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日文,麻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上面的日文呢?

2021-05-20 20:20:06 字數 421 閱讀 8524

1樓:手機使用者

【天降之物】 天降之物(動畫片)最終標題典藏版。

就是說這個動畫片是天降之物,出的這張碟的標題也叫天降之物。

曲目12,片尾曲ver.xiv【春天最棒】(歌名)全體大合唱估計到最後團圓結局吧。一起來個合唱?

演唱:伊卡洛斯 寧芙 見月そはら

注:伊卡洛斯和寧芙 都是希臘神話裡面的名字。8成這個動畫片裡面有角色是借用了這個名字的。也就是說這首叫「春一番」的歌是他們仨的合唱。

麻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上面的日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師佐藤加奈的最實用針織

從小件到衣服的23種

3樓:芥末留學

造型師 寫作家 佐藤最喜歡使用最喜歡穿的針織衫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書法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書法寫的是啥?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淡泊以明志寧靜志遠,後面是年和大名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書法寫的是啥?原詩為 蠅愛尋光紙上鑽,不能透處幾多難。忽然撞著來時路,始覺半生被眼瞞。好像有些字寫得不對。為愛尋光鑽故紙 不能透處幾多般 何時尋得來時路 始覺平生被眼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日文歌

如果你要走 我會du 靜靜zhi揮手 如果你dao受傷了 清新的風會撫慰你 寂寞 後悔 悲哀 都是自回己選擇的 今天的今答天 什麼也不會失去 所以不猶豫 繼續走我的路 不安而哭泣的日子裡 還想有一次 抬頭仰望星空 是那樣的貼近 告訴我 聽我說 這美麗的景色 是隻屬於你的 日益增長的思念 思念你的夢 ...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兩句話

為了大義而犧牲吧!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大義 犠牲 sacrifice for righteousness sacrifice for the greater good!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兩句話 不是最強者就能夠生存,也不是最聰明的人就能生存,是那個最能適應環境的變化的人才能生存。查爾斯 達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