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中的經典臺詞?黃子華經典臺詞

2023-01-07 17:45:08 字數 1825 閱讀 9620

1樓:筱鴨娛樂

臺詞:

1、he's a man from outer space and we're taking him to his spaceship.

他是來自外太空的人,我們要帶他去他的宇宙飛船。

2、you know how they say there are alligators in the sewers?

你知道他們怎麼說下水道里有鱷魚嗎?

3、all we're trying to say is, maybe you just probably imagined it.

我們想說的是,也許你只是想象而已。

劇情:該片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男孩艾里奧特與迷失的外星造訪者建立了純真友誼,並幫助他找到回家方法的溫馨故事。

一個外星植物學家,來到地球上,因為被匆忙離開的宇宙飛船丟下而不得不滯留地球,不能回家,慢慢變得虛弱。

在大人眼裡他滑稽、可笑,甚至還危險,但是同等善良的孩子們卻覺得他偉大、聰明可愛。外星人和孩子們結成了好朋友,通過他們學會了地球上的一些風俗習慣,並在孩子們的幫助下逃回了來接他的宇宙飛船。

et外星人這部電影中的10句英語經典臺詞

黃子華經典臺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華 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全球現場直播),主持人黃子華對前來領最佳亞洲電影獎的原島大地說了一句震驚全場的話:「回去之後別忘了告訴日本人,釣魚島是中國的!!」

誰能給我《哈利波特與火焰杯》裡的經典臺詞?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文對應,越多越好,謝謝各位了。

第一滴血中的經典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bai

我們的國家,可國家為du什麼不愛我們zhi?

我愛我的祖dao國,但是我希望她能像我們版愛權她一樣來愛我們。

是他們逼我流了第一滴血。

-it is over, is over!

-no! nothing is over!nothing !it is you ask me not i ask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逼我流了第一滴血?

英語電影對話裡的,十句經典臺詞?簡單易懂!

求名偵探柯南的經典臺詞~

6樓:沒有***嘛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服部平次]

2.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sherlock holmes...

3.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事實永遠只有一個[工藤新一]4.用推理把**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和**又有什麼兩樣?[柯南]

7樓:小胡胡

等一下!!

咦咦咦咦,這裡怎麼會這樣?

真相只有一個!!

犯人就是那個人!

8樓:佛哈哈

或許殺一個人,還要什麼動機,但是救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金婚中的經典臺詞,《簡愛》中的經典臺詞

恩格斯說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我說的女神就是文麗把愛情看得很神聖,年輕時候她喜歡的 對 的痴迷.那種精神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大莊的 你看人文老師,高興就一聲 佟子.不高興就 姓佟的 幹啥玩意兒 找削啊 養兒子如養虎,養大了傷人 養女兒如養豬,養大了被人傷。婆婆對文麗說 男人都心野.給他留條回...

求經典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

周星弛的經典臺詞周星馳經典臺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經典臺詞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