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肥胖科,肥胖看什麼科

2021-04-18 04:30:55 字數 1017 閱讀 9968

1樓:京滬川

通常由於食物攝入過多或機體代謝的改變而導致體內脂肪積聚過多,造成體重過度增長、肥胖的。如果不是過度肥胖的話,平時注意飲食和多運動就可以的。

2樓:融氏稚蕬藩粯

胃縮手術確實很有作用,而且安全性十分高,但也因人身體能否吸收營養,未必人人適用。上海到虹橋減重中心去看吧,比較正規的,你可以過去看看,環境也舒適。

肥胖看什麼科

3樓:告瑜太叔丹翠

我所知道的中醫科就只有一個,不會像西醫那樣分的很清楚,什麼心血管內科,腦血管內科。但是每個老中醫擅長看的病不同,用的藥也不同。你可以找中醫看看,找那種正規中醫院的老中醫,最好是很知名的那種,哎,現在都成國寶級了。

他們會在給你全面診斷的基礎上幫你調理的,不過你不能急,要有耐心,中醫起效比較慢,但是持久,也許會一併幫你解決很多的問題。我有一次看中醫,明明看的是這個問題,但是他不光把我的這個毛病只好了,還把我另一個很微小的毛病,我都沒告訴他的小毛病治好了,從此以後,我相信中醫,呵呵,我只能說祝你好運,希望你能碰到一個好的老中醫!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症是因為脂肪代謝紊亂而致肥胖,因此肥胖症患者到醫院應該首先到內分泌科進行檢查。除此之外,肥胖症還與遺傳、精神等因素有關,因此除了內分泌科之外,還需要分別到相關的科室進行詳細檢查。

5樓:維新

肥胖已經被列入為疾病。現在有的醫院已經有成立肥胖科了。

6樓:羅老中醫

肥胖病到正規醫院看內分泌科

身體肥胖在醫院看什麼科

7樓:匿名使用者

生過小孩就這麼胖的,我現在128斤,想**,有什麼方法,請多多指教,想減掉30斤

8樓:

內科,消化系統問題的成分佔比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9歲身體體重100公斤怎麼辦

肥胖症應該掛什麼科?具體點,肥胖就醫掛什麼科

肥胖者的特徵是身材外型顯得矮胖 渾圓,臉部上窄下寬,雙下頦,頸粗短,向後仰頭枕部皮褶明顯增厚。胸圓,肋間隙不顯,雙乳因皮下脂肪厚而增大。站立時腹部向前凸出而高於胸部平面,臍孔深凹。短時間明顯肥胖者在下腹部兩側 雙大腿和上臂內側上部和臀部外側可見細碎紫紋或白紋。肥胖就醫掛什麼科 肥胖就醫的話大多掛的是...

腰疼看什麼科,腰疼應該看什麼科啊?

出現腰疼最常bai見的原因是腰du肌勞損,另外zhi也可以因dao為腰椎骨質增生或者椎內。間盤突出所致,所以容如果想要到醫院就診的話,需要到骨科。導致腰疼的原因中,腰椎間盤突出 佔很大一部分。易在寒冷 錯誤姿勢的誘發下舊病 一般情況下,都可以通過保守 甚至正確的修養而緩解甚至 但有20 患有腰疼的人...

女性痔瘡看什麼科,痔瘡要掛什麼科?

你好,痔瘡不是按 科,痔瘡屬於是肝腸疾病,應該看肝腸科。沒有肝腸可的小醫院就看普外科。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數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祕造成的,一般情況下痔瘡應該到正規醫院的肛腸科進行檢查 痔瘡要掛什麼科?肛腸科,建議選擇專科醫院服務態度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希望能幫助到你。痔瘡是屬於肛腸科疾病。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