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韓劇的經典臺詞,韓劇經典臺詞

2023-03-08 16:45:06 字數 1731 閱讀 3723

1樓:dj5米1冊退

歐爸~比亞累~擦拉黑喲。

韓劇和韓國電影裡有哪些名臺詞?

2樓:不如負刀揚雪

之前看孔劉的電影《熔爐》。裡面的這句:「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非常觸動人。推薦這部電影,很好看。

3樓:小熊熊餅乾真好吃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其實殺手都會有小學同學。」-墮落天使》

韓劇經典臺詞

4樓:四海為家的啾啾

韓劇經典臺詞:①「聽說神不能無處不在,所以創造了媽媽。」—請1988》

②"我會一直像這樣來找你的,你只要說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因為認輸的總是我。"—那年我們》

③「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命在旦夕時,要虔誠祈禱,或許,某個心軟的神,會聽到你的祈禱。」—鬼怪》

④「偶爾會覺得媽媽丟人,媽媽為什麼連起碼的自尊心和臉面都沒有呢?比起她自己,她有更想守護的人,那就是我」 —請1988》

⑤「緣分,還有時機,不是自動找上門的偶然,是帶著誠懇的盼望做出的無數選擇!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 」請1988》

韓劇經典臺詞

5樓:徐老師帶你看世界

韓劇經典臺詞如下:

1、因為愛情是真心的,彼此之間瞭解對方的真心,所以不需要說對不起這句話吧。

2、讓我開始萌生愛意僅花費三秒,但是,結束這愛時,需要的時間遠遠不止這三秒。

3、第一次見到的那天開始,我的風景一直就是你,那個風景實在太美,所以我的心一直顫動著。

4、沒有不經歷動搖便綻放的花朵,沒有不經歷動搖的愛情,人生也一樣,活著其實都一樣。

5、我們都是第一次過自己的人生,所以會笨拙生疏,所以會覺得抱歉,所以有點小失誤也是可以的!

6、我不需要祝福,因為我本人就是上帝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7、所謂的純粹是通過精煉而得以完成的, 雖然我們開始是不純潔的 ,但通過我們相愛的這一過程, 我們最終擁有了純粹的愛情, 雖然愛情無法解決問題 , 但卻給人解決問題的力量 , 獲得瞭解決問題的力量之後,我們就可以變得足夠幸福。

8、貧窮的人之所以一直貧窮,是因為他們不想努力從貧窮中爬出來,卻一直在貧窮中尋找幸福。

9、曾經我也把那眼淚當做**,但是如今作為歲的我,成為組長的我,眼淚只能是無能,事由只不過是藉口,現在我能做的,只有硬撐。

韓劇經典臺詞

跪求韓劇臺詞 韓劇經典臺詞

呵呵,找到了 第一個站內的是兩個主角說的當中比較經典的臺詞,第二個站內的是比較詳細的 韓劇和韓國電影裡有哪些名臺詞?韓國電影經典臺詞 1 韓國經典黑幫電影 新世界 是一部誕生眾多名臺詞的作品,其中最精彩的就是黃政民飾演的丁青在電梯裡單打獨鬥時被刀刺中後說的這句話 你們這些渾蛋,進來啊,進來啊 2 電...

關於韓劇臺詞說說摘抄,韓劇經典臺詞

韓劇經典臺詞 韓劇經典臺詞如下 1 因為愛情是真心的,彼此之間瞭解對方的真心,所以不需要說對不起這句話吧。2 讓我開始萌生愛意僅花費三秒,但是,結束這愛時,需要的時間遠遠不止這三秒。3 第一次見到的那天開始,我的風景一直就是你,那個風景實在太美,所以我的心一直顫動著。4 沒有不經歷動搖便綻放的花朵,...

求經典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