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df中怎樣取消高亮文字和標註

2021-04-18 00:46:52 字數 1619 閱讀 4086

1樓:

選中高亮部分,右鍵,屬性,去掉 「鎖定」 的勾選,確定,再選定高亮部分,delete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pdf文件

復進行編輯,必須要有可制編輯的baipdf軟體,即adobe acrobet professional軟體,在裡面將高亮度du文zhi本選中直接刪除dao即可,如果是單純的adobe reder軟體是不可以處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pdf檔案高源亮和標註的,下面看過來吧在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在最近編輯的地方開啟pdf檔案喲。

工具下面可以找到高亮,選單欄可以找到註釋

然後就可以取消高亮和註釋了,最後把pdf檔案儲存下就完成操作了

pdf怎麼取消高亮文字格式

4樓:清浦研額

pdf已經成為當下最熱門的檔案格式之一,相信很多人都會簡單的編輯pdf文件。在編輯pdf文件的過程中,如果我們需要取消文字高亮部分,那該如何操作呢?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1、成功安裝pdf編輯器軟體後雙擊桌面圖示開啟,然後再需要編輯的pdf文件,「開啟」-「瀏覽」。

2、開啟文件後,首先使用「選取工具」選中我們需要取消高亮的內容框。

3、然後在工具欄中選擇「格式」,將填充顏色由原來的黃色更換成白色即可。

4、完成後選擇「檔案」-「儲存」即可。

5樓:尋找右邊人

pdf檔案是限制修改的

如果是原始檔就有的高亮 取消不了

如果是自己加上去的,可以選中刪除高亮標誌

6樓:

直接雙擊想刪除的高亮文字,文字變色後,右鍵—>刪除,即可。

此時為 手型工具, 選擇標註 等 均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文字高亮工具」,左鍵雙擊高亮文字,右鍵→刪除。

8樓:單眼皮肥貓

選擇「註釋」,在註釋列表中,選中你所標註的高亮文字,然後右擊,選擇刪除即可。

9樓:my_籃球

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df高亮文字有鎖定功能,右擊高亮文字,出現的對話方塊顯示有「鎖定」,將鎖定前面的勾選去掉,再次右擊高亮文字就可以刪除高亮文字!

11樓:章1736035370超

直接右鍵刪除即可,親測

福昕閱讀器對pdf做了標記,怎麼刪除標記

12樓:no34小石

用 選擇

標註 ,選中高亮部分刪除。

13樓:

不一定要刪除了,可以在選單出設定隱藏註釋的。

14樓:秀痘飛天豬

使用黃色實心箭頭,即「選擇標註」工具選中要刪除的標記,然後delete刪除即可。

15樓:不是風動

你好,我想知道怎樣標記、或者時使用下劃線呢

對pdf檔案中的文字顏色怎樣改變

我們可以講pdf檔案先轉換成word文件,然後再將pdf檔案中的文字顏色進行改變。pdf轉word工具 pdf快轉 操作步驟 2 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選擇 pdf轉word 然後選擇檔案轉換即可。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哦!pdf檔案裡的字型顏色怎麼修改?1 首先開啟pdf編輯工具,沒有的就先安裝一個 2...

pdf閱讀器,如何編輯文字,在PDF閱覽器中怎麼修改文字或符號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頁面縮放。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插入或刪除頁面。使用...

怎樣在pdf中新增標註,pdf文件怎麼新增標籤或者做標記?

很多有批註功能 比如foxit 還有一個什麼電子書閱讀器 方法如下 1 開啟英文圖紙 僅針對pdf檔案 工具 圖畫標記 文字框工具。在 回相應位置輸入答內容。2.輸入文字後,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字型字號與效果。一設定文字框屬性 點選文字框後按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圖所示,或者是點選文字框後按ctrl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