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成功還用退出系統嗎,高考報名完成後沒點退出系統,直接關閉了網頁,會有什麼影響不

2021-04-18 08:59:38 字數 1009 閱讀 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公務員線上報名系統,關閉瀏覽器後預設退出登入。再次開啟報名系統,需專要重新登屬

陸賬號密碼。2、公務員線上報名系統在未關閉瀏覽器的狀態下,一定時間內未進行操作會自動退出系統,再進行操作需要重新登陸。3、為保證賬號安全,可以修改密碼,保證報名資訊不被篡改。

高考報名完成後沒點退出系統,直接關閉了網頁,會有什麼影響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進去系統看一遍,如果顯示的報名資訊和報名學校都沒有錯,是已報名狀態就沒有問題。

3樓:宦蘇慶

只要你確認過了 ,就沒有影響,這種情況在高考志願填報的時候很多出現,但沒有發現問題,做事最好規範一點,省的出現麻煩。

4樓:我只愛小七

報名完成 沒點是沒事的,以後做事最好規範一點,省的出現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再登陸進去看看吧,一般如果自己操作有上傳伺服器的話,問題就不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可以重新登入填的

7樓:活寶小小酥

沒有什麼影響的,只要你提交了就行了

8樓:黴運落在我頭上

再進網頁檢視是否成功報名不久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你報名點完確定就行,怎麼退出都行

10樓:暴神龍怒

有可能會被盜取個人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提交了是沒有問題的,不放心的話可是進入教育考試院檢視志願填報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剎海市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13樓:阻截日嘏

《金縷衣》: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有花堪折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

高考報名填錯了,還能改嗎,高考網上報名資訊填錯怎麼辦,能改不?都按確定了,不能改有撒後果?

高考資訊報名表列印出來讓簽字確認時先不要簽字,省招辦會通知同意修改的時間,到時可以自己上網修改。正式的都是電子版的,你填的如果是紙製版的就是草表是可以改的,網上提交的在截止日期前是可以改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網上報名填寫考生基本資訊內容時,需確保姓名 身份證號 性別 民族以及出生日期...

報名自考還能報名普通全國高考嗎,我報了成人自考本科,還能再參加全國統一的普通高考嗎?

高中畢業或達到高中畢業同等學力。如果你認為自己通過自學達到高中畢業同等學力水平,可以報名參加高考。附 某省高考報名條件 注 各省一致 1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身體健康 常住戶籍在我省的中國公民。在我省定居的外國僑民報名,...

如何檢視高考網上報名是否成功或修改?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 重新登陸,檢視確認。在高考志願填報過程中,一些考生在填報或修改之後,忘記點選頁面上的 儲存 或 提交按鈕 從而導致志願填報或修改不成功。其實只要在執行了填報或修改操作後,退出系統或乾脆關閉瀏覽器後重新登陸志願填報系統,檢視一下已經填報的志願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如果是空的或跟原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