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夜裡12 1點總是醒,我需要做什麼體檢

2023-03-26 12:30:04 字數 3491 閱讀 5974

1樓:希熙

去神經外科看一下睡眠就行,做什麼檢查醫生會告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常規的體檢。

3樓:網友

白天不要睡覺,多做點運動,讓自己累點,晚上洗個熱水澡,可能會好點。

每天晚上12點睡覺,凌晨四點就醒,睡不著了,是什麼

4樓:申申果

中醫認為氣血不足,腦海空虛易造成失眠多夢等症狀,紅棗燒赤豆,這是一個長三角地區民間的一偏方,服後能補血安神,改善睡眠,**貧血,低血壓,崩漏等作用明顯,但要濃一點,燒爛。

5樓:糊塗人生

不要想太多了,早點睡。

6樓:犇驫猋焱淼

生物鐘吧,我也這樣。

7樓:阿祖聊社會

年輕人經常半夜醒過來,晚上又睡不著,是什麼情況?

我經常半夜1點至3點之間醒來,而1點至2點最多。三點半過後就好入睡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我身體哪兒不好

8樓:lee羅亞輝

按照身體的工作原理來看的話,半夜出現這一種情況,可能就是因為肺的原因,因為3點至5點是肺經旺。這是我們的中醫留下來的瑰寶。

雖然說西醫認為一般的初期肺癌是沒有什麼症狀的,按照中醫的理論來說的話,每次當我們自己的肺有問題的時候是會出現一些初期症狀的,就是半夜一點到三點起床的症狀。

9樓:異想天開

一點到3點,對應的是肝經,也就是肝臟功能修復最佳的時候,這個時候易醒,可以去檢查一下肝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警惕肝臟的問題。

半夜一到三點,氣血執行到肝經,肝經當令。

肝臟是生血和排毒的臟器,這時候醒了,用傳統說法是魂不安定,肝藏魂嘛。實質就是肝臟這裡正邪交戰。

建議你每天九點睡覺,肝是陰髒,喜靜不喜動。同時平時飲食也要注意,少吃葷腥油膩辛辣。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十二時分類,夜裡1點到3點屬於「醜」時,肝經當令。「肝者,將軍之官,謀略出焉」,也就是說這個時辰是肝經對全身的能量進行重新謀劃分配,應該是睡得的比較沉才對。如果這個點睡不好,對第二天的精神狀態是有影響的。

鑑於個人對這些只是略知皮毛,只能說可能是肝經有些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過於勞累,睡前喝杯加蜂蜜的鮮奶,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王者榮耀舊夢

去檢查吧我之前3.-4.醒也是撞到東西了,然後還得去醫院。

我每天晚上睡覺睡到半***醒來一次,怎麼回事?

14樓:帝都小女子

半夜愛醒有兩方面原因:

一是心火旺盛,這樣的人會有心煩氣躁,易怒等症狀,可以用清開靈顆粒或清火梔麥片口服調理。

二是睡眠過多,這個年齡每天睡6、7個小時即可,如果睡多了,也會引起大腦的興奮,引起半夜易醒、難入睡等現象。

15樓:網友

於壓力有關係,有時候如果原來有夜晚上廁所的習慣,到了晚上會習慣性的醒的。

16樓:網友

在腦活動區域,睡眠和覺醒是交替的,所以半夜醒來是正常的,如果醒來後一直再睡不著,就屬於失眠了,失眠就會影響身體的機能,你可繼續睡,白天也沒影響,證明是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半夜醒來的人,都有一件心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保持7~8個小時睡眠時間,小小年紀就失眠,真可憐啊 ~~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高中壓力太大。

試著放鬆下自己。

睡前喝點牛奶。

20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12點睡覺4點就醒了,就睡不著了,天天這樣,怎麼辦我是什麼病嗎?

21樓:好運拉著走

34歲女,天天12點醒再也睡不著,什麼原因啊。

有人說經常晚上1點到2點容易醒是肝癌的徵兆,3點到5點容易醒是肺癌的徵兆,我每天晚上在1點到2點3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時辰與癌症沒有直接關係。也沒有科學依據。

建議在百科查一下,肺癌。肝癌。

23樓:成都新華諮詢

晚期肺癌的主要症狀為咳嗽、咯血、胸悶、氣喘、胸背部疼痛、無明顯原因的消瘦、飲食量減少、偶有腿部疼痛、頭面部腫脹等症狀,而這些症狀與肺結核、肺部炎症、氣管炎等疾病不易區別。因此如果需要發現肺癌,需要行胸部ct,檢視是否有肺部腫塊。如果有腫塊需要進行肺部穿刺或者氣管鏡來進一步明確病理,以明確是否為肺癌。

因此對於懷疑是否得肺癌的人需要去醫院檢查,而不是根據所謂的15個徵兆來判斷。成都新華。

24樓:太陽女神

那你就每天睡覺前都解決一下不就好了。

常常晚上1點多鐘醒來,翻來覆去睡不著,這是什麼原因,與身體的哪個器官有關係?怎樣調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身體器官無關的,我去年冬天也是這樣,老是半夜一點多兩點多醒來,然後睡不著就打**給一個人,不過,後來跟他沒聯絡之後也就慢慢好了,主要是心境問題吧我覺得,你自己心理暗示一下咯,調節一下就好了,或者睡前做一下運動之類的,我感覺做一下瑜伽還是不錯的,做的累點,睡也睡得安穩多了,希望你早日擺脫這困境咯。給個滿意吧,謝謝!!

26樓:零

這有什麼關係。翻來覆去是不行的!~ 何不起來走走,實在睡不著就看看。

做做運動。沖沖涼! 讓腦袋靜靜!

調節一下心情,深呼吸幾次!~ 跟身體狀況無關! 跟心情有關。

27樓:網友

調整心態,喝點麥冬茶 有助睡眠。

我看恐怖片後總是晚上12點多1點多就醒,而且只會就得一個多點才能睡覺,還想上廁所但是害怕啊?怎麼回事?

28樓:徐喜文

因為心裡緊張睡覺不踏實 睡不著是因為害怕 一個小時後睡是睏意大於害怕 我也這樣的。

29樓:網友

你得找個 ,老公/男朋友/男人/情人 ,抱著一起看,看完抱著睡覺, 那就不會晚上12點多1點多就醒,上廁所也不是害怕了。

30樓:日暖月晴

看下喜劇片或武俠片~情緒轉移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賽,你膽子不大還看什麼恐怖片啊。汗。

我每天早上會在特定的時間自然醒,無論我頭天晚上幾點睡都是如此。我知道這是生物鐘的作用,但我想知

應該是你每天睡相同的小時,然後每天早上就同我都是這樣噠!時醒了?我跟你相反哎,我沒有什麼點數一定醒,但是每天有一個點數一定犯困想睡覺 因為身體是有記憶的,有肌肉記憶慣性記憶,當然生物鐘是人類很重要的一部分控制這身體的精神,一個人長時間的作息習慣會改變生物鐘身體預設為是自 身的規律,所以才會每天按時醒...

為什麼我總是做夢自己不能動,醒不了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事實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礙的疾病。鬼壓身 的現象,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 sleep paralysis 的症狀,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並有影像的幻覺,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1.緣於仰睡,如果晚上側身...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都會醒好多次,為什麼

我原來跟你一樣,我去醫院看過,說是心理壓力太大,而且你肯定有心事 我當時就是有心事,什麼事就不說了 而且還不能解決,也許讓你很痛苦,所以就上火了,口腔潰瘍 我當時潰瘍時不像別人是一個圓圈,我的就是一個坑,很深,說話都說不了 我建議你做些可以放鬆精神和心情的事情,是在不行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不用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