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家有鬼

2021-05-12 20:02:20 字數 469 閱讀 9574

1樓:我叫宋欽偉

我和你聊聊天吧 也許你就不怕他了 敢跟我聊天的人不是一般人 鬼都不敢 !!!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貼吧-門羅-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bai的話!因為我曾du和你有同樣的經歷。以前zhi在單位午睡的地方換了dao,換了新房間後版,每天中午都權有夢魘,而且是夢到一樣的事情,都是被一群狗追,然後醒了動不了,還看到床下有狗。

因為是單位的,我申請換了房間,以後就再沒有過。

那以後在家睡覺,偶爾也會有夢魘,我把事情跟家人講了,奶奶叫我再遇到就罵對方,狠狠的罵,什麼難聽罵什麼。一次中午,我在家裡沙發上小睡,這樣罵了之後,至今一年半了,再沒有過,不管睡**都沒再有過。一開始是心裡罵,因為不能說話。

後來能說話了,不能動,我就敞開嗓子罵,馬上就能動了。

如果你還是擔心,就買點江米灑在屋子裡。

有男生,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的,今天問我家有沒有什麼信仰,我說沒有,他說他給我個信仰我願意嗎

這個,估計是個土味情話,意思是他想做你的信仰的意思,和宗教文化沒關係 土味情話,信仰估計指的是他自己,他希望你可以把他當做信仰。一波 啊 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了,當然這個男生做的也不對,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不喜歡的東西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男孩要真喜歡女孩就應該尊重女孩!同性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和思...

我家有青花瓷,但是我不知道真假我家有一個青花瓷,但是我不知道真假!

現代工藝品,它的製造者直接將它定位為工藝品,不用看東西,就能排除它是個古董或仿品。古青花和仿的都會帶有年號!古仿品 顏色較暗,花紋均勻 有點泛黃.我是根據古書上記載的鑑定方法 青花惟一不好仿又沒被人重視的還是釉下氣泡的問題。青花的色澤有的仿得很好,有的還有距離,辨色能力稍差就很容易 走眼 除此之外抓...

大家覺得世界上有鬼嗎?我很害怕鬼,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鬼片,雖然怕,但是非常喜歡看

沒有鬼。鬼是封建社會資產階級束縛無產階級的一種精神珈索。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是受了封建迷信的薰陶造成的恐怖心理。你的怕,正是 於看鬼片看的,我不相信,也不喜歡看,少看為好,對精神不好,望採納 魯迅說過 世上本無鬼,鬼由心生!那你不要看鬼片了嘛!我是 徒,鬼怕耶穌,如果你怕了可以叫 耶穌救我!耶穌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