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拋妻棄子出家,15年後成中國畫僧傳人,這樣的成功是否值得

2021-04-17 05:04:13 字數 1641 閱讀 3593

1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我覺得不值得,可是對他人來說沒有意義。

2樓:多肉

我覺得是非常不值得的,因為沒有人情味兒。

3樓:蘭花花

實際他只想追求一個東西,脫化。可惜脫化不是出個

家就可以的。不經歷回富貴貧賤生死迴歸本源,很難脫答化。不是無病呻吟,就能天涼好個秋。

就連八大山人也只能算半個脫化,原因是他揹負著家國脫不出仇恨。八大要是能放下仇恨,作品就不會苦寒了。

4樓:碩陽人福

對於他這樣的傳人,我覺得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總是有得到的也會有失去的。

5樓:day小北瓜

感覺有些人為了對藝術的執著確實讓人望而卻步呀,我個人感覺是不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他的畫最多算個本科水平。根本談不上畫家級。因為畫家首先要思想,在作品表達中體現。至於其他人品等暫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有家有孩子,不見得多好,如果是單身時,就是不會畫是業餘,你單身這輩子畫下去就是沒成名也好,

8樓:great笑眼如初

我認為不值得,畢竟拋妻棄子這種行為是遭人唾棄的。

9樓:薛無依

世間哪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這本來就是二選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說值不值得,但是我覺得更多的是他自己是否願意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有別的難言之隱,單純為個人追求而拋妻棄子,不管其有怎樣的成就,這樣的人回不值得稱道。答繪畫,畫了玩玩可以,但要當作藝術去追求卻必須具有最起碼的世俗情操,即一般的公眾審美(真、善、美,假、醜、惡)。藝術是對客觀本質認識之上的昇華!

斷言:其不會有太大的建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掉了人品!還好,幸虧是個別人的行為,不結婚才是正確的。

13樓:葉曉楓

感覺不值得吧,也許那份感情要比功成名就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沒有弘一法師的境界,既然出家了又還俗,就說明他是有目的性的,說穿了就是用另外一種途徑炒作自己。拋妻棄子15年,能看出他的無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會製造噱頭的人。

16樓:中原紅

人家現在可是什麼都有了!名利雙收!作品**蹭蹭往**!!和曾經失去的比起來賺大了!!!這買賣做的值!

17樓:早點認識自己

每個人的思想境bai界不一樣,所謂人du的理想是挫折所zhi逼,不一定脫dao俗就一定達到理想,只不內

過這樣知道的人多了

容,名氣就大了,其實失去的可能彌補不回來;不脫俗照樣能達到所謂的理想,這樣達到理想的人就是很普通,即是畫畫的很好也沒有名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敗類,畫的一般,脫胎黃胃,什麼畫僧,市井之氣

19樓:木青峰林

現在憋不住了又還俗了

老公為了小三拋妻棄子,我該怎麼辦

你是誰?我是指 你是老公 小三 妻子 還是他們的朋友?換個問法 你想要什麼結果?你想讓老公成功拋棄妻子帶小三私奔?這就看這男人有沒有這種實力了唄。我覺得已婚男人都不該是傻子 最起碼的判斷力應該有吧?婚姻對男人來說意味的成本 他是結過婚的 他該清楚 拋家棄子帶小三跑路 這成本最起碼是婚姻的3倍 如果你...

陳世美拋妻棄子,被世人所唾棄,歷史上是否真有其人

有,但歷史的真實是他是一個剛正不阿的清官,因得罪一個人,這個人就把他寫成這樣 陳世美是傳統戲曲 秦香蓮 鍘美案 中的人物。在劇中是忘恩負義 拋妻棄子的反面人物,最後被包拯所斬,也因此在後世成為負心人的代名詞。陳世美的形象與故事最早出自明代 增像包龍圖判百家公案 風傳中的歷史原型 注 系錯考證,但影響...

尋拋妻棄子的男人和不道德的女人的座標

我是個法律學習者,來嘗試著解釋下吧 哎.我首先深表同情!怎麼說呢,路是你自己選的,沒有後悔的藥,說起來誰都知道了!哪麼,關於你現在的情況,女兒需要撫養,經濟 緊張,離婚財產分割糾紛,大概就是這三個問題了。離婚關於女兒的撫養權問題,你可以在向法院起訴離婚的時候向法庭提交關於該男士的生活資料,以證明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