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2023-03-12 17:05:05 字數 4058 閱讀 5340

1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下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肥胖有哪些原因?

2樓:丿kylin丶

熱量盈餘,要麼是攝入過多,要麼是消耗不掉,大部分肥胖的原因是代謝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原因是遺傳的,所謂的「母肥子胖」。一般情況下,父親和母親都是脂肪,肥胖兒童是一個父親和母親胖的機率為80%,肥胖兒童的概率是40%。但新的社會脂肪的父親和母親是不胖,也有80%的肥胖兒童更可能是,肥胖不僅僅是遺傳帶來的。

第二個原因是內分泌功能紊亂。例如,胰島素分泌過多,或甲狀腺功能亢進,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內部迴圈的問題,你會發胖。

營養過剩,營養過剩,我們可以理解它,吃得多,運動少,自然會胖。

第四個原因,相關的二氧化碳,當人體攝入過多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會形成耐酸鹼,耐腐蝕,人體器官和骨骼,以保護,形成一層脂肪保護,會胖的。可樂(包括無糖可樂),香菸和啤酒,甚至是路邊的廢二氧化碳的二氧化碳的影響,因此也影響。

第五個原因,某些藥物,如激素,可導致肥胖。

4樓:匿名使用者

1.缺少運動。

2.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多食,多吃油膩的食物,宵夜等等。

3.激素類藥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導致肥胖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和改變肥胖的現實?

要注意維護家庭關係。

父母和子女,誰也不要打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不對,「娘肥子胖」不是遺傳造成的,因為人類的肥胖基因是隔代遺傳的。

7樓:網友

不喜歡運動、飲食挑揀(營養片面)、吃零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朋友說的都對,還有一個是遺傳因素,增加運動,還有控制點飲食。

9樓:南充家鄉

沒有在肥男瘦女**論壇學習**方法。也會變胖。呵呵。

10樓:龍在天涯逸

吃得太少,做得太多啦o(∩_o~

11樓:冰霜中的獨舞

不愛運動。愛睡懶覺。愛吃甜食等。

12樓:楚文德

哇哈哈哈我終於知道怎麼增肥了!

造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13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下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14樓:為客官量身定做

肥胖的原因。

1.遺傳:如果父母都胖,子女有70%肥胖機率,如果雙親之一肥胖,則子女有50%會肥胖機率,當然家裡的飲食習慣也佔很大影響力。

2.吃喝太多:甜食、飲料、高熱量食品、高油、高甜、高蛋白質、低纖維也是發胖主要原因。

3.運動不足:若飲食不變或飲食熱量攝取過多,而運動不足,等於有多餘熱量去轉變成脂肪儲存,日積月累之後就愈來愈胖。

4.宵夜:長期很晚才吃東西或是睡前吃東西得的人,最容易發胖。因為晚上代謝差、吸收好,所以很容易發胖。

5.情緒飲食:常因情緒高興或傷心,而不由自主的進食或暴飲暴食,導致熱量過多,變成脂肪,就慢慢變成肥胖者。

6.攝食中樞神經障礙,而導致一直進食卻無法終止進食,也就呈現肥胖體型。

7.荷爾蒙異常者,或是女性荷爾蒙分泌不正常,也很容易發胖。

8.激素分泌不正常或藥物的使用,如腎上腺素、甲狀腺素、胰島素等,或有使用類固醇藥物者都可能導致肥胖。

所以瞭解肥胖原因,看看你自己是屬於那一種肥胖,對症下藥**,才能輕鬆又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

3、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

4、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母親愛吃肥肉,做菜時經常放肥肉導致孩子長大成家後做菜也愛放肥肉)或臟器機能的遺傳(能否充分代謝脂肪)。

5、環境影響,如廚師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導致脂肪沉積。

6、生理作用,男子到中年以後和女性到了絕經期後,由於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

7、運動太少,每天連500米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

16樓:文秀

原因有: (1)遺傳因素造成的肥胖。一般父母肥胖者,或其家族中有肥胖史的, (2)飲食結構不合理造成的肥胖。

偏食或飲食結構中所安排的脂肪、穀類人所需熱量多;體力勞動者較腦力勞動者所需熱量多;活動量大的人較活動量少的人所需熱量多;所以我們在安排生活時不能單從自己的飲食愛好出發攝食。 (3)運動過少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現代城市人習慣舒適的生活環境,缺乏運動、鍛鍊的意識和行為。

特別要指出的是晚飯後長時間地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4)七情內傷也是肥胖的重要原因。七情內傷使人體中肝、脾、腎等功能失調,不能把多餘的脂肪轉化為熱量排洩,而沉積於體內造成肥胖。

(5)精神因素,也是肥胖的一個原因。 俗話說心寬體胖,沒有思想負擔,吃得香,消化吸收也特別好。或借酒消愁以大吃大喝來緩解自己不愉快的情緒,這些都能使熱量大增,導致肥胖。"

17樓:在京西草原看戲的美羊羊

一種是遺傳性肥胖,另外一種就是暴飲暴食。每天狂吃,從不控制食量越吃越多。

若是想**:第一控制食量,飯量逐漸減少。切記不可以突然就減少飯量,胃會承受不了的。

比如你平時吃兩碗飯就減少成一碗半。這就這樣,慢慢控制住食量就好啦!不要吃零食:比如膨化食品、碳酸飲料。最好白天八杯水,多走動消耗身體堆積的脂肪。晚上吃半包就可以啦!

18樓:探美百科

肥胖產生的原因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原因 (1)遺傳與環境因素。

(2)物質代謝與內分泌功能的改變。

(3)脂肪細胞數目的增多與肥大。

(4)神經精神因素。

(5)生活及飲食習慣。

(6)藥物性肥胖。

(7)腸道問題,吸收不了的殘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吃飽撐的,二是十個胖子九個愛吃肉。

21樓:網友

脂肪、糖類攝入過高,在晚上進食,更容易將過多的營養停留在體內,長期如此,就會造成肥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雷5是見效快,不過太貴了,買的時候都心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一個饅頭,一個蛋白,一碗米粥(米比較少)饅頭裡加幾根涼拌土豆絲。

午飯:煎餃10個,湯餃5個,素餡,湯里加了海帶絲晚上:一個西紅柿 七分飽的飯。

2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不足且喜愛吃卡路里高的食物。不運動、高熱量攝入,脂肪不堆積才怪。

**一定要注意飲食,一定要多運動,有氧運動的重要性絲毫不遜於肌肉運動。

飲食上面首選的就是公認9天見效的雷5,並且最安全,運動跑步就可以了。

25樓:中醫**科邊醫生

肥胖的原因如下 1 遺傳因素2 飲食因素3 懶惰因素 4 某些疾**素 5 藥物因素。

26樓:jww吳

脂肪數目你出生就確定了,肥胖只會脂肪體積變大。

引起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27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下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太多或者飲食結構不均衡,再者就是缺乏運動,吃飽就坐著,作息不規律,看情況的,和心情也會有關係,畢竟情緒會影響體內激素、酶的變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吃飽撐的,二是十個胖子九個愛吃肉。

肥胖原因是什麼,肥胖原因是什麼

下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小學生肥胖的原因是什麼?星知計劃 肥胖的原因 飲酒過量 熱了一瓶啤酒生產相當於100克糧食生產的卡路里喝了吃了很多食物,多餘的能量相當於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牛高熱量的飲料,能產生7千卡1克酒精,僅次於脂肪產生的熱量,啤酒中的酒精度酒的生產,雖然只有3 左右,但11 的糖度,喝啤...

常識貼 肥胖的各種原因,導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原因

肥胖的第一個原因可能是消化不好 脂肪堆積 還有一個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有一定程度的遺傳 導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是什麼原因 下半身肥胖是什麼體質 人為什麼會發胖啊?20 經常聽到有人說,最近大吃大喝,感覺要長胖了。為什麼人一吃多,就會長胖?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l 飲食因素 1.飲食過度,蛋白質 脂肪 碳水...

哪些食物容易造成肥胖?原因是什麼?

炸雞,漢堡,巧克力,糖,蛋糕,這些食物容易造成肥胖,原因是裡面富含大量油脂還有高糖的食物是最容易堆積,然後造成肥胖的,所以要少吃一些,比如說一些油炸食品,然後也包括一些高熱量的食品,然後也包括碳烤過或者是燻烤或醃製過的時候,然後也包括一些糖分含量比較高的食物,比如說甜品,因為這些食物當中的糖分含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