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公司為什麼要到委內瑞拉去建高鐵啊?現在血本無歸了難道還沒

2021-04-18 22:40:31 字數 2094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國家意志取

bai代商du業意識的結果

當時是2023年,趕上zhi了中國高鐵「走出去dao」戰略元年回的好時機。大家都要答

出政績,看到這個自然搶著上

實際上,委內瑞拉這個國家,沒有資格建高鐵

高鐵,誰都知道是個好東西,但好東西既有代價,也有門檻。總的來說,一個地方想建設高鐵,需要同時滿足三個條件:1、有足夠的資金;2、有較大的人口密度;3、有充足的電力**。

這3個條件,具備其一或其二,難度不大。但同時具備,且有意願修建高鐵的,實屬稀缺。所以,一旦有哪個國家的高鐵專案放出風聲,各大國際高鐵巨頭就會聞風而動。

在2023年以後,這支龐大的競爭隊伍裡,開始出現中國的身影。

但是,委內瑞拉的高鐵專案,來得非常天馬行空。他們既沒有錢,也沒有人口密度,更沒有電力**。但是他們想要高鐵。

時事政治軍事

2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我國的紅藍軍事對抗

3樓:茅山術

當然不是。制定輸贏那還有什麼意思。紅藍軍事對抗主要是訓練我軍在逼真的戰場環境下的作戰素質。

紅軍指我解放軍,藍軍也是由解放軍扮演,但多是扮演西方國家的軍隊,特別是模仿他們的作戰戰術,作戰風格,來訓連紅軍,說白了就是模擬西方軍隊給紅軍練手的。藍軍部隊可以臨時編組,也可以專門抽調。我軍就有專門的藍軍部隊,從各種渠道蒐集外軍的技戰術,加以逼真模仿,可以說給我們解放軍提供一個良好的假想敵。

因此,如果按劇本直接指定輸贏,還能起到訓練效果嗎?lz估計是cctv7看多了都是紅軍勝利的播報,所以產生了這種誤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這樣的,但是現在的實戰演習是不預先設定預案的,兩方隨便打,從80年代開始這種真實的對抗就實施了,也使得很多「老紅軍」部隊遭到巨大挫折,當然,這是好事。

如果按以前的打法,藍方把紅方贏了,不會受到大處分,因為演習指揮部就會明令紅方勝利的,倒是紅方指揮員可能會被臭罵一頓。畢竟軍隊不是純政治的,你沒本事怨不得別人。

ps:現在的實戰演習是否摻雜水分,不清楚,不參加,不指揮是不知道的。

什麼手機軟體看時政新聞,軍事這樣的比較好呀? 10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5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6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考時事政治,裡面都包含什麼?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時政新聞則

是關於國家政治生活中新近或正在發生回的事實的報道。主要表答現為政黨、社會集團、社會勢力在處理國家生活和國際關係方面的方針、政策和活動。更多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長城為什麼要建這麼高

長城是抵抗外敵性防禦性工程,高可以有效的防禦。長城位於中國北部,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全長約6,700公里,通稱萬里長城。長城的修建持續了兩千多年,根據歷史記載,從公元前七世紀楚國築 方城 開始,至明代 1368 1644年 共有20多個諸侯國和封建王朝修築過長城,其中秦 漢 明三個朝代長城的長度...

高鐵為什麼要建那麼高 難道沒感覺都建到天上去了嗎

高鐵之所以大部分bai都是橋架式結構 du,修 zhi的很高,是為了營dao運安全考慮的。內首先,因為高速鐵路上容的列車時速都非常高,那麼一旦開動起來停止相當困難,若是修在地面上,那麼行人,各種機動車輛,牲畜都可能會對行車安全帶來影響,造成事故多發。其次,高速鐵路軌道的安全效能也需要得到保證,鐵路線...

你覺得高鐵上有必要建吸菸室嗎?為什麼?

在我看來,吸菸室的配置要根據吸菸室的位置條件和通風條件決定。例如吸菸室要通風條件好,能排煙,但是高鐵是全封閉的,不符合要求,所以不設定最好。我是覺得沒有必要的,高鐵動車速度快,必須全封閉,沒法可開窗流通空氣,因為安全的需要,車內有高度敏感的煙火等報警器感應,這也是為全車安全考慮,一有煙火就會報警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