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建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又過了一門,第三年重新報名要報三

2021-04-22 19:38:52 字數 3693 閱讀 9869

1樓:果丹皮vs山楂糕

1、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

又過了一門,那麼第三年你只需要報考第一年過的專那一門和第二年屬沒過的那一門,也就是說第二年過了的那一門成績是有效的。

2、如果你第三年不小心報了全科,尚未繳費的話,可以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聯絡工作人員幫你修改報考資訊,如果已經繳費,就無法更改資訊了。不過如果你不去考第二年過的那一門的話,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祝你通過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年過了bai一門,第二年

du又過了一zhi門,那麼第三年你只需要報dao考第一年過的內那一門和第二年沒容過的那一門,也就是說第二年過了的那一門成績是有效的。

2、如果你第三年不小心報了全科,尚未繳費的話,可以去當地人事考試中心聯絡工作人員幫你修改報考資訊,如果已經繳費,就無法更改資訊了。不過如果你不去考第二年過的那一門的話,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考過一門,第二年考過一門,第三年再報的話我需要報幾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在扯淡,你第三年只要報2門 如果你第三年考出了第二年沒過的2門 那麼你就過了 孩子。

4樓:學天教育

這樣的話你還需要報考兩門的,你第二年過了那科。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報個培訓班,那樣花個幾千塊錢 一次就能過。 像你這樣考幾年還沒拿到,這幾年要是把證件掛靠出去就有好幾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兩年為一週期,如果你不幸第二年還沒有三門全通過,那你第三年只能重新報名全部重考了~

祝你第三年一次通過~

6樓:zz小酒窩

從頭考試了。兩年是一個滾動期限,兩年內沒全部考過,就算作廢,全部重新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重考,必須在兩年內考完三門

8樓:吳萬紅

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不好意思,我不能幫你解決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過了二門,第二年剩下的一門沒過,第三年需要重考麼,以前過的兩門成績還算麼

9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這種情況下前兩年的成績不算數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雲南省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不實行滾動管理辦法,報考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第三年可以用老考生名義無須資格審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個圖表你就明白了:

第一年 合格 a b ; 成績計

入 ab

第二年 不合格 c ; 成績不計入 0

第三年重新報 a b c

... ...

二建(連續2年為一滾動週期)必須連續2年內 abc三科全部通過,成績只保留上一年度合格成績。

12樓:飛天龍走天涯

2年為一週期,即在連續兩年內過三門即為合格!(滾動週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需要三門重新考試,因為成績是每兩年為滾動週期,假設你第一年過了1門,第二年考2門,但只過了1門,那第三年只需考第一年過的1門及第二年沒過的1門。也就是當年考出的科目2年有效期,希望這樣解釋能使你明白。

14樓:想念點點

二建的成績是兩年滾動的,也就是兩年之內要把三門都過了,你這種情況就需要重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2年內通過全部的三門即可,記住,是連續的,你自己算算要不要重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因為教材兩年一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年剩下的一門沒過的話,第三年必須三門考重新全部重考

18樓:建築職業培訓

兩年滾動制的,上一年和下年的有效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沒考第三年是不是重考啊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課重bai

新考,只要你在du

期間沒有zhi

跳槽,還是要以原單dao位身份報內考,不用重新整容理個人資料,一般拿著你以前的准考證,提供檔案號和身份證就可以報名考試,因為建設管理部門已經把你的考試檔案已經建好了 。但是你要以其他單位的名義報考,就得重新整理資料了

20樓:宿莽

必須 重考了 二建的 有效期是2年 如果2年沒考過 就的從新考咯 好好努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有效期只有兩年,你要報名重考了

二級建造師如果第一年全部沒過,第二年是不是必須過三門?還是需要重新報名才可以兩年為一階段

22樓:清一色

1、二級建造師的成績,連續的2年,為一個管理週期;

2、舉例來說,你12年報考了3門,一門也沒過;然後13年以老生身份,又考了3門,通過了其中的2門;那麼14年你只要再過1門即可;

3、具體報考過程不清楚的,也可以**,諮詢當地「人事考試中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連續兩個二度通過即可。第一年全不過,第二年過一門,第三年過兩門,也可以的。

24樓:楊幸溈

二級建造師如果第一年全部沒過,第二年是要重新 報名的,只要兩年過三門就合格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考,是不是三門需要全部通過,沒通過就要重考?

25樓:q給你毛起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報考3科,如果過一科,下一年度需考過2科。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無論一建還是二建,都是與上一年的成績進行累計。比如,某人考二建第一年一科沒過,第二年過兩科,那麼第三年只要過一科就可以了,

ps本人2023年過的二建,13年過的一建 機電專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年內考三門就通過,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另外兩門過了就通過了;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一門,就沒過,第三年就要除了第二年的那門外的另外兩門要過才行。

28樓:張海港

不是的!有效期是兩年!沒有關係的!比如過掉兩門,第三年只要過掉剩下的一門就行!祝你好運!

29樓:染紅的殤

暈一門沒過 當然從新報啊 不要以老考生報

兩年一迴圈

執業藥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了其它三門,但第一年年限不夠,第二年才夠,能取得證書麼?謝謝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拿到執業藥師證書的。2006年本科畢業,2008年報2門,全過,2009年再報2門,又全過。我也是2008年年限不夠,2009年才夠的。2009年的證書已經註冊了。祝你好運!既然讓你報名報考並參加考試,豈有通過考試不發證書之理?不可以。你的報考資料是等成績全部通過後再從市人事局送到...

我想問一下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剩下三門的兩門,第

護師考試的成績bai管du 理是兩年一週期進zhi行管理的,也就是說,dao第一年過了一專門。第二年屬過兩門,那麼第三年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補考二門只過了一門,請問第三年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 我今年要考四科 第三年考三門,考得是你除了第二年過的科目以為的三個科目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亦稱 夢覺本 題 紅樓夢 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195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