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面的「CRH」是什麼意思,CRH的英語全稱,高鐵是什麼(包括什麼)?好像有很多

2021-04-18 23:05:49 字數 1615 閱讀 7103

1樓:哇哎西西

crh(china railway high-speed)即列車領域「中國鐵路高速」的品牌標誌,指中國鐵路高速列車,是2023年原中國鐵道部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中國動車組列車(crh動車組)建立的品牌名稱和劃定的時速等級,它超越單動力的快速列車系列,劃定為中國高速列車。

crh系列是採用動力分散式的高速電力動車組,列車主要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通過向龐巴迪、川崎重工業、阿爾斯通、西門子公司等外國企業購買相關高速車輛的技術,並對技術加以引進吸收之後,由中國北車集團和中國南車集團旗下的車輛製造企業生產。各款crh系列高速列車均被命名為「和諧號」。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和諧號注意事項

1、為了旅行安全,在上下車時,請注意車廂與站臺的間隙,防止踏空。

2、五號車廂設有殘疾旅客專用區域和專用廁所,並且內設嬰兒護理桌。如果需要幫助,請按訊號指示按鈕。

3、請將大件行李放在專門的大件行李架上,避免行李滑落候傷人。

4、帶小孩的旅客請看好您的小孩,不要讓小孩在車廂裡來回跑動,或把小孩放在茶几上(茶几是活動的),以免列車晃動或緊急剎車時發生意外。

5、為保證行車安全,請您不要隨意扳動列車上的各種裝置、設施,以免發生意外。

6、為了他人的健康,列車上禁止吸菸(包括廁所)。以免發生火災事故。如果有人吸菸,列車上的警報會響。

2樓:匿名使用者

crh(中國鐵路 全名china railways high-speed),即中國高速鐵路,是中國鐵道部對中國高速鐵路系統建立的品牌名稱。通常用來指2023年4月18日起在中國鐵路第六次鐵路大提速後開行的動車組列車。

3樓:丘位元

是中國高速鐵路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車體上面的crh縮寫由中國鐵路 全名china railways high-speed簡寫而來,即中國高速鐵路,是中國鐵道部對中國高速鐵路系統建立的品牌名稱。

通常用來指2023年4月18日起在中國鐵路第六次鐵路大提速後開行的動車組和高鐵列車。

5樓:如果喝茶只喝紅茶

我不懂............

6樓:騎士彼得

china railways high-speed

crh的英語全稱,高鐵是什麼(包括什麼)?好像有很多

7樓:一任相思

crh(china railways high-speed),即中國高速鐵路

高速鐵路,簡稱「高鐵」,是指通過改造原有線路,使最高營運速率達到每小時200公里,或者專門修建新的「高速新線」,達到每小時至少250公里的鐵路系統。

8樓:離亽傾

crh china railway high-speed 中國高速鐵路

crh corticotropin releasing hormone 促腎上腺皮質素釋放激素

crh calibrated reference hydrophone 校準參考校正

9樓:匡志專

crh(china railway high-speed)

上面的詩是什麼意思,這上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

詩,又稱詩歌,是一種用高度凝練的語言,形象表達作者豐富情感,集中反映社會生活回並具有一定節奏和韻律 答的文學體裁。詩乃文學之祖,藝術之根。詩是一種闡述心靈的文學體裁,而詩人則需要掌握成熟的藝術技巧,並按照一定的音節 聲調和韻律的要求,用凝練的語言 充沛的情感以及豐富的意象來高度集中地表現社會生活和人...

高鐵停售是什麼意思

高鐵停售是指高鐵售票廳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在某段時間停止售票。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會導致高鐵停止售票。比如 受天氣影響如颱風暴雨等 受某些線路改造和維修影響。停售並不只是說票已售完,有多因素影響。擴充套件資料 高速鐵路簡稱高鐵,是指基礎設施設計速度標準高 可供火車在軌道上安全高速行駛的鐵路,列車運營速度在2...

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做?

這不是英文吧?應該是漢語拼音大寫字母表示,大麥田 某潤滑系統的品牌名稱。還有什麼潤滑用時15秒,間隔 休息 57分鐘。damaitian 應該是個品牌什麼的 lubrication system 潤滑系統lub 是潤滑劑的縮寫 sec 是秒的縮寫 int 應該是個專業詞彙的版縮寫我不懂潤滑有行業 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