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為了什麼?結婚又是為了什麼

2021-04-17 20:49:48 字數 1755 閱讀 9814

1樓:李輝大帝

人活bai著就是為了

在短短的旅途上留du下自己最美好zhi的回憶,每個dao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版能夠精

權彩絢麗,不要留下什麼遺憾。結婚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希望和夢想,因為你需要有個溫馨和睦的家,一個知你懂你,疼你愛你,能夠陪伴在你身邊,和你終身相守,不離不棄。

人活著是為什麼?結婚又為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體驗生活,享受一生經歷的酸甜苦辣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吃飯,為了生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即合理(符合自然規律)

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為別人而活?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 50

5樓:淚乾血隱

結婚的目的或者意義,拋開電影臺詞和心靈雞湯的話這個說白了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組建家庭,再直白一點就是為了生孩子,那些說是為了相守一生,相愛一生的都是還在熱戀的小屁孩吧。呵呵,你兩要是只為了相守一生,高山流水覓知音完全可以不用結婚談一輩子戀愛就算了,幹嘛還要勞命傷財的讓父母為你出錢出力的辦婚事,還要昭告天下。

所以說,一男一女結婚了,讓兩個家庭建立關係,讓父母出錢出力了,說白了目的就是為了生小孩,你要是結了婚還他媽的不生小孩,你看看你們兩家庭會不會雞飛狗跳。所以,別把婚姻當作相守相愛的烏托邦,那絕對不是男歡女愛兩人之事!按照邏輯推理:

相愛→結婚→生子、贍養四位老人,由此可見,僅相愛卻不想生子者無須結婚。中國的社會現象就是,很多年輕人在父母的催促下,在周圍人的眼光裡,選擇結婚這個行為,這是非常愚蠢和不理智的,可悲!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有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中國自古以來沿襲下來的傳統。並不是說不結婚就是不行的。

中國古代以來就有這樣的傳統。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不是麼?自然有不同想法的人在多數人眼裡就是不正常的嘍。

每個人都想當偉人,但是能當上偉人的不就少數的那幾個人麼?有一句話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殺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一百萬個人那麼你是一代君王。既然我們沒有改變世俗的能力,那麼我們就只能順從世俗。

人活著是問了享受生活。上班是為了讓我們能有享受的能力。當然了不想被人約束就自己努力創業,然後去約束別人好了。

當別人在辛辛苦苦為你賺錢的時候,你在海邊,躺在沙灘的躺椅上,喝著紅酒,晒著太陽。我們抱怨是因為我們還沒有能力擁有這些,當我們擁有了這些的時候一切自然水到渠成,那麼我們還會抱怨麼?從現在開始改變你的思維模式,不要去想為什麼,要想我想擁有的這些我需要幹些什麼,我們不僅要反思從前到現在,我們還要反思我們以前活的對不對,有沒有意義,我們以後應該怎麼做,怎麼活?

信我的努力吧,當我們享受的時候,讓別人抱怨去吧。本答案由有家虛擬充值店提供。

7樓:中國南沙群島

結婚是自由的,不是非得要結婚,但中國是一個家庭觀念比較強的國家,所以對家庭要求比較多,所以會有壓邪奇怪的問題,不過結婚不是為他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

8樓:百里吹牛無痕

既然已經來了,就享受吧。難到你想回去不成。也許你的享受就是問那麼多為什麼,別人的就是結婚和為別人活。

別人已經明白了自己的享受,你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而已。別否定別人的,誰都付不起別人的這一回。

9樓:千思葉

其實不結婚是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可是那些長輩都會抱著為你著想的目的關心你讓你煩不勝煩,如果可以重活一次,我會選擇不結婚,一個人生活很不錯,玩累了就要個孩子,只是要個孩子豐滿一下生活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其實閒下來想想,我們活著的意義沒人能說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總起來說一句話,就是為了得到自己真正在意人的認可,哪怕是付出生命 人生就像一場戲!有精彩的時候 也有悲傷的時候 明確的說是為了理想。為了實現生命的價值 為了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覺得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好好活著 ...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千難萬苦人生路,輾轉紅塵為修行!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修行,哪有不苦不累的修行呢?不苦不累就不叫修行了,而是享受了!再說了,不苦不累的修行,能達到修行的效果嗎?生活就是這樣,存在必有道理!就拿受苦受累來說,這裡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如果我每天都讓你吃大量的糖,要不了幾天,你就膩了,讓你再吃,你就會覺...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