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高考報名還有機會補報嗎

2023-03-27 04:00:05 字數 979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諮詢自己所在的市招生辦,詢問高考補報時間。一般往常年是有的,不過時間很短,也就開放一天左右,有的省份是不會在網上有補報通知的,但是實際上是有開放補報的,所以一定要打**問,而且補報機會往往只有一次,一定要把握好!

2樓:等一2分鐘

這個只能走補錄了,或者可以考慮走另一條通道,上五年一管制大學,如北京國際商務學院、北京人文大學等。同樣的學歷而且工作有保障。

3樓:高中教師言之右

您好!1、考生如果錯過了高考報名時間,第一件事情是應該去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高考報名工作的通知。部分省份會在檔案中說明補報名時間,考生只要在補報名時間內報名,也是可以參加當年高考的。

2.諮詢當地教育局高考報名資訊都是當地教育局管理的,考生可以攜帶個人身份證和學生證明等相關證件,前去諮詢,說明自己錯過高考報名的原因,看是否可以重新申報。3.

參加明年高考如果當地沒有補報名政策,並且教育局也表明不能補報的話,那麼考生就只能參加第二年的高考了。

提問。沒有戶口本的話可以嗎。

戶口本沒有在家。

身份證呢。提問。

身份證在。您是哪個省的?我幫你查檢視您所在的省份補報名的時間過了沒有。

提問。河南。

好的。請稍等。

提問。好的好的,謝謝!非常感謝,可以直接去教育局問嗎?

根據前幾年都安排了高考補報名,估計今年也會按照慣例會有高考補報名。2023年河南的高考補報名時間是三月初 ,現在估計也快了。

教育局也沒辦法的。您直接撥打河南教育考試院**。

您是哪個市的,我為您查一下。

提問。河南省的,老師。

河南哪個市。

這個**有**,您可以根據您所在的市撥打**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只有一次機會,但是有時間段的。

5樓:殺伐果斷

可以給相關管理的人問一下 。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

我還有機會嗎,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放棄吧,真愛只有一個,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講那翻話。祝你分手快樂!不要為了一棵歪脖樹,失去了整片大森林啊!要是沒有做過什麼,比如ml就可以分手了,沒多久嘛,比較快就可以恢復的。估計你不夠漂亮。否則現在的男人 除我之外 都很在乎女朋友的外表美能遮蓋一切。它見到比你還pp的女孩就不喜歡你嘍。建議你整...

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1 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 因為他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