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結束。我真的很困擾,拜託了

2022-11-26 15:40:09 字數 5807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好傻啊,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吧自己交給了一個談了4次戀愛的男的。說句不好聽的話,男人為了自己的私慾是會輕而易舉的說出甜言蜜語,我希望你趕緊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雖然是初戀,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二次的戀愛。我的一個朋友,跟你一樣。

遭遇著一個男人的這樣生活。她也是初戀,男的是給事業單位開車的,環境很好,男的也是跟你那個一樣,還經常在外面瞎混,最後我朋友提出了分手,雖然她很捨不得,畢竟他對她好過,而且也那麼的照顧過她。最後他還是想通了,決定分手了。

婚姻是人生大事,彼此的物件一定要夠生活在一起,還沒結婚的人都這樣,以後的生活就不需要的說了,男人相信有錢,有外表,女人多的是,但是女人也一定要這樣想,平淡美滿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你應該自我主動的提出離開,你有很多的理由可以離開,如果你不能走出這個初戀的陰影,我覺得你就去換個環境生活以一下,出去遊玩,整理好心情後,好好工作。不要在去觸碰那記憶了。

希望你能早點相通。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 感情是用心來做的事情

用身體是不能解決這種問題的 而且遲早會有一個比你更新鮮的身體讓他愛對於這樣的人 你再愛下去意義不大了 我建議你早點斷開祝你順利

3樓:農民氏

朋友:you are very silly!

別再「當局者迷」啦!

他都明確告訴你了:只是迷戀於你的身體,不再愛你了!

請接受這一現實吧!

這種男人都是rubbish!

不值!更不配!

也許我言語有些……

因為咱們倆的遭遇差不多,所以真的不希望悲劇再次發生!

趕快走出來吧

學著去享受除他以外的快樂!

誠摯問候!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吧,他不值得你這樣愛他,你只是因為他是你第一個男人所以捨不得,但是你真的合適他嗎?你會永遠和這樣不負責任只會玩女人的男人過一輩子嗎?離開他,你還年輕,可以再找好的。

儘管開始會很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你難道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嗎?

他說他不愛你,卻愛你的身體!

平時也沒有時間跟你互動.

很明顯他是把你當做了洩慾工具!!

就算他是個再好的人,如果只有性沒有愛,你跟著他又能多久呢?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關係,但並不是有了關係就一定要認定他是你這一生的唯一.

明知道他不愛你,卻執著的跟著他,只會讓他更看低你,更作賤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篇叫做低到塵埃裡的花.

一個小男孩在一片草地上玩,春天草地上綠草如蔭,草皮上開著粉粉黃黃幾種小花,草地的另一頭一堵矮牆上同樣開著幾朵這樣的小花.

男孩跟著媽媽去摘花,媽媽就地上的花摘給他,他卻不要,非對那矮牆上的花念念不忘,於是媽媽便給他摘了下來,他喜歡得不得了……

同樣的季節,同樣的花……為什麼小男孩非要牆上的花呢?

因為低到塵埃裡的花只會他更加無禮它的存在,高高在上的花才能長久的吸引他的眼球。

感情同樣如此,只有你自己高待自己,別人才會同樣高待你……

從一段不適於自己的感情裡抽身離開,才是你愛自己的最好表現。

6樓:片夢情

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暈!你好傻好天真哦!跟我以前一樣,初戀...

你覺得他是好人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你知道什麼是好人什麼才算是有責任感麼,談朋友只要沒有論極婚嫁就不要跟他同居(第一次),他是第一次鬼才相信,前面談過四個女朋友,又很受女生歡迎,主要是他的思想品質你認為他還會是第一次麼?可能是因為你還小吧,太天真了(我說了這句話你肯定認為你很懂感情什麼的我不懂你)我以前也是一樣的...

你真的要獨立,要學著長大,要做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人,豐富自己的內在拓闊胸襟.等過了幾年後你再回想今天的事,你的想法看法會大不一樣,並不是時間在改變你而是你的思想在改變,因為你長大了你懂得了更多.

放棄一個不適合你的人是你的幸福!你沒有失去什麼,經歷過這次感情讓你更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說明你們沒有緣分,總有一天你會碰見能陪你一起到老的人.

在這段感情裡你放棄了自己去換回一段不值得的感情,感情的事要看緣分,順其自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了美好的未來,振作起來,新的希望就在眼前!

一切都會好的,微笑一下吧! ^_^

我的qq709176374(密碼,qq)可以和我聊聊...

7樓:

再忙總有吃飯上廁所的時間吧,說沒時間聯絡你都是藉口在不確定他是真的愛你之前,不要把自己給他,真的,身體的依賴會讓你們剪不斷理還亂

如果你能忍受他為了你的身體而跟你一起,那麼繼續,否則離開

8樓:型rian舞

你肯定她是個好人嗎 ,

早點跟她散了吧,她不是你的愛情

對自己好一點,他估計也是很花心的

這種人不值的 去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用身體是留不住男人的心的!我建議離開!初戀是很難捨棄的,我知道!

但是你要知道,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第一次的感情!找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孩子吧!看你應該還不是很大!

他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你不要一直拖著了,因為這樣到最後你會更受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的是你的身體,不要那麼傻,分手對你是很好的出路

衷心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菊花淡茶

你真的好silly,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等他找到了另一個喜歡的身體,他就會義無反顧的把你踢開,那時你更痛苦,給自己一點尊嚴和自信。

12樓:♀義大利麵

建議儘早分手,這樣的人不值得去愛,他有4個女朋友,3個跟他分手了,那說明他不會照顧女生。

13樓:心情

分吧 我不覺得他是個好人 身體?他真說得出來 分手吧 第一次算什麼 又沒結婚

14樓:

放下吧....

放下才能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15樓:人生平平淡淡

分了.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16樓:

散了吧 lz你這麼說 這男孩子很沒良心了 現在好人越來越少 當好人的都遭雷p了 老子還沒搞過個處呢 我這麼優秀 帥又有錢 有女人為我獻第一次 我肯定對她沒話 鬱悶要死 強烈同情lz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傷口的良藥,要懂得珍惜自己。才會有別人珍惜你。有些人是你越在乎他,他的態度越冷淡。呵呵,記住這一次的教訓,再慢慢忘掉這一次的傷害。

18樓:鱫不

沒有感情的呵護! 沒有男人就不行嘛? 怎麼是女孩子怎麼傻啊!!!!! 你的生活裡不是隻有他! 記住!!!!!!!!

19樓:不要臉的滾遠點

你確定他也是第一次麼 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還是狠心離開他吧

我們應該怎麼面對感情困擾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樓:茄子

遇到感情困擾時,不妨多想想家人和朋友對自己的關心

21樓:凝帝系列

感情這個詞很模糊,要處理好很困難。要從幾個方面入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平衡

請感情高手來回答…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真的很希望得到你們的指點和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呃 這事兒聽著怎麼這麼糾結呢 我勸你還是算了吧 其實你們兩個都沒把心放在對方那 如果這時候你的或她的前任來找你們 你們肯定會回去的 就這麼簡單 愛情這東西 既然註定走不下去了 那就好聚好散吧 至少多年以後想起來 起碼是個比較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點兒遺憾 有些青澀 這少比痛苦怨恨要好

23樓:

不一定是愛,應該是 在乎,不成熟的愛慕。我感覺你的年齡不大。你滿腦子裡的思想都是關於他的事情,那是你在乎他的緣故。

這麼看來你的這位哥哥也是任性的人。好幾天不理你或許是沒有想到你而不理你,也或許是忍著不理你,等你先去理他。如果是你的錯你就趕緊認錯不要讓自己難受,如果你已經道歉他還是不理你,那你還是不要主動了。

其實我感覺小小年紀不是該把精力放在感情上的時候,懵懂的感情是美好的回憶,但是到了我這個年齡你就會知道那時候的執著和付出真的有點傻傻的。分出些精力去想點其他的事情你就不會那麼在乎他了。

24樓:樑小哥

最簡單的就是,瞭解她 ,理解她 讀懂她的內心 這樣沒什麼女生是追不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行善積德,可以改善命運

清朝的袁了凡,有的人會知道,他原來不信命,後有一個算命的給他算的事件件就驗,他才信命。又算他無官,給生無子,他也矢信不疑,認為是命中註定的,只好消極對待,任由命運擺佈。有一天,袁了凡到南京棲霞山遇到雲谷高僧給他進"善惡因果報應迴圈"的規律,告知他"命由我造,福由我求"的改命道理。

袁了凡聽後,潛心念佛,處處行善積德,立了做地三千件好事的決心。三千件好事做完了,又許願了三千件,結果袁了凡不但當了官,而且生了 兩個很有出息的兒子。這個故事是很有名的《了凡四訓》,我建議大家都要好好讀讀這本書。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清楚是什麼感情問題嗎?額,這麼籠統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呢

可以完善問題吧,大致說說~~

27樓:冷漠對沉默

你們兩個只是再找寄託,沒有必要這樣下去,我看著都糾結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追吧,我也失戀過沒啥大不了的,

拜託大家幫我,這樣的感情令我很困惑!!!

29樓:再見面的那天

其實我個人倒是認為這樣的男生是不怎麼值得去愛的,因為凡事總有新鮮期和疲倦的時候,生活中一點點小事吵架很正常,但是吵架就分手這就證明這個男生一定有問題或是真的不成熟。

很多情況下那個吵架只是一個藉口,他想離開她,然後另覓新歡,而往往那個他選擇去傾訴的女生就是他下一個想嘗試的物件。

我在大學心理輔導站的時候這樣的情況遇到不少,(90%就是這樣的情況,當然那個女生基本都是中等樣子以上)其實很多情況下人就是這樣,他對你越是冷待,你好像越是常常想起他,這就是我們心理學上講的意識的反作用。「可是他只喜歡找我玩兒,卻不喜歡我。」真正這樣的情況從我們實際的統計來看很少!

從你的陳述中看,你是喜歡他的,但是起碼目前還是有理智的,那我們這樣,如果你真的想他,就有意無意的和他打打**,但是和最開始的時候一樣什麼也別表露,你觀察他一兩個月,看看他是不是找了新的女朋友。

還有另外的一點,就是他在你知道他在外面還有女朋友之後不久就分手,這點說實話,我也覺得有點可疑!

總之有一點吧,之前一直勸連輔導站的女生,現在也勸你,保護好自己,畢竟你是女的,而他是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感情認識還沒有到達成熟的境界;

或許,等待他的成熟,才是你最終的目標

現在的結合,不好

認識自己的愛情。他現在不適合自己,你可以給她開導,但是現在你不是他的女朋友。不要因為衝動或者可憐而喜歡他~~一定要記住。

愛情具有第一眼性

既,第一次給對方的感覺造成以後的發展,

假如第一眼,他認定你們只可能是朋友,那麼,那層界限永遠無法解除的。

千萬不要以為對方喜歡或者愛你。

或許,有些時候他只是吧你當做感情的傾訴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做好你當妹妹的角色。

我曾經也經歷過像你這樣的事情,當時我也在想著要不要在一起,後來我們兩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成為了好朋友,我想,這種結果更好,讓我更安心。

我總是想,當初,如果我們談戀愛,或許就是分手的結局。呵呵。友情比愛情來得更加長久,如果不能夠確定雙方都相愛的話,最好別走進愛情的漩渦。

這樣的一份感情,我該不該繼續?該不該放手

從理論上來說,就應該分手。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們之間相處的很鬱悶,因為有問題解決不了。但是我不支援你們分手,理由也很簡單,你自己也說了風風雨雨的四年走過來了,再說了,你是喜歡她愛她的,應該還是個初戀吧,不給自己留個機會嗎?有問題解決不了,做為男人來說,要從自己身上找毛病,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想,你就知道應...

這樣的感情,該怎麼繼續,這樣的感情到底該不該繼續

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啊!順其自然吧!最重要的還是要溝通。3過月的熱戀期過了就會到冷淡期,你問一下自己,如果你對這段愛情還有心的話,就繼續,但你也淡了的話就放棄吧,以為真的喜歡是不會感情淡的 要懂得給感情增加一點點新鮮感,還有理解萬歲,懂得彼此,有問題倆個人解決,切忌猜疑!這樣的感情到底該不該繼...

這樣的男友我該不該珍惜

雖然話是俗話 但是我還是想說 你如果覺得這個男的有房有車對你好 就能讓你滿足 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生活你不能過一輩子 你也許就能知道自己改怎麼做了 不是說一定要你跟你男朋友分手 但是起碼你應該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相互理解,吵架是難免的,過後還是一樣疼你愛你就...