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菲律賓結婚登記都需要什麼證件

2021-07-13 20:35:51 字數 1173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在菲律賓辦單身證明;並將證明拿到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辦領事認證;拿到認證並辦中國簽證;入境中國後可直接在國內登記結婚。以上是在國內登記的流程,想在菲律賓登記就再反過來走一遍。

注意:部分大使館需要先將證明翻譯為中文並公證,然後再認證。

過程適當繁瑣,祝好!

我是中國人想在菲律賓辦理結婚,需要什麼資料,都在什麼地方可以辦理?

2樓:廖卓

這你就需要到菲律賓去諮詢相關的手續和資料了,因為你到菲律賓去結婚肯定要戴妃弟弟註冊,菲律賓需要你提供的什麼資料,你就應該攜帶。

3樓:平安一生

你想在菲律賓辦理結婚。那就得看看菲律賓的婚姻登記機構需要什麼手續了。打個**問問。然後準備好了再去菲律賓。

4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沒有離婚這個機構 好像只能去律師樓做個離婚公證 具體在中國承不承認就不清楚了

5樓:我的老婆也姓

首先你需要的是護照和身份證。然後需要單身宣誓書,這個需要在大使館辦理。然後需要單身證明和出生證明,雙認證過後的。

單身證明和出生證明可以在大使館開,也可以在國內讓自己家人給你做。這些材料做完之後,然後再去市政廳登記結婚。

中國人與菲律賓人結婚需要什麼證件

6樓:我的老婆也姓

菲律賓註冊結婚:中國人需要護照、身份證、單身宣誓書、雙認證單身證明、雙認證出生證明。

國內結婚:菲律賓人需要雙認證單身證明、雙認證出生證明、無犯罪記錄、護照以及來中國的簽證。

在菲律賓註冊結婚要準備什麼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仲去菲律賓............

請問在菲律賓結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8樓:天平

你首要的是未婚證明,護照,簽證。 你女朋友就nso出生證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領證,還是辦婚禮..?領證的話到我們的大使館,婚禮的話當地應該有婚慶方面的.樓主多慮了.

10樓:聖光維繫

馬尼拉**,各地風俗都不同

誰知道結婚登記需要什麼手續,瀋陽市結婚登記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朋友!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1 當事人雙方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 雙方自願結婚 3 當事人男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4 當事人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6 當事人雙方無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一 當事人提交 1 戶口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是集體...

結婚登記需要什麼跨國婚姻需注意,辦理涉外婚姻登記的要注意什麼問題

我面對的跨國婚姻一般針對歐美等發達國家,我覺得拿證前最好先關注一下籤證政策,然後決定在哪個國家拿證。發達國家,特別是美國拿結婚證還是挺容易的,注意每個州可能有不同 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等相關規定,辦理結婚登記,需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

結婚後怎麼遷戶口要什麼手續,結婚登記後戶口遷移怎麼辦理

如果是本地的直接到男方戶口所在地就可辦理落戶,是外地的,就要到自己當地的派出所開出戶籍證明和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結婚證到男方居委會和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結婚登記後戶口遷移怎麼辦理 一 戶口遷移流程如下 1 持結婚證和男方戶口簿,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並且開具 戶籍證明 2 持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