,時常會發生矛盾,但要注意,千萬不要進入長期的冷戰。感情的事情是沒有對錯的,如果雙方真的相愛,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大動干戈。長期冷戰對雙方都是一個煎熬,處理不好的話,這段感情就可能就此結束。

這個時候女生就要堅持,男生就應該大肚一點,如果談戀愛男生都不主動打破冷戰 ,一直不主動解決問題,說明愛的不深、不大度、小心眼,不夠包容女生 ,要是這樣的話不去分手算了,拖著對雙方都是傷害,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沒有精神交流的愛情是空洞的,如果彼此之間總是沒有話說,就不能增進彼此的瞭解,更別提增進感情了,很多矛盾都是產生在這裡的。不溝通,對方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呢。不要想著瞭解你就不用去說,心靈的默契是靠時間去累積。

所以,如果想更好的瞭解一個人,更好的維護兩個人的感情,溝通真的很必要。有什麼事情說出來,有什麼矛盾化解了就開了。

有時候沉默是金,有時候沉默是刀,沒有溝通的愛情,是對對方越來越明顯的錯誤縱容,或者說是一種漠不關心的冷漠!其實這些多是很傷人的!有時候對方希望得到的不僅是愛人的誇獎!

而是近乎緊張的關心!你們要做的其實就是多一些溝通和交流,這樣才能解決好問題,維繫好雙方的關係。

4樓:探秘榜

跟她一起去看日出,跟他一起適宜在一起,但是不發生任何事情,然後跟他一起製作很一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

5樓:保持本願

男生女生在一起一定要正式的確立關係,不要不明不白的在一起正式的確立關係的意思就是雙方明確的表示喜歡對方,然後兩個人說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做她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一定要有這樣的一個明確的表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真的要慢慢來,我前幾天就因為太心急,沒成功。你要慢慢來,關心她,照顧她,慢慢的拉近距離。她不反感,就代表你有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定要明確說出來。 和女人確定關係,對於大家來說確實是個問題,現在,在我們很多兄弟也是會遇到這個問題,和女人的已經很熟了,但是關係一直停滯不前,無法升級,更無法確定關係。

8樓:網友

正確確定關係的方法有很多,看你們倆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感情很好,就可以確立自己的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的現狀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對她不是太好想要鎖住這個男生,看看有沒有比這個男生更好的,浙江一腳踏幾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就斷然拒絕,不要藕斷絲連!

11樓:永沉陽

水到渠成啊,你們關係很好的話,就可以確定關係了。

男生女生如何確定關係

12樓:rich姐帶你看影視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男生向女生主動表白,這樣就可以確定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說做我女朋友吧,女生點頭同意,或者害羞的說,好。這就是明確了關係,如果一直兩個人沒有被表白,就關係很好,互相關心愛護對方,只要沒有說明白,也不算是真正確定關係吧。

14樓:網友

男女生確定關係可以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同意就可以,女生向男生表白,互相同意都可以確定關係啊!

怎麼正確的跟女生確定關係?

15樓:網友

確認戀愛關係其實是非常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本不需要任何"正式"的事件作為起始標誌, 雙方你情我願的就在一起了,莫名其妙的。

16樓:洛馨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慢慢再生活中瞭解對方,慢慢也就確定關係了。

17樓:厲顧

在相處了一段時間後,你很瞭解對方,對方也瞭解你,然後你通過言語和行為讓女生知道你真的很愛她,這個時候表白比較好。

18樓:喵鹹生丶

交友你可以在 愛竽合 ,找到你可以搭訕的。單身鎂鋁多。

19樓:甲文軒

我覺得首先得尊重對方才行,認真不輕率。

如何與女生確定關係

20樓:網友

看對方對你有什麼感覺,感情都是需要慢慢培養的,性格方面也可以逐漸產生包容或者默契,勇敢一點就有希望。

21樓:啊不坑

很多女生慢熱型的,多跟對方溝通交流,增加相處時間,慢慢增進感情。

22樓:莫名的名

向她表白,打動她,感動她,讓他跟你談戀愛。

23樓:巢昌盛

1、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時間點和浪漫點的地方,在正式的表白一次,看對方的反應。2、認識一個多月了,還沒牽過手,如果是情侶的話確實有點不合適,這一點,在合適的機會大膽的牽住對方的手,要有勇氣,牽住了就別放手(*小技巧:比如過馬路的時候,你可以說注意,有車子,順勢牽住)要善於發現機會。

3、可以通過女生的朋友、同學等熟悉她的人探聽點訊息,比如對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看什麼書、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等等,圍繞對方感興趣的事情來圍著她轉。最後一點:男人是先有性後有愛,女人是先有愛後有性,如果她肯跟你去開房,基本就定了。

這一點不是必須,但是卻是你邁不過去的坎。

24樓:匿名使用者

1.製造曖昧。

2.升級曖昧。

3.確定關係。

25樓:先拿你壯膽

怎樣與女生確定關係的問題。確是一個比較嚴肅的問題,說具體點那要分場合,地點和男女各自的情況。

如何快速確定情侶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就好,不好意思直接問就發資訊問,語氣可以委婉,也可以試探。

27樓:王浩軒你

剛剛開始戀愛的男女,往往不知道發展到什麼地步了,也不清楚現在是不是已經確定了關係,在這種情況下假如判斷失誤的話會把戀愛關係弄得很僵,讓對方誤解了自己,所以如何判斷你們的戀愛發展到什麼地步很重要,那麼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呢。

28樓:亦綠冥

很好辦。下次約她出來走走,找個機會問她對你的感覺,告訴她如果可以,年齡也不小了,確定關係吧,如果她不表態或者拒絕,那就是沒有意義的堅持,以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29樓:素裝而

相所有的親朋好友說你們在一起了?當然也有都不願意公開的,特殊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挑明啊,既然你約她她願意出來,就有發展的希望。既然你心裡忐忑就可以稍微試探下,就比如一起出來時試著去牽手下女方,讓你們行走的距離更近。如果他不反對你就可以大膽點的挑明想和他處朋友的想法。

31樓:堅持下去

首先,對方一定要清楚,你是否喜歡他/她,你倆天天曖昧不代表上情侶,兩個人一定要有一個人敢捅破這層窗戶紙,不能含含糊糊,模稜兩可,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大不了,就朋友做不成,如果你喜歡不敢說,那做朋友,等人家有了物件 你心裡也不舒服,還不如大大方方說出來,不是藏著掖著,確定情侶關係,那對方兩個人一定要說清楚,最好見面說,一起吃個飯啊,什麼的,你喜歡他/她表達清楚,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32樓:小俊兒呀呀

你們如果想早點確定關係 你可以主動些 牽牽手 抱一抱。

33樓:網友

觀望態度,畢竟年紀比較大了,得找個靠譜的。

34樓:昝鵬鯨

主動出擊,問他願不願意。

35樓:櫻小花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

36樓:溫柔

男女關係是從彼此有好感--交談互相瞭解--約會(約會幾次後如果她不拒絕你的相約並和你在一起她很願意,這時就表明她願意和你交往也就是開始談戀愛了的初期)--牽手--擁抱--接吻--.在一起時和對方感覺及動作比較親密並互相想著對方,交談內容也比較親密了比如我很想你很愛你想守護你一輩子,彼此都由好感延伸到有感情。有了以上過程兩人就算是情侶關係了,然後就是帶女朋友去見家人和去女朋友家,這時情侶關係又昇華了一步,在然後就是兩人及家人和議後訂婚,這時就是向所有人宣佈兩人已經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了,最後結婚。

當關系一步步的提升時候兩人的在一起的感覺也會不同,約會牽手時可能會有些羞澀和緊張,到了擁抱的階段兩人就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到了接吻的階段就會有超幸福而且以後在一起是會很輕鬆,身體接觸也會很頻繁,有了頻繁的身體接觸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37樓:淺夏

可以親,可以抱。最重要的是說愛你了。

38樓:花蝴蝶的顏色

雙方不自覺的聯絡在一起做各種事情等。

39樓:great夏夏

說我們在一起吧,或者我們好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是不是ta 也接受你了。

如何正確試探對方並確定戀愛關係?

41樓:達

牽手,擁抱和親吻可不是普通的異性朋友會做的事情。當男生想牽女生的手,想給女生一個擁抱,甚至想親對方,而女生並沒有拒絕的意思的時候,其實就算是確定戀愛關係了。

42樓:名

直接問他們是否是情侶關係,然後讓他們證明下你看看,我就這樣被問過,然後就吻了下對方的嘴唇,證明情侶關係。

43樓:猴36270盅吃

如何正確試探對方,並確認戀愛關係,我覺得這個是需要重重的經驗和思考。有一句話叫做寧缺毋濫。有一些人是可遇不可求,不能隨便,不能將就。

將就往往會帶給你你不想要的結果,寧願等久一點,要等到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44樓:辰星

認識1天認識1天就確定關係,多半都是一見鍾情,可是以皮相示人,終不能長久。有的一見鍾情的相處之後發現性格很合,有的卻很快就分開了。

45樓:尹朶月

有一方表白且另一方明確接受了請求,想要明確知道你們兩個人是否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最直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雙方中有一個人向另一個人大膽表白,而對方十分清晰地接受了你的告白。

女生怎麼倒追男生,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看什麼樣的 bai男生吧。有一些就是你主du動一點zhi就好了,畢竟女追男dao隔成紗不是白說的。內但是對於眼光高的男孩子容來說,一般都是喜歡優秀的,要麼就是長的特別好看或者是可愛的。所以你要先了解一下那個男孩子的想法,在對症下藥。如果喜歡優秀的就努力提升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如果是喜歡長得好看的...

女生如何暗示男生自己喜歡他呢,女生如何暗示喜歡你的?女生進

如果認識的話就好辦了 比如說同學關係 你可以經常去他座位邊轉悠 找些很無聊 很白痴的問題去問他 然後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 這樣子是個人都能看出來他在你眼中很特別了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應該會主動來找你 這時候你就不用去找他了 讓他主動來找你就行了 如果他啥行動也沒有 那你就讓你的好朋友去探探口風 讓你的好...

高中女生如何追求同班男生,如何追到同班男生?

有好感都可以追,有誰規定不能追同班的,只要有好感,同村的都不是問題 如何追到同班男生?如果一bai個喜歡一個男孩子就不要du去慫他。你說zhi他你是喜愛他 dao才送他,他以為內是你真正的在辱罵他。容所以她會誤解的,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盡力的幫助這個男生。說一些比較溫情的話,或者你直接和他表白。表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