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力量為話題的作文作文,以力量為話題的作文 300字作文

2021-05-10 20:54:59 字數 1041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bai力量

雄鷹之所

du以能在高空自由翱zhi翔,是因為它有一雙健dao壯有力的翅膀.

大河專之所以能激屬流浩蕩,是因為它有驚濤拍岸的神奇力量.

生命之樹之所以成為參天棟樑,是緣於它破土而發那一刻有撼人心靈的力量.

不同的輝煌背後總有不同的堅強,不同的堅強背後總閃爍著震天動地的力量,縱然那只是一米清爽的陽光,縱然那只是一縷黑暗中獨綴夜空的光芒,縱然它只是生命中的一絲微渺,縱然……然而,它終是燃燒起了燦爛的夢想和希望.

什麼最有力量?

是失敗時倒地那一刻的淚光,因為它給了我們重新站起來的堅強;是它滑落眼眶那一瞬的餘熱,教會我們要學會成長;是它昔日灑地時的那份悲壯,造就了今朝的成功與輝煌.不必說那份淚水背後無助的脆弱,我們只需將那份不同尋常的力量珍藏.從此,漫漫人生途中我們不再害怕失敗,因為有淚水贈予我們的錦囊,我們的腳步聲會更加鏗鏘,我們的頭會更加昂揚,這就是力量.

以超越為話題1000字作文

以擔當為話題的作文300字

那微笑給了我力量3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一bai位熱情的天du使,不僅溫暖zhi我們的心靈,也帶dao給我們帶來鼓舞與力量;版微權笑是一抹皎潔的月光,不僅洗滌我們的心田,也帶給我們靜謐與明亮……

就拿這次期末考來說吧!那天,我從學校領完成績報告單,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彷彿翻倒了五味瓶一樣難受。因為要知道我在學校裡成績都是不錯的,這次竟

然出乎意料地考了全班第21名!我心想:哎,糟糕,回家死定了。回到家之後,我慢吞吞的把成績報告單交給媽媽。媽媽只看了2分鐘,而我卻覺得她看了2小

時。忽然,媽媽抬起了頭,看了看我,微笑著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會有失誤的時候,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

不過,下個學期一定要努力哦!」我點了點頭,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在世界上,除了陽光、空氣、水和微笑,我們還需要什麼呢?」同學們請微笑著面對困難,微笑著面對人生吧。

以奧運為話題作文,以奧運為話題作文

2001年的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在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北京以壓倒性的絕對優勢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訊息傳來,舉國歡慶,萬人空巷。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 2008,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 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

以擔當為話題的作文,以擔當為話題的作文

人生就像是一幅綿遠無盡的畫卷,每一個人都是這畫卷中的主角,演繹著自己獨特無雙的風采。人生又像是攀巖,險阻重重,所以在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學會換一種角度看待!當愛迪生為尋找合適的燈芯失敗了上千次後,他仍沒有放棄。於是有人嘲諷他,而他卻風趣地說道 至少我也收穫了一千多根失敗的燈芯!愛迪生換了一種角度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