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s什麼時候用單數,什麼時候用複數

2021-04-18 21:09:26 字數 1254 閱讀 3767

1樓:求同存異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提供

給你《柯林高階英語詞典》對這個內詞的用法詳細解釋的鏈容接給你參考學習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主語是三.單用複數,其他用單數

difficulty什麼時候用複數?什麼時候用單數?

3樓:上賊船莫怕死

difficulty n.困難,艱難,難事;有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兩種用法。

4樓:c2秀

1、difficulty作「困難,麻煩」解時,指必須付出大量的思考和運用技巧才能解決的任何困難,當表示抽象的困難時,是不可數名詞,既不能與不定冠詞連用,也不能用於複數形式。

如:we can overcome any difficulty.

我們能戰勝任何困難。

2、difficulty表示具體的難處、難事、麻煩時,是可數名詞,既可與不定冠詞連用,也可用於複數形式。

如:now i meet with fewer difficulties in my work.

現在我工作中困難少些了。

3、difficulty引申還可作「困境(尤指經濟上的拮据)」解,這時常用複數形式。

如:the country is facing great economic difficulties.

該國正面臨巨大的經濟困難。

擴充套件資料

同義詞辨析:

dilemma、difficulty、trouble這些詞彙都有「困境」之意,其區別是:

1、dilemma n. 困境

〔辨析〕指進退兩難、難以抉擇的境地。

〔例證〕he was in a dilemma about the party invitation.

對於是否應邀參加聚會他左右為難。

2、difficulty n. 困境

〔辨析〕指遇到困難的情況。

〔例證〕his business has faced difficulty with debt.

他的公司因債務問題已面臨困境。

3、trouble n. 困境;險境

〔辨析〕指可能招致批評或懲罰的困難或危險處境。

〔例證〕a barge got into trouble off the coast of africa.

一艘駁船在非洲沿海遇險。

日語裡動詞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

你要明白這些格 bai助詞分別表示哪些du 格 是主格助詞,因此zhi提示的是主語dao.當然如果內謂語是表示感情能力好容惡的動詞,則提示的是感情的物件.是賓格助詞,提示的是賓語.但當動詞是移動性自動詞時,則提示移動的場所.是補格助詞,其有十幾種用法,一般表示存在的地點,動作的物件,歸著點,能力好惡...

什麼時候用they什麼時候有their

the 他們,她們,它們。their他們的,她們的,它們的。they are my friend.their pens are blue.they是主語,表示他們。their是物權歸屬,表示他們的。they 是代詞,做主語,their是形容詞,例如,they are very nice.their ...

賓語時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用for

用to變換間接賓語的動詞 give,hand,offer,show,throw,pass,pay,send,sell,tell,lend等。如 can you lend me that book?或can you lend that book to me?你能把那本書借給我嗎?用for變換間回接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